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7月22日
日期:
深水埗腸粉店內塌石屎 無人受傷
(facebook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Andrew Wong圖片)

屯門碼頭輕鐵總站兩輕鐵相撞 無人受傷 ()

晚上11時許,屯門碼頭輕鐵總站5及6號月台位置,有兩列車相撞,無人受傷。港鐵指,輕鐵屯門碼頭站 ......

民建聯創黨成員譚耀宗(左二)出版從政40年的回憶錄,今日在書展舉行發布書,邀請到民建聯前常委譚惠珠(左一)、(左三起)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民建聯創會會員簡志豪、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及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到場分享昔日往事。(曾憲宗攝)

譚耀宗出回憶錄 談從政40年經歷 ()

民建聯創黨成員、現任會務顧問譚耀宗出版回憶錄《譚情說政40年:從打工仔到全國人大常委》,昨日在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接受有線新聞節目《有理有得傾》表示,日後有「適當時間」會到訪歐美國家,但不會「為去而去」。

立法會出訪歐美否 梁君彥:有適當時間會去 ()

早前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率團到福建考察,他今(22日)接受有線新聞節目《有理有得傾》表示,立法會外 ......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提供

Y-WE計劃今年逾400公司供實習崗位 延聘率達五成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有利發掘人才 ()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CDIA)倡議年青人提早到職場體驗實習,找出興趣和職志方向,包括讓高中生於 ......

警員在場調查。(樊銳昌攝)

中年漢九華徑吊頸亡 ()

傍晚5時許,警方接報一名五旬男子於九華徑上村山路以白色尼龍繩於大樹上吊頸。事主現場證實死亡,他 ......

余華講座吸引不少人入場,數以千計書迷在場內均舉手機拍攝。(李紹昌攝)

香港書展|余華講座逾萬人報名臨時加開至兩場 內地讀者質疑安排失當 貿發局:已採應變機制 ()

香港書展今日(22日)第四天舉行,主辦單位貿易發展局今年繼續與《亞洲週刊》及《明報》合辦「名作 ......

通用技術中國醫保、香港蓋睿利民健康科技等聯合在畢架山花園開設收費式「健康服務中心」。(李紹昌攝)

私營設收費式「健康服務中心」 門外貼政府藍圖相 負責人認疏忽將更換 ()

為推廣基層醫療健康服務概念,港府在18區設立地區康健中心或康健站,會員在政府資助後大多可免診金 ......

楊于銘。(資料圖片)

楊于銘發聯署促支持中大校董會重組新方案 議員席位減至2席 ()

立法會昨日(21日)開會討論改組中大校董會的修例草案,法案委員會主席梁美芬拒絕有選任校董要求召 ......

傷者清醒送院。(孫華中攝)

搭棚工被天降花瓶砸傷 清醒送院 ()

下午3時許,一名48歲棚架男工人在灣仔駱克道275號工作期間被高空墜落的花瓶砸到,手及膊頭受傷 ......

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高級督察陳敬樂表示,警方昨在深水埗一個住所拘捕該名38歲黃姓男教師。(劉焌陶攝)

警拘一男涉小紅書泄機密 據稱男子非考評局閲卷員 疑藉機吸引人報補習班 ()

早前一名自稱應屆中學文憑試(DSE)閱卷員的人,於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上載一份印有「機密」 ......

九旬翁吃麥皮鯇魚時疑鯁喉 昏迷送院 ()

今日下午近兩時,一名96歲姓古老翁在北角英皇道60號單位進食麥皮及鯇魚時,懷疑鯁喉暈倒,家人隨 ......

(資料圖片)

學者建議煙草列為毒品 稱政府多年未立法「荒謬」 ()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委員、港大公共衛生學院副教授何世賢今(22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有絕對需要將 ......

李家超一連兩日在Facebook發布短片,籲市民為施政報告諮詢提供意見。(李家超Facebook)

李家超再上載短片 籲市民為施政報告諮詢提供意見 ()

特首李家超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即將展開公眾諮詢,他一連兩日在社交平台發布短片,呼籲市民提供意見。 ......

紅隧明起實施易通行。(運輸及物流局圖片)

紅隧明起推易通行 運流局:下月於西隧及東隧實施不停車繳費 ()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於網誌指出,不停車繳費「易通行」將於明日(23日)清晨5時起於紅磡海底 ......

紅隧港島入口有私家車撞收費亭,收費亭塌下壓另一車。(網上圖片)

紅隧港島入口私家車撞收費亭 收費亭塌下壓另一車 ()

今午近2時,紅磡海底隧道港島入口發生交通意外,一名39歲姓謝男子駕駛私家車沿一線往九龍方向行駛 ......

男子遭電車撞到,被困電車底,地面遺下口罩。(孫華中攝)

德輔道中男子遭電車撞捲車底 救出送院後不治 ()

今日下午一時許,中環德輔道中永安百貨對開電車站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子遭電車撞到,被困電車底。救 ......

工聯職安健協會問卷調查,發現《預防工作時中暑指引》推行效果未盡人意,促請政府考慮立法保障工友。協會主席林淑儀(中)指,勞工處曾於一天內「彈出彈入」三度發出黃色工作暑熱警告,對僱主安排有所不便,望勞工署檢討並簡化指引。(賴俊傑攝)

工聯會調查發現半數受訪者指公司未遵暑熱指引 籲政府立法規管僱主 ()

本港於6月起多次發出酷熱天氣警告,期間出現兩宗懷疑因中暑而死亡的案例。工聯職安健協會就勞工處早 ......

(資料圖片)

麥美娟指將引入區議員履職監察機制 冀未來兩月成立16區關愛隊 ()

本月初立法會通過區議會條例修訂草案,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22日)出席商台《政經星期六》 ......

警方呼籲男童的親人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盡快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警方提供)

12歲男童被遺棄廣華醫院 據悉父母非港人 ()

油麻地昨(21日)有男童被遺棄,警方正尋求其親人。據了解,男童父母非香港人,男童現由兒童機構暫 ......

老婦嚴重受傷,送往伊利沙白醫院治理。(吳佩怡攝)

將軍澳停車場老婦捱車撞 ()

今早(22日)10時22分,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將軍澳運亨路停車場出入口位置,有私家車撞到一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