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行山睇天氣預報 上天文台「遠足路徑天氣服務」【附連結】

復活節及清明節連日假期,不少市民郊外遠足,事前可利用天文台「香港遠足路徑天氣服務」url.hko.hk/C1UM8XAC)查看未來7天的天氣預報,相關路徑包括麥理浩徑、衛奕信徑、港島徑、鳳凰徑等,亦有50多條郊遊徑、家樂徑、自然教育徑。

另外,天文台提醒市民可掃描郊野公園告示板的「天氣資訊QR CODE」,以收到附近遠足路線的最新天氣資訊,包括未來兩小時的降雨預報及未來一小時的閃電預報。

天文台 相關資訊:

天文台「天氣資料室」睇昔日天氣 最早可查1884年1月1日【附連結】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天文台 香港遠足路徑天氣服務 熱門HOTPICK 遠足 行山 天氣 天氣預測 麥理浩徑 衛奕信徑 港島徑 鳳凰徑 郊遊徑 家樂徑 自然教育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