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趣味健力士世界紀錄 最巨型爆炸頭、一次穿30件上衣【短片】

健力士世界紀錄近日發布影片,披露近月產生的各項健力士世界紀錄,當中不乏一些趣味紀錄。

其中一項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女子Aevin Dugas創出的「最巨型爆炸頭」紀錄,其爆炸頭長24厘米、闊25厘米、圓周達157厘米。美國加州12歲男童Theodore Kinsella創出「一次穿最多毛衣/衛衣」的紀錄,能夠一次過身穿30件毛衣及衛衣,瘦子變胖子。

中國山東男子王磊在3分鐘內吞劍27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3分鐘內吞劍次數最多」的紀錄,片中他快速將劍吞下又拉出,看得人觸目驚心。印度男童Atharva R Bhat則創出「手腳並用最快還原3個扭計骰」的紀錄,以1分29.97秒完成。

2021年健力士世界紀錄影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健力士 熱門HOTPICK 王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