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5月7日
日期:
W酒店交收逾900萬元玉石被搶案 警方以涉嫌盜竊拘53歲女子
涉事雨傘支離破碎。

東涌父親疑被雨傘擊傷暈倒 13歲兒子涉襲擊被捕 ()

今晚(7日)7時許,一對父子於東涌東薈城4樓一間店舖外因瑣事大打出手,父親疑被雨傘擊中頭部,受 ......

中環一個地盤附近昨晚突然地陷,兩名男工人墮坑受傷。(孫華中攝)

中環地盤凹陷兩工人墮坑受傷 勞工處調查 ()

中環一個地盤附近昨晚突然地陷,兩名男工人墮坑受傷,現情况穩定,警方今早繼續封閉介乎結志街及威靈 ......

天星小輪。(資料圖片)

船長連續上班23天後猝死 孫玉菡:已提醒天星小輪休假安排須合法 ()

天星小輪一名連續上班23天的47歲船長早前於工作期間猝死。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今日表示,法例規 ......

沙田「美食開心市集」將下午天雨關係,短暫對外暫停活動,期間有不少參展商開始執拾整理貨品,最後大會決定下午4時重開,人流減少下亦有不少參展商開始減價促銷。(鄧宗弘攝)

【圖輯】今年首場紅雨突襲 沙田美食市集一度暫停開放 ()

天文台於今日(7日)下午1時3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是今年首個紅雨,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雨,不 ......

有巴士擋風玻璃碎裂。

紅磡兩巴士相撞 3乘客受傷送院 ()

今早(7日)約10時半,紅磡馬頭圍道及民裕街交界近家維邨發生交通意外,涉及兩架巴士。意外中3名 ......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資料圖片)

區議會改制|麥美娟:以政見考慮委任區議員造成不公 強調能力及熱誠為重點 ()

政府早前公布區議會改制細節,將恢復委任議席。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委任 ......

韋志成表示,在荃灣地區規劃研究的「核心區域」範圍內,超過8成樓宇樓齡超過50年。(市建局網誌圖片)

市建局展開荃灣地區規劃研究 本周向部分舊樓業主發問卷 ()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本周內將向荃灣地區規劃研究範圍內、樓齡達30年或以上的約790幢樓宇 ......

(資料圖片)

區議會改制|林定國:特區政府沒憲制責任成立區會 倘成立亦無權監察政府 ()

政府擬改變區議會組成及選舉方式,直選比例大減至不足兩成,並強調行政主導,由民政專員任區會主席, ......

有探員今早到現場調查。

乙明邨保安暈倒不治 警列誤殺拘一人 疑犯與死者曾因停車場繳款爭執 ()

【11:50更新】沙田乙明邨69歲男保安暈倒停車場閘口,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拘 ......

(孫華中攝)

青沙管制區今實施易通行 運輸署:有司機不習慣新安排仍在收費亭停車 ()

青沙管制區今晨(7日)5時起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記者今早10時許駛經青沙管制區,收費 ......

財長司長陳茂波(右二)昨天參觀沙田美食市集。(陳茂波網誌圖片)

陳茂波料本港年內經濟將進一步改善 ()

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在網誌表示,若外圍市况沒有急劇惡化,憑一系列支撐內部需求的舉措,加上內地的貨 ......

西九高鐵站。(資料圖片)

港鐵宣布持2020年後過期回鄉證乘客 明起可買高鐵車票 ()

國家出入境管理局早前宣布,2020年1月1日至今年12月30日到期的回鄉證,明日(8日)起有效 ......

消委會日前發表有關香港私人住宅管理費的研究報告。(左起)消委會商營手法研究及消費者投訴審查小組主席鄺祖盛、消委會主席陳錦榮及總幹事黃鳳嫺公布報告內容。(資料圖片)

倡探討成立住宅維修基金 消委會:全港業主互助互惠 ()

消委會近日發布有關香港私人住宅物業管理費的大型研究報告,建議探討成立一個維修工程基金,並制定一 ......

陳帆。(資料圖片)

區議會改制|狄志遠憂區議員為政府工作 陳帆:家傭不遵從僱主要求也可解僱 ()

政府日前公布區議會改革方案,除了選制變化,也建議修改區會職能,如要求區議員支持政府政策、承擔政 ......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冰協未完全跟指引 要求港協作合適懲處 事件應告一段落 ()

香港冰協日前就播國歌出錯事件提交調查報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說,香港冰協於報告中承認未有 ......

2023年5月6日

男子W酒店交收900萬元玉石被搶去 ()

晚上10時許,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W酒店發生懷疑搶劫案。一名男子經中介認識一名買家,並相約在W ......

大埔踏單車少年捱私家車撞 昏迷送院 ()

晚上10時左右,大埔公路元洲仔段3821號發生交通意外,一名62歲司機駕駛一輛私家車懷疑撞到一 ......

工人事後在場視察路陷情况。(樊銳昌攝)

中環路面工程疑地陷 兩男工受傷 ()

晚上9時許,中環嘉咸街一個路面工程地盤懷疑出現路面凹陷,出現一個面積約5米乘2米、深10米的凹 ......

女事主被送院治理。(樊銳昌攝)

土瓜灣兩男企圖搶劫 女子面部被打傷 ()

晚上8時許,一名中年女子在土瓜灣宋皇臺道38號、傲雲峰附近前往取車時,突然被兩名男子企圖搶劫,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發代禱信,透露電腦掃描顯示,阿Mo受創傷頸椎以下的頸髓神經並無明顯萎縮,醫生制定日後的治療重點和方向。(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頸髓神經並無明顯萎縮 醫生正制定治療方向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6日)發代禱信,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