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觀塘音樂噴泉現泡沫圍封 有人質疑半億噴泉「連梘液都搞唔掂」 有人批肇事者無公德【短片】

觀塘音樂噴泉關閉 有市民稱用梘液者「無良」 有人質疑「政府都係賴」(拍攝、剪接:劉澤浩)

政府耗資5000萬元建造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於上周四(22日)啟用。康文署今日(26日)宣布,由於噴泉嬉水區池水疑受梘液影響導致大量泡沫出現,關閉噴泉直至另行通告。有市民質疑半億噴泉「連梘液都搞唔掂」,有人則批評肇事者無公德心。5月3日報道:觀塘海濱音樂噴泉重開

今日特意到觀塘海濱「朝聖」的市民邱先生聞訊笑稱,「音樂浴場無咗,諗住嚟沖涼」。他質疑音樂噴泉半億造價太貴,「好似淘寶話20萬就得」,形容是「好賺錢嘅項目」。他稱音樂噴泉開放予公眾,應考慮會有其他外來因素,例如風吹、日曬雨淋,批評現有噴泉「連梘液都搞唔掂」。

在網台工作的陳先生稱,政府用5000萬元建造噴泉,開放到第五日已經「玩完」,平均1000萬元一日,形容音樂噴泉「兒戲」,不如派錢予香港市民。他指出,社會上仍有許多低收入家庭、住劏房的人、露宿者,反問政府為何不用5000萬興建公屋。對於康文署表示噴泉關閉與梘液有關,陳先生說「政府得一個字『賴』」,認為政府只是找原因譴責一些人。

市民范先生對於噴泉關閉感到可惜和浪費,斥責將梘液混入泉水的人無良、無公德心,但他亦稱「唔知梘液可以搞到咁犀利」,認為噴泉受梘液影響就要無了期關閉「少少兒戲」。

觀塘音樂噴泉 相關報道:

觀塘音樂噴泉關閉 康文署:疑受梘液影響出現大量泡沫

東方昇觀塘噴泉出浴 康文署不點名批評

觀塘音樂噴泉啟用 市民:上上落落唔特別

相關字詞﹕觀塘海濱音樂噴泉 觀塘音樂噴泉 熱門HOTPICK 梘液 噴泉 康文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