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0月14日
日期:
半山單位疑遇竊 損失珠寶
警方到場調查。(樊銳昌攝)

薄扶林單位疑遭爆竊 失兩萬元財物 ()

晚上9時許,一名男子返回薄扶林道98號福慧苑單位時,發現窗戶被撬開,單位內約兩萬元現金、一些手 ......

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發代禱信,提到阿Mo現時以針灸刺激神經與穴位,期望加強肌肉與脊椎對神經訊號的反應等。(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以針灸加強神經反應 醫護為他舉辦生日會慶祝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15日)發代禱信, ......

北角海濱花園發現有一具貓屍被掛在樹上。

北角貓屍被掛大樹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處理 ()

【19:00更新】今午(14日)1時許,北角海濱花園發現有一具貓屍被掛在樹上,保安見狀報案。警 ......

歡迎儀式上,取得獎牌及打破香港紀錄的運動員上台獲發表揚狀。(曾憲宗攝)

港府辦儀式歡迎亞運港隊代表團 有金牌得主稱市民接機感「凱旋回歸」 ()

政府和港協暨奧委會今(14日)午在政總舉行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並向取得獎牌及打破香 ......

海關在行李袋夾層檢獲市值220萬元可卡因。

涉行李袋夾層藏220萬可卡因 海關拘外籍女導遊 ()

海關昨(13日)在機場截查一名遊客時,在其手提行李袋夾層檢獲約兩公斤可卡因,市值220萬元,拘 ......

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楊柏賢攝)

孫玉菡稱正研修訂密閉空間實務守則否 照顧者專線收約2400個來電 ()

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今(14日)表示,高度關注近日發生的多宗工業意外,當局將嚴肅按法律要求,調 ......

竹園北邨有女子倒臥大廈對開,警方接報到場調查。(衛永康攝)

竹園北邨中年女子墮樓亡 ()

今午(14日)12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女子倒臥在竹園北邨橡園樓對開,懷疑由高處墮下。警方接報 ......

(資料圖片)

三隧12月分時收費 林世雄:有信心壓抑繁忙時間車流 當局將公布首兩周數據 ()

政府12月10日實施三隧分流第二階段「不同時段不同收費」方案,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在港台節目《 ......

一名男子行山不適,清醒送院治理。(孫華中攝)

中年漢行茅湖山不適 清醒送院治理 ()

今(14日)中午12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年約60歲的男友人在將軍澳茅湖山行山期間,懷 ......

一名男子行經觀塘協和街住宅「凱匯」對開時,被平板地拖擊中腳部,警方接報到場。(衛永康攝)

觀塘天降拖把擊中男途人 事主腳輕傷送院 ()

今午(14日)12時許,一名男子行經觀塘協和街住宅「凱匯」對開時,被從高處墜下的平板地拖擊中腳 ......

前政府抗疫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中)。(商台圖片)

許樹昌:近期流感陽性樣本多於新冠 料11月現新冠高峰冀屆時有新疫苗 ()

前政府抗疫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表示,近期衞生署呼吸 ......

左起,考評局學校考試及評核主管朱舜隆、公開考試總監麥勁生、秘書長魏向東、評核發展主管蔡筱坤。(講座直播截圖)

考評局:DSE英文口試未來兩年不會轉網考 ()

考評局日前稱正研究中學文憑試(DSE)英文科口試轉為網上進行,惟未有時間表。考評局評核發展主管 ......

香港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楊鐵樑今年6月離世,今早10時於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舉行紀念崇拜。(曾憲宗攝)

楊鐵樑追思會 李家超林鄭月娥曾蔭權等逾400人出席 ()

香港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楊鐵樑今年6月離世,享年93歲,今早10時於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舉行紀 ......

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資料圖片)

林世雄:將研9號風球下已開出港鐵列車可否行完全程 機場可以電子方式讓旅客排隊等的士 ()

周日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晚7時改發9號風球,機鐵隨即停駛,逾1.6萬旅客滯留。運輸及物流局 ......

警務處今(14日)凌晨時分,聯同港鐵公司、消防處、醫療輔助隊及聖約翰救傷隊舉行跨部門應變演習。(新聞處提供)

警方港鐵跨部門千人演習 模擬車站事故 ()

為提升警隊與港鐵公司及各部門於處理鐵路系統內突發的應變能力,警務處今(14日)凌晨時分,聯同港 ......

一部電單車沿秀茂坪新清水灣道往九龍方向行駛,疑避開突然衝出野豬,失控自炒。(蔡方山攝)

新清水灣道電單車疑避野豬自炒 司機乘客受傷送院 ()

今早(14日)7時許,一部電單車沿秀茂坪新清水灣道往九龍方向行駛,落斜期間有一頭野豬突然衝出路 ......

海關展開反私煙行動,檢獲443萬支未完税香煙,市值約1639萬港元,其間拘捕一名本地男子。(蔡方山攝)

海關流浮山檢1639萬元私煙拘一男 ()

海關一連兩日在元朗及流浮山一帶展開反私煙行動,檢獲443萬支未完税香煙,市值約1639萬港元, ......

油塘茶果嶺道沿油塘方向近麗港城對開發生交通意外,涉及的士及田螺車。

油塘的士撞田螺車尾 的士司機胸痛送院 ()

今早(14日)7時許,油塘茶果嶺道沿油塘方向近麗港城對開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的士疑收制不及,撞向 ......

葵涌葵昌路26號豪華工業大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協助將火救熄。(蔡方山攝)

葵涌工廈垃圾桶起火 消防到場將火救熄 ()

今(14日)凌晨3時許,葵涌葵昌路26號豪華工業大廈發生火警,上址10樓梯間大堂垃圾桶起火,保 ......

2023年10月13日
警方在現場檢獲氣體罐。(樊銳昌攝)

杏花邨18歲少年疑吸氦氣亡 ()

晚上10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18歲男子懷疑在杏花邨35座寓所內聞氦氣輕生,當場證實不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