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5月9日
日期:
澳網媒報道五一遊行事件 澳司警斥與事實不符研追究刑責
警方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魔天使」狗女疑受虐死亡 獸醫診所報警 警拘希臘女子 ()

【22:34更新】下午2時許,何文田自由道一動物診所職員報案,指一隻10個月大魔天使狗女,於本 ......

內地女涉3宗兜搭偷金鏈案 過關北上被捕明提堂 ()

一名内地女子涉3宗兜搭偷金鏈案件,昨(8日)過關北上時被捕。她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將於明日(1 ......

新任埃及駐港總領事Baher Sheweikhi(右三)今(9日)到訪埃航香港辦事處,商討埃航復航事宜。埃航港澳地區總代理葉慶寧(左三)引述指,埃及總領事期望本港能盡快安排航復,為大灣區和港澳旅客提供方便和快捷直航埃及的服務。(受訪者提供)

埃及駐港總領事訪埃航港辦 冀本港盡快安排航復 ()

埃及航空香港區總代理早前向本報證實,埃航申請今年10月起在香港復航並已獲批,但採購本地地勤服務 ......

一輛掛有學牌的私家車涉嫌在觀塘連德道違例右轉入興田街。(片段截圖)

觀塘學牌車違例轉彎 教車師傅接受警誡兼收傳票 ()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段,一輛掛有學牌的私家車涉嫌在藍田連德道違例右轉入興田街。警方經調查 ......

佛教聯合會屬下7間小學新學年引入聯同教育大學研發的「創新英語學習系統」 ,冀提升學生英語水平。(楊柏賢攝)

小一收生人數足 佛教聯合會:無需要、無條件合併學校 只集中看收生「唔健康」 ()

學界正面對收生難題,5間資助小學下學年不獲教育局資助開辦小一級。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屬下有7 ......

(資料圖片)

聽障男襲警案重審 辯方反對被告口頭招認呈堂 ()

有聽障的19歲男生被指在2019年的遊行中,搶去高級警司的胡椒噴霧及致他受傷,被裁定襲警罪成判 ......

(資料圖片)

發展局:已舉辦兩場論壇介紹降強拍門檻建議 料下半年提交修例草案 ()

繼發展局早前向立法會提出更新及精簡強拍制度,建議降低強拍申請門檻,發展局今(9日)指已於本月內 ......

初選案|匿名證人曾任建制政黨助理否認收錢拍攝 「唔知道政府會唔會畀個『好市民獎』我」 ()

「35+」初選案今午續審,拍攝初選會議片段的「X先生」繼續接受辯方盤問。被問到是否支持民主派, ......

女事主返警署助查。(伍浦鋒攝)

長沙灣女子報警稱男友圖掉子落樓 救援人員到場證實安全 ()

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男友在長沙灣海盈邨盈昌樓抱着其子,並企圖將他拋落樓,警方及 ......

(資料圖片)

前警員缺席紀律聆訊後被革職兼失退休金 提司法覆核稱從未接通知兼已獲批退休 ()

一名前警長涉從學警騙取物資費和結業禮物,經審訊後欺詐等4罪罪脫,但經紀律聆訊後被革職及剝奪退休 ......

西貢小姊妹補習時疑被非禮 警拘六旬補習老師 ()

一對分別就讀小五及小六的姐妹,早前在西貢區補習期間懷疑被補習老師非禮,警方昨日(8日)拘捕一名 ......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長孫東出席討論聊天機械人技術的活動時致辭,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的出現是「無可避免、冇得揀」,冀在不久將來可見業界開發出香港版本的ChatGPT。(鄭律銘攝)

孫東冀將來有「港版ChatGPT」 政府關注所涉私隱及保安等問題 ()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長孫東今(9日)出席討論聊天機械人技術的活動時致辭,指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的出現 ......

(資料圖片)

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夫鄺港智另涉8年前盜竊案後棄保 改聘私人律師代表 ()

28歲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遭殺害碎屍,其前夫疑另就一宗2015年的盗竊案棄保潛逃,涉及 ......

涉藏槍及899發子彈 青年稱受人所託保管 ()

20歲男生涉於2018年底在紅磡的住所,管有手槍、滅聲器和近900發子彈,他否認一項無牌管有槍 ......

區議會改制|民青局:《明報》尊子漫畫扭曲 涉改制方案言論誤導 「政治凌駕道德」 ()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今(9日)在facebook發文,批評本報今日刊登的一篇《尊子漫畫》扭曲、抹黑 ......

初選案|匿名證人:拍攝協調會議片段為「研究」 與警錄口供時無透露屬拍攝者 ()

「35+」初選案今(9日)續審,控方證人X先生接受辯方盤問。法官李運騰關注,X是否不欲別人知道 ......

海關在天水圍拘捕其中一名涉案男子。(林智傑攝)

海關拘8人 涉百間空殼公司洗黑錢逾35億 ()

​海關上月26日至上周三(3日)展開代號「漩渦」的執法行動,突擊搜查共14個處所,瓦解一個經公 ......

(資料圖片)

初選案|匿名證人稱攝錄會議為了解情况 國安法生效後交警方 「無人提過唔畀錄音」 ()

「35+」初選案今(9日)踏入第55天審訊。控方傳召在新界西初選協調會議拍片的「X先生」作供, ......

被捕女子帶署調查。(林智傑攝)

女子長沙灣涉嫌盜竊被捕 ()

上午10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一名女子在長沙灣發祥街9至11號一賓館內偷竊,警員到場經 ......

勞工處副處長(職業安全及健康)馮浩賢(左三)。(資料圖片)

防工作中暑指引無法律效力 勞工處信大部分僱主願配合不一定靠重罰 ()

勞工處下周一(15日)起實行《預防工作時中暑指引》,新指引按天文台發出的「香港暑熱指數」訂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