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蘋果AirTag助用戶尋失物 5大新產品發布【短片】

蘋果周二(20日)於網上舉行春季新品發布會,推出5項新產品,包括新一代iMac、iPad Pro、紫色iPhone 12、AirTag及Apple TV 4K,當中最具話題性的是AirTag,有助「失魂魚」或經常亂放東西的人尋找物品。圓形的AirTag輕身小巧,方便可讓用戶掛在手袋、鎖匙、背囊或其他物品上,結合全球「尋找」App網絡,讓用戶定位失物位置。AirTag售價每個239港元,本周五(23日)起可於蘋果網站預訂。

AirTag特點及主要功能:

藍牙連接:將AirTag放到iPhone/iPad附近,即可透過藍牙自動連接;AirTag可指配給任何物品,並可預設名稱如鎖匙、外套,或自訂名稱。

「尋找」App:設定好AirTag便會顯示在「尋找」App新項目分頁上,用戶可查看物品即時或最後確定位置。如果物品在附近,只要跟着聲響尋找。如AirTag不在物主的藍牙範圍內,可使用「尋找」App網絡追蹤位置。

使用「精確尋找」功能:iPhone 11及iPhone 12用戶更可使用「精確尋找」功能,準確鎖定遺失的AirTag位置,包括指示尋找方向及距離。

使用「遺失模式」:用戶亦可將AirTag標示「遺失模式」,讓用戶進入擁有近10億部Apple裝置的「尋找」App網絡找到失物位置,用戶可收到通知。

防止非自願追蹤功能:AirTag傳輸的藍牙信號識別碼會不斷重設,防止非自願、不必要的位置追蹤。

私隱:位置資料不會以實體方式儲存在AirTag,與「尋找」App網絡的連接使用點對點加密保護。

AirTag規格及售價

規格:直徑31.9毫米、厚度8毫米、重11克,具IP67防塵防水等級,內置電池可用一年。

售價:1個$239,4個$799,在apple.com/hkAppleStoreapp購買可免費刻字或/及表情符號。

發售日期:4月23日晚上8時起可於蘋果網站訂購,下周五(4月30日)正式發售。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蘋果 追蹤物品 尋找app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