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Twitter推奶茶emoji紀念「奶茶聯盟」一周年

Twitter今天(8日)推出「奶茶聯盟」(MilkTeaAlliance)emoji,以紀念香港、泰國、台灣及緬甸的網上聯盟(online solidarity alliance)一周年,當用戶以中文、英文、泰文、韓語等語言發文提及「#奶茶聯盟」,emoji便會自動出現。Twitter表示,從MeToo、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到奶茶聯盟,Twitter一直扮演重要角色,讓公眾得以在重要的社會運動中對話。

奶茶聯盟於去年4月出現,最初由泰國、香港和台灣的網友在2020年4月組成,以支持各地的反極權運動,後來其他亞洲國家的網友如日本、馬來西亞、印度、緬甸等響應加入。Twitter最新推出的奶茶emoji,便以代表泰國、香港及台灣三地奶茶的不同深淺色度作背景。

Twitter表示,由去年至今,有逾1100萬Twitter帖文提及#奶茶聯盟。

(Twitter/法新社/路透社)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熱點 熱門HOTPICK 奶茶聯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