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80萬粒LEGO砌出東非大草原 3.5米高長頸鹿全場矚目最難搞【短片】

80萬粒LEGO砌出東非草原 必睇3.5米高長頸鹿(攝影、剪接:梁子豪)

東非大草原登陸深水埗!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以超過80萬粒LEGO砌出動物大遷徙場景及巨型動物模型,即日起在南昌站V Walk商場展出。洪子健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時表示,團隊由構思到製作,整個項目花了兩個月。場內6隻東非草原動物模型,包括長頸鹿、獅子、斑馬、小象、火烈鳥,以及肯尼亞國鳥紫胸佛法僧,顏色鮮艷逼真。洪子健稱希望透過LEGO動物吸引小朋友了解動物知識,父母亦可與子女一同享受親子時光。

7萬粒積木砌長頸鹿 平衡最難

場內最矚目展品為3.5米高的長頸鹿模型,共動用7萬粒LEGO,需要3至4人於兩至三星期完成。洪子健表示長頸鹿的製作最為困難,因為4隻長長的幼腿,令製作團隊需要考慮承重及平衡,而其龐大身軀更需在現場分開兩層組裝,令製作難度增加。另一搶眼作品為位處二樓的火烈鳥,站立在湖水之中,被色彩繽紛的勳章菊簇擁,令人眼前一亮。

燈光效果展示 動物大遷徙場景

展場入口處的玻璃展櫃展出「動物大遷徙互動LEGO創意場景」,配合燈光效果展現非洲動物大遷徙的不同景象。場內設聲音導航及文字解說,詳述探險者造型的LEGO人偶、吉普車、肯尼亞紅鶴湖、空中熱氣球、長頸鹿群等場景。同場另設體感互動遊戲及「馬賽克動物畫廊」,展出以LEGO砌成的特色藝術作品。

V Walk東非遊學園

日期:即日起至6月27日

地點:深水埗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及地下中庭

更多好去處:

荃灣海濱長廊變身「癲噹村」任打卡 無欄杆海堤「零距離」賞海景【多圖】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K11 Musea

合味道紀念館@中港城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好去處 熱門HOTPICK 洪子健 樂高專業認證大師 東非遊學園 東非大草原 南昌站VWal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