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市民:初時難找車站 讚涼冷氣等巴士【短片】

11歲巴士迷開心:昨晚特登早啲瞓到場(拍攝、剪接:劉澤浩)

觀塘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早(2日)啟用,為香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一樓為巴士總站,地面層為小巴總站。有市民表示,新車站位置比過往的臨時總站較為不方便,亦有市民稱一度找不到新車站,但讚賞可涼着冷氣等巴士。4月30日報道:觀塘裕民坊微縮藝術展 重溫裕民坊昔日情懷 AR睇曾灶財揮筆

觀塘居民湯先生表示,日常需從觀塘乘巴士到土瓜灣上班。他認為舊有的臨時總站能直接見到巴士,能更好掌握上車時間,而新巴士站的位置雖然「麻煩咗小小」,但指示算清晰。他認為新巴士站有冷氣,適合熱天候車;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他憂慮冷氣通風「差少少」,認為舊巴士站通風較佳。

平日在觀塘乘巴士往九龍灣的張小姐表示,新巴士站的位置較難找,今日用了約2、3分鐘才找到,但稱「搭慣咗應該會方便,是首天找不到而已」。

居於觀塘、11歲梁小朋友表示,已當了巴士迷一、兩年,為了今早乘搭頭班車,昨晚特意早睡;他認為在舊臨時總站候車較熱。

採訪:董嘉朗

拍攝:劉澤浩

相關報道: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

相關字詞﹕觀塘裕民坊 裕民坊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 觀塘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