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4年4月11日
日期:
鴨脷洲少女墮海  釣魚漢見狀下水救人  男死女昏迷
(鄧宗弘攝)

華豐大廈三級火︳消息:不排除煙頭燒著一樓天井底部垃圾膠袋肇禍 ()

【20:38更新】佐敦華豐大廈昨早發生三級火,造成5死40傷。消息指,最先起火位置為一樓天井底 ......

大批親友湧到死者IG致哀。(網上圖片)

華豐大廈三級火︳兩死者為印尼裔情侶同在酒店工作 親友湧至IG悼念 ()

華豐大廈三級火昨造成5死40傷,據了解兩名印尼籍死者身分包括24歲女子PHANG Bregit ......

有傷者家屬今(11日)前往伊利沙伯醫院探望,並透露傷者為姪兒。(孫華中攝)

華豐大廈三級火︳女子憶述侄兒致電「歇斯底里地叫救命」 教他打爛窗戶求救。 ()

佐敦道華豐大廈三級火,造成5死40人受傷,至今仍有7人情況危殆。有傷者家屬今(11日)前往伊利 ......

韓國旅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受影響居民在地盤工友協助下,從一樓簷篷爬落地盤高空工作台,再走落地面。(影片截圖)

華豐大廈三級火|地盤工友冒煙闖賓館救走2人1犬 韓國旅客拍片錄下驚險場面 ()

華豐大廈日前發生三級火,附近地盤數名工友昨日協助部分賓館住客逃生,搭梯駕吊籠救出十多人。有份救 ......

(朱安妮攝)

華豐大廈三級火受傷女嬰危殆轉嚴重 大樓未解封 居民稱早投訴走廊雜物多 ()

佐敦道華豐大廈昨早(10日)發生三級火,造成5死40傷。目前傷者中7人危殆及1人嚴重,留醫廣華 ......

(資料圖片)

男警涉威脅發布前女友不雅片罪脫 官指兩人事後關係良好惹疑 ()

28歲休班男警涉威脅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發布前女友為他口交的不雅影片,被控一項「未經同 ......

獲批配額最多的工種為地勤人員。(資料圖片)

第二輪航空業輸入外勞計劃批出2982個配額 地勤人員佔最多 ()

運輸及物流局今公布,第二輪航空業輸入勞工計劃申請的審批工作已完成,共批准27間公司共2982個 ......

(資料圖片)

官中女教師不滿因談「黑警」被革職申司法覆核 政府指違政治中立 ()

任教27年的官立中學女教師,涉2019年在facebook發布「黑警開OT」的圖片等,經紀律聆 ......

涉向內地旅客無牌銷售保單 廉署與保監管局聯合行動拘兩人 ()

保險業監管局與廉署首次採取聯合行動,一連兩日(10日及11日)搜查四個處所,包括搜查一間持牌保 ......

白奧蘭(中)在2023年12月18日曾在香港法庭旁聽黎智英案。昨日(10日)在機場被入境處扣查6小時並三度搜身,最終被拒入境。(無國界記者網頁)

無國界記者成員被拒入境 記協關注事件促政府解釋 ()

無國界記者(RSF)成員、駐台北倡議專員白奧蘭(Aleksandra Bielakowska) ......

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試場。(考評局提供)

DSE 2024|中文閱讀卷考《岳陽樓記》及《師說》 內地試場考生稱較預期易 ()

中學文憑試(DSE)今日(11日)開考中文科閱讀及寫作兩卷,考試下午1時完結。今年中文科卷一閱 ......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研究中心胡嘉明教授(左),綠色和平項目主任譚穎琳(右)。(蔡穎琳攝)

垃圾徵費|綠色和平促政府如期推行徵費 同時加快落實生產者責任制 ()

環保團體「綠色和平」招募45個家庭,參與「垃圾徵費先行先試」公民實驗,發現他們的家居垃圾中,約 ......

蔡天鳳碎屍案|前家姑涉妨礙司法公正案再押後 料將有答辯方向 ()

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被殺害碎屍案,死者前夫鄺港智的一家四口被捕。前家姑李瑞香涉於其兒子鄺港智等 ......

(資料圖片)

兩人涉7.21白衣人案擬不認罪 排期至明年開審 ()

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涉為「白衣人」的4名男子被控串謀傷人罪及暴動罪,其中一人早前 ......

平機會新任主席林美秀今日履新,將會展開3年任期。(鄧家烜攝)

平機會未接涉輪椅者訪「發光蛋」投訴 新任主席林美秀:已主動出擊聯絡康文署 ()

有殘疾人士早前參觀中環添馬公園「發光蛋」裝置遇阻,平機會未有展開調查。對於坊間認為,平機會未有 ......

黎智英案|李宇軒稱若成功赴台灣 可隨捷克代表團航班離開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蘋果日報》3間相關公司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續審踏入第58天審訊。第4名從 ......

死者丈夫(右二)和3名子女昨出席死因聆訊。(資料圖片)

修樹女工因工程車吊臂折斷急墜亡 家屬將聘律師參與死因研訊 ()

兩年多前在西營盤水街的康文署樹木組工程車吊臂折斷,當時葺剪樹木的女技工連同身處的升降台墜下,她 ......

汀角路旅遊巴與九巴撞,傷者坐路邊待援。

教大校巴汀角路與九巴相撞12人傷 ()

一輛載有教育大學學生的校巴與一輛九巴相撞,12人受傷。 ......

案件今於區院判刑。(資料圖片)

認發煽動帖文 葡籍男教師串謀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成囚5年 ()

被指為「香港獨立黨」主席的葡籍男教師涉管理網上平台,發帖文提倡香港成為英聯邦國家,他早前承認《 ......

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組指揮官陳夢廸(右),機場科空運貨物第三組署理高級督察楊子濠講述案情。

海關機場緝獲值逾7000萬元氯胺酮 拘一外籍男子 ()

海關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兩件從德國抵港分別報稱載有琥珀及閃粉的空運貨物,共檢獲約129公斤懷疑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