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4年2月17日
日期:
八旬院友春茗食麵鯁喉亡  社署調查
男子遺體被白布覆蓋。([西貢人]日報fb/Amy Koo圖片)

西貢男子疑天台失足墮樓亡 ()

【23:27更新】下午3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西貢福民路58號對開,懷疑 ......

海關在案中檢獲的160萬元大麻花。(海關提供)

海關機場檢160萬元大麻花 男旅客被捕 ()

海關今日(27日)在機場偵破一宗行李藏毒的販毒案件,檢獲約8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160萬 ......

由非牟利機構舉辦、致力讓不同資源的學生接觸合唱藝術的「香港校際合唱節」踏入第7届,今舉行開幕禮,有245間中學、小學參加,受惠師生人數首次破2萬人。(李紹昌攝)

校際合唱節245間中小學參加 逾2萬師生受惠 ()

由非牟利機構舉辦、致力讓不同資源的學生接觸合唱藝術的「香港校際合唱節」踏入第7届,有245間中 ......

受傷舞蹈員李啟言父親、牧師李盛林提到,過去一周是阿Mo受創以來,首次接受胸椎和腰椎的磁力共振掃瞄,期望有助制定可行的治療方向。(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首接受胸椎和腰椎磁力共振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17日)發代禱信, ......

去年《施政報告》截圖。

文藝創意藍圖去年未公布 文體旅局:收到很多意見 正整理及擬稿 ()

去年《施政報告》列明文體旅局同年(2023年)內公布和推展《文藝創意產業發展藍圖》,全力推動文 ......

荃灣二陂圳路及同和街有男子手持1呎長刀徘徊,懷疑涉事男子被帶上救護車。(衛永康攝)

荃灣二陂圳路現持刀漢 警到場帶走送院 ()

今日(17日)下午一時許,警方接報,荃灣二陂圳路及同和街有男子手持1呎長刀徘徊並大叫。警方到場 ......

醫衛局長盧寵茂。(資料圖片)

盧寵茂:急症室收費調整幅度將考慮與私營差距 ()

政府研究公院急症室加費,對於會否加價至貼近私家醫院400至500元水平,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接受 ......

深水埗長沙灣道一找換店被人以白色漆油寫上「黑店」二字,店員正清理玻璃櫥窗。(孫華中攝)

深水埗找換店遭白漆寫大字 ()

今日(17日)下午1時半,深水埗長沙灣道一找換店被人以白色漆油寫上「黑店」二字,店員發現後報案 ......

鍾姓事主指在樹林露宿一宵才獲救。

六旬漢昂平玩滑翔傘迷失方向求助 大水井獲救 ()

【13:36更新】今(17日)早7時許,一名67歲男子在馬鞍山昂平起飛玩滑翔傘,其間疑因濃霧未 ......

「葵涌青山公路至工業街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已於1月29日開放。(網誌圖片)

路政署首以「組裝合成」法建高架行人通道 較傳統施工快1個月 ()

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今(17日)於網誌表示,上月底啟用的「葵涌青山公路至工業街升降機及行人通道 ......

(資料圖片)

陳國基稱增設通宵關口安排視乎實際需求 難日日24小時通關 ()

農曆新年期間部分口岸延長開放,方便旅遊過境。對於增設通宵關口安排,政務司長陳國基表示,需視乎實 ......

死者與家人同住觀塘區,寓所門外放有白蠟燭。(孫華中攝)

IT男林錦公路騎單車下坡亡 母稱子踩車十多年昨疫後首出車 ()

一名27歲姓謝男子昨(16日)在八鄉林錦公路騎單車時失事,送院不治。謝母表示,兒子騎單車已有十 ......

男親友陪同送院。(衛永康攝)

女子梅子林踏單車「自炒」 受院送院 ()

今早(17日)近11時,警方接報指,一名40多歲女子在馬鞍山梅子林近水庫踏單車,下坡時失事「自 ......

政務司長陳國基今早出席商台《政經星期六》。 (劉焌陶攝)

陳國基:不相信本港經濟如羅奇所言「玩完」 若言論目的為破壞香港「就真係佢玩完喇」 ()

前中國大好友、摩根士丹利前首席經濟學家羅奇近日在《金融時報》撰文指,香港股市表現不濟,受政治因 ......

元朗青山公路近博愛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運油車撞向一輛24噸貨車車尾。(讀者提供)

元朗青山公路運油車撞貨車 兩人一度被困 ()

今日(18日)上午10時33分,元朗青山公路近博愛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運油車撞向一輛24噸 ......

2024年2月16日

天水圍老婦疑遭電單車撞 留醫一晚不治 ()

昨午(15日)1時許,警方接報天水圍天恩路18號對開發生交通意外,一名81歲姓盧女子懷疑被電單 ......

至下午12時許,警方將一名中年男子帶上警車,他手持BNO護照,目光呆滯,其間兩度腳軟跪地,需由警員攙扶。(衛永康攝)

男子闖入荔景站路軌 後於南昌站現身 ()

【18:54更新】今早(16日)10時19分,有人闖入港鐵荔景站路軌,港鐵職員其後在南昌站發現 ......

兩名前保險代理謊報保單經手人身分騙逾百萬 罪成候判 ()

安盛金融有限公司3名前保險代理人涉嫌串謀另一名代理人,訛稱4份保單由對方經手,詐騙逾118萬元 ......

(資料圖片)

Tatler Asia改稱賽前15分鐘得悉美斯缺陣 政府重申當日下半場才獲通知 ()

球王美斯隨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訪港時缺陣,主辦方Tatler Asia角色備受關注。Tat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