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5月14日
日期:
馬鞍山輾斃唐狗平治被噴「兇手」
港澳辦在網站發表文章,反駁CECC報告。 (港澳辦網站)

美國會委會促制裁港國安法官  港澳辦中聯辦斥干涉 ()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轄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日前周發表報告,批評《港區國安法》 ......

「全城參與寄養服務」活動由社會福利署主辦,11間營辦寄養服務機構協辦。(政府新聞處圖片)

社署籲市民加入寄養服務 稱有心有力就可申請成為寄養家長 ()

本港現時約有880名兒童正接受寄養服務,社會福利署今日舉辦「全城參與寄養服務」活動,社署署長李 ......

警方毒品調查科吳頴詩總警司(中),劉啟鵬警司(左)及譚瑋諾高級督察(右)簡報案情。(衛永康攝)

警方揭集團利用護膚品販毒 拘7人檢1.9億元可卡因及海洛英 ()

警方於周五(12日)分別針對兩個不同販毒集團,於佐敦、屯門及沙田執行打擊毒品行動,檢獲約227 ......

小欖醫院。(資料圖片)

小欖醫院再爆呼吸道合胞體病毒群組 3名男病人染疫 ()

小欖醫院再出現呼吸道合胞體病毒感染個案組群,醫院發言人表示,該院嚴重智障科一個男病房自5月10 ......

廣播道有一名的士司機被發現暈倒車內,送院證實不治。(衛永康攝)

廣播道的士司機暈倒車內 送院證實不治 ()

今午(14日)11時許,一名途人發現一輛的士停泊在九龍塘廣播道63號星輝豪庭對開,其車窗打開, ......

楊何蓓茵在社交平台發文祝母親節快樂。(楊何蓓茵Facebook圖片)

蔡若蓮:孝順父母要做奉公守法好公民 楊何蓓茵:表達愛意每天都是適當時間 ()

今日是母親節,多名官員都在社交網站撰文,談及孝義之道。其中教育局長蔡若蓮於社交平台表示,孝順父 ......

「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總召集人李慧琼公布,截至作(13日)晚8時,最新收集到逾119萬個簽名,支持政府的區議會改組方案。(朱安妮攝)

大聯盟稱收集到逾百萬簽名 撐區議會改組方案 ()

政府公布涉及改組區議會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後,建制政黨及社團隨即組成「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 ......

(林智傑攝)

屯門鐘表珠寶行被劫 3匪徒劫去120隻錶涉1500萬元 犯案後乘車逃去 ()

本港再發生珠寶劫案。今早(14日)11時許,三名匪徒手持刀及鎚,闖入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行 ......

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資料圖片)

政府重新檢視「專項儲蓄戶口」 孫玉菡以交稅作比喻 稱不會迫市民儲錢 ()

取消強積金對冲安排將於2025年5月1日生效,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昨透露,會重新檢視「專項儲蓄 ......

發展局早前提高人工島工程項目造價估算至5800億元。(立法會文件模擬圖)

陳茂波:交椅洲人工島較大部分資金將在市場集資 考慮公私型合作及發債等 ()

政府計劃在交椅洲填海1000公頃,當局在去年底預計,工程造價約5800億元。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 ......

兩名年輕女子於荃灣渡輪碼頭疑失足墮海。

兩少女疑失足墮海 船家救起送院治理 ()

今早(14日)8時許,有人目賭兩名年輕女子於荃灣渡輪碼頭墮海,於是報警求助,其後兩人被途經船家 ......

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資料圖片)

林世雄赴美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推銷香港疫下如何維持貨運 ()

運輸及物流局表示,局長林世雄今日(14日)啓程到美國底特律,出席第十一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 ......

李家超手持兩束花,稱要送給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媽媽』」。(李家超facebook圖片)

Emily Online|李家超母親節買花 稱送給兩位「媽媽」 ()

今日是母親節,雖然在情人節買兩束花是「大忌」,但母親節就沒有這個顧慮,特首李家超今日在face ......

青衣青荃路近荃青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三輛的士,其中兩架市區的士嚴重撞毁。

青衣3的士相撞 6人包括一家四口輕傷送院 ()

今凌晨(14日)2時許,青衣青荃路近荃青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三輛的士。據了解,53歲男司機 ......

北角威非路道8號地下一間輪胎舖遭人淋潑紅油。

北角輪胎舖遭淋紅油 閉路電視見年輕男子犯案離去 ()

今日凌晨(14日)1時許,北角威非路道8號地下一間輪胎舖遭人淋潑紅油,現場油跡面積約3米乘2米 ......

2023年5月13日
(資料圖片)

沙田男工遭蜂螫暈倒後回復清醒 涉事地盤屬土木工程拓展署 ()

本港前日(12日)一天內有兩名工人被野蜂螫傷,其中64歲、有高血壓的漁護署農林助理員在南大嶼郊 ......

衛生署、警察機動部隊、港島總區反黑組、特職隊、警犬隊等晚上到蘭桂坊一帶酒吧巡查。(樊銳昌攝)

警方一連3日反罪惡行動 拘10男涉販毒傷人等 ()

港島總區刑事部聯同港島4個警區於本周四(11日)起一連3日展開反罪惡行動,出動近400警員在多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近10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13日)發代禱信,透露阿Mo本周將會進一步研究處理尿喉的醫治方案,期望拆除尿袋能減少或停止冒汗和打震情況出現的機會。(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 | MO爸: So Ching退出COLLAR決定艱難 勇敢與MO同行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 ......

懷疑涉案老翁。(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提供)

撐完善區議會街站 職員疑遭老翁襲擊 兩婦人輕傷 ()

今早10時許,天水圍天慈邨慈屏樓附近一個街站有人發生爭執,一名年約70至80歲的老翁涉用手推車 ......

印度裔男船員交椅洲墮海失蹤 ()

下午2時許,警方接報一名印度裔男船員在交椅洲一帶,由一艘貨船上墮海失蹤。水警及飛行服務隊在現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