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林家謙、姜濤、柳應廷、193「真性情」引熱論 認識樂壇新一代

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周日(20日)播出後,社交平台「洗版式」熱論一班樂壇新一代,包括奪「男歌手金獎」林家謙,組合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Jer),以及憑揶揄無綫言論人氣急升的ERROR成員193(郭嘉駿)備受關注,除了音樂作品,不少網民也被他們的「真性情」吸引,有人更笑言要「惡補」他們的背景和歌曲,以免「脫節」呢!

●林家謙

.29歲

.獨立唱作歌手

.2014年入行作曲,2019年起走到幕前

.於ViuTV音樂頒獎禮以6獎成為大贏家,獎項包括:年度男歌手、年度作曲人、年度編曲、年度唱作歌手,以及憑《一人之境》奪年度之歌及歌曲獎

.林家謙得悉奪年度男歌手時,鏡頭前他的表情似黑面,他其後稱「只是被口罩遮掩笑容」。他在台上說:「很開心,但背後的憂心是1萬倍,因為唱歌不是我的主業,其實我作曲㗎咋,所以呢我都唔好意思。」有人說他「寸」,也有人認為「佢好可愛,咁勇敢講得咁多嘢」

相關報道:

林家謙攞ViuTV獎被指黑面:口罩遮笑容(4月20日)

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 林家謙奪6獎大贏家(4月19日)

【聽歌:林家謙現場演繹《一人之境》】

●姜濤@MIRROR

.21歲

.姜濤粉絲被形容為「姜粉」、「姜糖」

.2018年於ViuTV節目、第一屆《全民造星》摘冠

.現為組合MIRROR成員

.姜濤於ViuTV音樂頒獎禮領男歌手銀獎時說:「我們這群年輕人,又或者我們香港的歌手,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次變成亞洲第一。

.姜濤今年初在商台叱咤頒獎禮上首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時,表情愕然「O嘴」,亦曾引起熱話【睇片:姜濤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男歌手(1:01開始O嘴)+現場唱《蒙著嘴說愛你》】

相關報道:

MIRROR合共掃8獎 姜濤不再O嘴:太難看(4月20日)

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 姜濤贏銀獎自信再成亞洲第一(4月19日)

【聽歌:姜濤《愛情簽証申請》】

●柳應廷(Jer)@MIRROR

.28歲

.2018年於《全民造星》首輪被淘汰,他憶述被淘汰後曾落淚

.現為組合MIRROR成員

.曾做娛樂記者

.其粉絲有「柳柳粉」之稱

.柳應廷於ViuTV音樂頒獎禮憑《迴光物語》奪歌曲獎,他在領獎時說:「我哋會繼續加油,香港加油。

相關報道:

柳應廷「萬歲」請隊友食飯(4月19日)

柳應廷擊敗15對手 逾3萬高票數奪新人獎(4月18日)

【聽歌:柳應廷現場唱《迴光物語》

●193(郭嘉駿)@ERROR

.31歲

.身高192至193厘米,因而被暱稱「193」

.2018年於《全民造星》打入40強

.193近日因一句「J2?什麼來?是否有40多歲仍拍《#後生仔傾吓偈》節目?」而人氣急升,連帶其Instagram的追蹤者數目截至4月20日下午2時許,已達18.8萬。

相關報道:

揶揄無綫「千禧五虎」 193:仲有人用呢個名咁娘(4月19日)

ViuTV口罩小姐奪冠 對撼無綫 193:J2是什麼來(4月12日)

193@ERROR人氣飈升 網民:知你咩料啦(4月14日)

【聽歌:ERROR《404》MV】

相關字詞﹕林家謙 姜濤 柳應廷 樂壇新一代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