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6月2日
日期:
紅磡世界殯儀館門外小巴工程車相撞9傷
網上圖片所見,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按在地上,男子以利刀刺向該女子。(網上圖片)

荷里活廣場兩女捱斬先後不治 男子被捕 警列謀殺案 ()

【19:11更新】傍晚5時許,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內近戲院位置,一名男子持刀斬傷兩名女子,二人受傷 ......

法官判刑時指,本案無疑是悲劇,被告親手了結心愛的兒子的性命。(資料圖片)

抑鬱母以膠枱布勒斃智障兒 被判醫院令一年 ()

46歲母親2020年以膠枱布簇成繩,勒斃智障的21歲兒子,她原本被控謀殺罪,但因神智失常改為承 ......

(資料圖片)

24歲女謊稱離境入機場禁區為友餞行 認誤導入境處職員等罪判緩刑 ()

一名24歲香港居民因一項誤導入境事務隊成員及一項無合理辯解而逗留機場禁區罪,昨日(6月1日)於 ......

醫管局心臟移植至今30年,約完成250宗心臟移植手術,現時約有80名病人等候移植。圖為曾接受心臟移植的香港心臟移植協康會主席曾永鏗(中)、葛量洪醫院心臟內科病房經理鄭嘉恩(左)、心臟移植病人馬暢初(右)。(楊晨攝)

器官受贈者:器官火化燒掉可惜 登記捐贈或能帶來改變 ()

近期取消器官捐贈登記數字大幅上升,本身曾接受心臟移植的香港心臟移植協康會主席曾永鏗認為,部分人 ......

社民連外務副主席周嘉發表示,匯豐在今年2月通知終止戶口,對方稱綜合多個因素及評估,但無提及具體原因。根據社民連提供信件,匯豐5月發信稱維持終止社民連戶口決定,並就此致歉。(社民連提供)

社民連3戶口遭匯豐停止提供服務 社民連:對方無提具體原因 匯豐稱定期檢視 ()

社民連3個匯豐銀行戶口,日前遭匯豐終止提供服務。社民連外務副主席周嘉發表示,部分戶口在創會至今 ......

旅發局計劃7月8日開始,連續5個周末和周日的晚上,在灣仔至銅鑼灣海濱舉行「樂聚維港」嘉年華會,屆時在海底隧道入口旁的銅鑼灣海濱水上活動主題區搭起海上舞台,邀請來自不同地方的歌手演唱。(「開心香港」網站設計圖片)

旅發局7、8月連續5個周末辦嘉年華 邀40歌手樂隊銅鑼灣海傍表演 ()

旅發局最新數字顯示,疫後復常的2023年首5個月已有1000萬人訪港,相等於疫前40%。旅發局 ......

被捕男子帶署調查。(樊銳昌攝)

巴士自瀆後跳窗逃走 23歲男被捕涉3宗同類案 ()

上月17日,一名男子懷疑於63X九巴下層後排自瀆,被一名女乘客發現後連忙跑到上層並打破車窗跳車 ......

港鐵新票價6月25日起生效。(資料圖片)

港鐵6月25日起加價2.3% 用八達通搭本地車程最多加8毫 8月再推半價日 ()

港鐵表示,經票價調整機制檢討而制定的2023/24年度新車費,將由今年6月25日起生效,票價升 ......

警方毒品調查科共檢獲市值1.1億元毒品。(衛永康攝)

警方破販毒案 1.1億元毒品藏曲奇、車呔等日常物品中圖避法網 ()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日(1日)偵破一宗販毒案件,檢獲約300公斤懷疑大麻、約59公斤懷疑冰毒及約1 ......

其中4名被告今日(2日)於區域法院接受判刑。圖為2019年理大外衝突場面。(資料圖片)(資料圖片)

油麻地暴動案 19歲女生判入教導所 3男判囚4年半至5年兩個月 ()

2019年11月18日警方圍堵理大,有示威者於多區發起「圍魏救趙」行動以分散警力,在油麻地共2 ......

蔡玉玲不服定罪上訴,被高院駁回後,再提上訴至終院,5月初開審。(資料圖片)

蔡玉玲查冊案終極上訴 終院下周一頒書面裁決 ()

港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製作「7.21」元朗襲擊事件專題報道時用車牌查冊,前年被裁定兩項「明 ......

七人車火光熊熊,冒出大量黑煙。(車cam L(香港群組)facebook/網民Og Og片段截圖)

沙田七人車起火 消防到場救熄 ()

今日(2日)下午3時許,一輛七人車駛至沙田源禾路好運中心對開,突然冒煙起火,火勢迅速蔓延,七人 ......

(資料圖片)

涉盜找換店94萬元再以假紀錄掩飾 前店長認罪判囚15個月 ()

許氏兄弟外幣找換有限公司前分店店長涉盜竊公司94萬元,並以一份虛假交易紀錄掩飾她挪用款項,被告 ......

2021年7月1日,男子梁健輝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刺傷警員,繼而用同一把刀自插左胸斃命,事後有市民帶同白色鮮花到案發現場悼念梁,當時大批警員在現場戒備。(資料圖片)

內地生涉今年元旦日崇光外悼刺警案死者 被控煽動罪不准保釋 ()

一名來自內地、23歲法律博士女學生於今年元旦,涉嫌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以獻白花、擺放白色蠟燭等 ......

三門仔有遊艇入水下沉。

三門仔遊艇入水下沉 無人被困 ()

今日(2日)上午10時許,警方接報大埔三門仔對開魚排,發現海面有油污及救生衣漂浮,懷疑有船隻沉 ......

元朗同心村傷人案,警方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元朗過渡房屋同心村男子遭前妻斬傷 胸口及肩膊受傷送院 ()

中午12時許,元朗東頭過渡性房屋同心村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報案,稱在單位內遭前妻揮刀襲擊,警方 ......

林定國訪京5日,圖為他於5月29日下午在北京到訪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與國資委副主任翁杰明(右)會面。(政府新聞處圖片)

會否建議市民六四當日勿聚集? 林定國:唯一建議是做任何事均要依據法律 ()

周日為六四事件34周年。被問到會否建議市民在六四當日不要有聚集活動,律政司長林定國說,不會主動 ......

(資料圖片)

國安處起訴23歲女子 涉今年元旦日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 ()

警方國安處昨(1日)拘捕一名23歲女子,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及「管 ......

(資料圖片)

油麻地暴動案 7人認罪還押 本月底判刑 ()

2019年理工大學遭警方封鎖,示威者發起「圍魏救趙」行動聲援被困人士,213人在油麻地被捕,涉 ......

港鐵呼籲市民在打卡時注意安全。(李紹昌攝)

金鐘站變黃鴨主題車站 港鐵籲乘客打卡時注意安全 會在站內加派人手協助 ()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巨型橡皮鴨將於下周六(10日)起在維港海面展出,為期約兩星期。為配合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