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5月5日
日期:
天水圍男子遭鎅刀襲胸口  警拘2男1女涉瑣事爭執
(資料圖片)

警方國安處今早在元朗檢走「國殤之柱」 高志活感驚訝 ()

【21:07更新】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早(5日)採取行動,持法庭手令採取搜查行動,在元朗區撿取一 ......

海翠花園一名男子鯁喉昏迷。(梁敏琪攝)

屯門患癌男子昏迷 送院不治 ()

【19:45更新】下午2時許,一名49歲男子在屯門湖翠路海翠花園5座一單位突然暈倒,女親友見狀 ......

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楊祖賜回應冰協報告,指冰協曾認未向主辦方提交附國歌檔案的USB,斥冰協在報告的說法失實。(賴俊傑攝)

錯播國歌|港協指冰協曾認無預備國歌USB 冰協:僅首次會面無帶 其後提交不果 ()

港協暨奧委會回應冰協有關錯播國歌的報告,指冰協於報告中提出多項失實指控。至於冰協在報告中提及曾 ......

鍾錦麟。(資料圖片)

初選案︳鍾錦麟稱建制媒體批初選引擔憂 惟戴耀廷堅稱合法故疑中留情 ()

「35+」初選案今午(5日)續審,前民動副召集人鍾錦麟在辯方盤問下指,他從媒體得知消息,故擔心 ......

自稱患躁鬱症男子麥廣生(圖)去年涉報警訛稱在西營盤中聯辦放置炸彈等物品,經審訊後早前被裁定罪名不成立。(資料圖片)

疑躁鬱症男子涉訛稱於中聯辦放炸彈守行為18個月 官籲接受治療 ()

自稱患躁鬱症男子去年涉報警訛稱在中聯辦放置炸彈等物品,他否認一項「炸彈嚇詐行為」罪,經審訊後被 ......

兩私家車嚴重焚毀。

葵涌停車場兩私家車起火焚毀 波及旁邊客貨車 ()

下午5時許,葵涌葵喜街38號對開一露天停車場,兩部私家車突然冒煙起火,職員發現報警,消防接報到 ......

被告曾健成。(湯璧瑜攝)

曾健成要求接收示威道具不果被票控棄置垃圾 申覆核被駁回 ()

社民連去年10月11日到政總示威,促政府撤銷限聚令和口罩令等措施,並要求代表接收示威道具,最終 ......

黃桂芬捲融資騙案後墮樓亡 下屬涉洗黑錢判囚4年10個月 ()

捲入億元融資騙案的「黃氏家族」,長兄黃桂芬(生前改名為黃進一)於2018年保釋後墮斃;一名案發 ......

(資料圖片)

《華盛頓郵報》指國安法削港新聞自由 陳國基去信批毫無根據 ()

《華盛頓郵報》在日前世界新聞自由日發表社論,提及國安法下香港在新聞自由指數大幅下滑,並列舉壹傳 ......

涉案鹿茸共重1.6噸。(孫華中攝)

水警海關聯合打擊走私 檢1.6噸鹿茸值2000萬 ()

水警總區連同香港海關昨(4日)採取一連串聯合反走私及反偷渡行動,檢獲一艘快艇及1.6噸鹿茸,鹿 ......

(資料圖片)

銀行經理賄同僚轉介按揭客戶予財務中介 判囚4周 ()

一名銀行經理因賄賂同事將銀行附屬公司的住宅按揭客戶轉介予一名財務中介,向其他銀行或財務機構申請 ......

澳門酒店兇殺案 疑犯潮州落網 疑涉金錢爭執 ()

澳門路氹城一間酒店昨日(4日)懷疑發生兇殺案。一名「換錢黨」男子懷疑被同房住客以旅行式水壺襲擊 ......

兩名青年事後被捕,承認搶劫及有意圖而傷人兩罪,今於高等法院接受判刑。(資料圖片)

兩青年大圍站持刀斬人搶手表各判囚8年 官斥手法兇狠血腥 ()

港鐵大圍站3年前發生持刀傷人劫案,一名男子在網上以27.5萬元出售一隻勞力士手表,在大圍站交收 ......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檢測站是現時其中一個維持服務的檢測站,下周六起將停運。(資料圖片)

現有5個社區檢測站下周六起停運 ()

政府今日公布,現有5個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將由下星期六(13日)起全面停止運作,並將盡快回復至 ......

七人車與私家車相撞後翻側。

跑馬地兩車相撞 七人車翻側司機受輕傷 ()

下午1時許,一輛七人車沿摩理臣山道往體育道方向行駛,當駛經黃泥涌道十字路口時,與一輛往香港仔方 ......

(資料圖片)

31歲男認下載377段兒童色情影像 官回應求情時指被告僅屬「宅男」背景無特別 ()

自稱零戀愛經驗的31歲零售店副店長,涉嫌從網上下載377段兒童色情影像,因而被控一項管有兒童色 ......

鍾錦麟供稱,趙家賢(圖右)和戴耀廷(圖左)在早期的區議會選舉協調上,已經「弄得相當不快」。(資料圖片)

初選案︳鍾錦麟稱戴耀廷趙家賢早已協調不順 形容趙不滿程度與日俱增 ()

「35+」初選案今(5日)續審,前民主動力副召集人鍾錦麟繼續作供,接受辯方盤問。鍾錦麟供稱,趙 ......

女童涉被父親兄長輪流非禮 兄長罪成准保釋考文憑試 ()

曾經入住寄養家庭的女童,被父親接回家中與兄長和祖母同住,其間兩父子涉多次非禮女童。案發時13至 ......

(資料圖片)

初選案|鍾錦麟稱曾憂無差別否決或引DQ 新東協調會未談否決權因「人所共知」 ()

「35+」初選案今(5日)續審,第三名控方證人、前民主動力副召集人鍾錦麟在主問下作供稱,在20 ......

由多名議員及建制派人士成立的「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於銅鑼灣舉行成立記者會。大聯盟總召集人為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曾憲宗攝)

區議會改制|官員議員人大政協攜手宣傳 李家超到場支持 ()

政府展開有關區議會改制的諮詢工作,特首李家超、多名官員,以及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今早(5日)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