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6月3日
日期:
市民銅鑼灣悼念六四被警方帶走  警:4人涉煽動被捕  另帶走4人

50歲澳洲籍男子赤柱划獨木舟暈倒 送院不治 ()

一名50歲澳洲籍男子,今早9時許在赤柱聖士提反灣對開約3公里海面划獨木舟時突然暈倒。警員接報到 ......

15歲男童課室摔倒14歲女童 女童「吹雞」報復雙雙被捕 ()

警方周四(1日)接獲一名學校職員報案,指一名15歲男童在安秀道對開被數名男子襲擊。秀茂坪警區刑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發生逾11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透露,醫生已發現阿Mo尿道所感染的細菌,並以抗生素治療,已控制尿道的感染。(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抗生素治療尿道發炎已受控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發生逾11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3 ......

行政長官李家超(中)、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右)、勞福局長孫玉菡(左)。(梁彥諾攝)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李家超:檢視精神科病人治療與康復服務 強化社區支援 ()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行政長官李家超指對事件感難過,向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表示社署已經接觸死者家 ......

黃色工作暑熱警告生效期間 中大工人中暑亡 ()

下午2時許,一名66歲葉姓男工人在中大新亞坊一大廈3樓外牆棚架維修鋁窗期間,懷疑中暑暈倒。工友 ......

不少市民到荷里活廣場獻花悼念,部分白花亦附上留言字句,提到讚揚兩人勇敢、「用盡能力保守友誼」,希望兩人記得生前同行美好一刻,一路好走等。(衛永康攝)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死者母親:望與施襲者對質 「可唔可以問下佢點解?」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謀殺案,其中一名死者、26歲方曉彤的母親向本報表示,死者尚有一妹,對女兒無辜捱 ......

被捕南亞女子。(蔡方山攝)

兩婦坐巴士起爭執互掟雜物 雙雙被捕 ()

今日(3日)凌晨3時許,過海隧巴N122內有兩名女子因瑣事爭執並打架,兩人事後涉在公眾地方打架 ......

美食市集現場有攤位推出免費凍飲,不少人在檔前排隊等候領取。(李雯懿攝)

開心香港第三場美食市集觀塘海濱舉行 市民冀政府定期再辦 ()

第三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今於觀塘海濱開鑼,展期兩天,從早上10時開放至晚上8時。市集設超過6 ......

的士右邊車身被撞凹,嚴重損毁。(蔡方山攝)

錦田公路的士私家車相撞 女乘客拋出車外受輕傷 ()

今日(3日)凌晨零時許,元朗八鄉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載客的士沿錦田公路慢線往元朗方向行駛,駛至近 ......

網上圖片顯示,多名警員合力制服一人。

美孚新邨3期男子持雙刀被捕 警反恐特勤隊到場戒備 ()

今早 (3日)11時許,警方接報美孚新邨3期住戶報案,指單位走廊外有男子手持雙刀。警方反恐特勤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3日)發生謀殺案,兩名女子喪生。商場今早如常開放,3樓中庭近案發位置亦已解封,有市民到場擺放白花悼念。(衛永康攝)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市民到場獻花 社署設流動服務站 警到場加強巡查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3日)發生謀殺案,兩名女子喪生。商場今早如常開放,3樓中庭近案發位置亦已解 ......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李家超慰問死者家屬並籲停止轉發事件片段 稱屬個別個案 ()

特首李家超發聲明,對昨日傍晚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的謀殺案感到難過,認為事件屬個別個案,並對兩 ......

警方今凌晨約12時交代案件詳情,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鍾麗詒(中)表示,男疑犯有精神病紀錄,需要定期覆診;又指相信男疑犯是單獨犯案,暫未有證據顯示兩名死者與男疑犯認識。(樊銳昌攝)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男疑犯有精神病紀錄 暫無證據顯示死者與男疑犯相識 ()

昨日(3日)傍晚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持刀傷人案,警方表示案中男疑犯有精神病紀錄,需要定期覆診; ......

2023年6月2日

紅磡世界殯儀館門外小巴工程車相撞9傷 ()

晚上7時許,紅磡暢行道10a號世界殯儀館門外,一輛專線小巴與一輛重型工程車相撞,8女1男乘客受 ......

網上圖片所見,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按在地上,男子以利刀刺向該女子。(網上圖片)

荷里活廣場兩女捱斬先後不治 男子被捕 警列謀殺案 ()

【19:11更新】傍晚5時許,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內近戲院位置,一名男子持刀斬傷兩名女子,二人受傷 ......

法官判刑時指,本案無疑是悲劇,被告親手了結心愛的兒子的性命。(資料圖片)

抑鬱母以膠枱布勒斃智障兒 被判醫院令一年 ()

46歲母親2020年以膠枱布簇成繩,勒斃智障的21歲兒子,她原本被控謀殺罪,但因神智失常改為承 ......

(資料圖片)

24歲女謊稱離境入機場禁區為友餞行 認誤導入境處職員等罪判緩刑 ()

一名24歲香港居民因一項誤導入境事務隊成員及一項無合理辯解而逗留機場禁區罪,昨日(6月1日)於 ......

醫管局心臟移植至今30年,約完成250宗心臟移植手術,現時約有80名病人等候移植。圖為曾接受心臟移植的香港心臟移植協康會主席曾永鏗(中)、葛量洪醫院心臟內科病房經理鄭嘉恩(左)、心臟移植病人馬暢初(右)。(楊晨攝)

器官受贈者:器官火化燒掉可惜 登記捐贈或能帶來改變 ()

近期取消器官捐贈登記數字大幅上升,本身曾接受心臟移植的香港心臟移植協康會主席曾永鏗認為,部分人 ......

社民連外務副主席周嘉發表示,匯豐在今年2月通知終止戶口,對方稱綜合多個因素及評估,但無提及具體原因。根據社民連提供信件,匯豐5月發信稱維持終止社民連戶口決定,並就此致歉。(社民連提供)

社民連3戶口遭匯豐停止提供服務 社民連:對方無提具體原因 匯豐稱定期檢視 ()

社民連3個匯豐銀行戶口,日前遭匯豐終止提供服務。社民連外務副主席周嘉發表示,部分戶口在創會至今 ......

旅發局計劃7月8日開始,連續5個周末和周日的晚上,在灣仔至銅鑼灣海濱舉行「樂聚維港」嘉年華會,屆時在海底隧道入口旁的銅鑼灣海濱水上活動主題區搭起海上舞台,邀請來自不同地方的歌手演唱。(「開心香港」網站設計圖片)

旅發局7、8月連續5個周末辦嘉年華 邀40歌手樂隊銅鑼灣海傍表演 ()

旅發局最新數字顯示,疫後復常的2023年首5個月已有1000萬人訪港,相等於疫前40%。旅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