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4月30日
日期:
《給十九歲的我》導演郭偉倫 就「不適當」言論致歉
鱷魚潛入水坑「暢泳」,頭部不時露出水面。(林智傑攝)

八鄉2米長鱷魚出沒 漁護署及警方合力生擒 ()

【19:47更新】鱷魚長約2米,其後潛進空地旁的水坑,頭部不時露出水面。至5時許,10多名漁護 ......

今日是搶包山選拔賽,不少市民到場觀賽。(朱安妮攝)

長洲搶包山選拔賽 12健兒晉身決賽 ()

長洲「搶包山比賽」的選拔賽今日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參加者要爭取以最短時間攀登約14米 ......

旅監局今日在土瓜灣道巡查一接待內地入境旅行團餐飲處所的門外情况。(旅監局提供)

旅監局:今日158內地團抵港 秩序良好 ()

旅遊業監管局表示,截至今日(30日)下午5時,共接獲636個內地入境旅行團登記在勞動節假期(4 ......

勞福局長孫玉菡。(資料圖片)

積金局完成2018至去年強積金檢討 孫玉菡稱6月到立法會交代 ()

特首李家超早前宣布,取消強積金對冲安排將於2025年5月1日正式生效。勞福局長孫玉菡今日(30 ......

(黃偉綸facebook圖片)

Emily Online|政府足球隊周六對戰立會 卓永興負傷黃偉綸做代隊長 ()

政府足球隊將會喺下月6號,同立法會足球隊喺小西灣運動場踢友誼波。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今日(30日 ......

港鐵主席歐陽伯權。(資料圖片)

歐陽伯權:港鐵客量回復至疫情前逾9成 會監察五一客量 有需要時會加車 ()

港鐵主席歐陽伯權表示,現時港鐵每日乘客量約有450萬人次,相比起疫情前每日約450萬至500萬 ......

南區關愛隊今日成立。(馮凱鍵攝)

南區關愛隊今正式成立 政府盼今年第三季成立各區關愛隊 ()

政府計劃在18區成立「關愛隊」,其中南區關愛隊今日成立。政務司長陳國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 ......

昨日在紅磡崇安街一接待內地團的酒樓外,聚集門外的團客明顯比4月8日復活節長假周末同一時段少,期間有旅監局職員(紅白間襯衫者)記錄旅行團到場時間。(劉焌陶攝)

姚柏良稱旅遊業界應付60萬旅客綽綽有餘 惟地勤及酒店業人手不足礙復甦 ()

內地五一黃金周長假期踏入第二日,旅議會早前預計,五一長假期間將有約60萬旅客訪港,當中8成為自 ......

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資料圖片)

積金局稱僅3成拖欠強積金供款僱主在限期前清繳欠款 研修例推分層附加費 ()

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表示,正研究修例優化向拖欠強積金供款僱主收附加費的措施,引入分層制,若違規僱 ......

(資料圖片)

港燈凍結5月燃料調整費 維持每度電90.6仙 ()

早前發生事故導致港島多區停電的港燈表示,將從燃料價格調整條款賬撥出款項作燃料費特別回扣,客戶在 ......

深水埗長沙灣道有便利店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以剪刀指嚇職員,賊人劫去約1500元現金後登上的士逃去。(孫華中攝)

深水埗男持剪刀入便利店連環行劫 警拘一人揭與3宗同類案相關 ()

今早(30日)10時許,深水埗長沙灣道19號有便利店發生劫案,其間一名男子以剪刀指嚇職員,賊人 ......

死者遺體由綠色帳蓬覆蓋。(孫華中攝)

紅磡八旬婦墮樓砸私家車 事主當場不治 ()

今日(30日)早上9時許,紅磡必嘉街30號懷疑有人由高處墮下,砸中一輛私家車。警方接報圍封現場 ......

西環金陵大廈參加了「2.0行動」,右圖是維修後的外牆情况。(發展局網誌圖片)

發展局稱過去3年每年收7000宗樓宇欠妥舉報 5年撥款190億元資助維修 ()

發展局長甯漢豪今日(30日)在網誌表示,過去3年,屋宇署每年接獲約7000宗樓宇欠妥的舉報,若 ......

(警方提供)

警尖沙嘴反罪惡行動 拘27人涉藏毒等罪 ()

警方昨晚(29日)連同入境處於尖沙嘴展開反罪惡行動,以涉嫌「藏毒」、「經營或光顧無牌酒吧」及「 ......

陳茂波(右)昨日到灣仔會展的美食市集。

陳茂波:本周發表首季經濟數字及零售銷售數據 將反映訪客增加等利好因素 ()

財政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港的零售銷售額已連升3個月(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銷售貨值回復到超過3 ......

康文署移除中環上亞厘畢道兩棵古樹名木 ()

康文署表示,昨晚(29日)移除兩棵位於中環上亞厘畢道,感染褐根病並有倒塌風險的古樹名木,分別為 ......

旺角的士撞途人 初步相信有人橫過馬路肇禍 ()

今日(30日)凌晨4時許,一名63歲姓周男司機駕駛的士沿亞皆老街往大角嘴方向行駛,行至與上海街 ......

警戰術巴士尖沙嘴與私家車碰撞 幸無人傷 ()

今日(30日)凌晨1時許,警察機動部隊(PTU)一輛戰術巴士於尖沙嘴沿彌敦道往太空館方向行駛, ......

2023年4月29日
巴士懷疑撞到一名途人。(樊銳昌攝)

深水埗巴士撞男途人 昏迷送院 司機被捕 ()

晚上9時左右,一輛86號九巴駛至深水埗南昌街近香港科技專上書院對開時,懷疑撞到一名42李姓男途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逾九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22日)發代禱信,指醫療團隊正比對研究阿Mo在意外事發初期、中段及現時的頸椎電腦素描,以作出評估和治療方案。(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醫生正研阿Mo頸椎掃瞄制定治療方案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逾九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