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4月28日
日期:
長洲中年漢打鬥後亡 警暫控疑犯謀殺 
檢獲的懷疑走私智能電話。(海關提供)

海關深圳灣管制站檢1000萬走私貨 包括疑戰略物品無人機 ()

海關昨日(27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檢獲市值1000萬貨物,包括懷疑屬「戰略物品」的無人駕駛飛行載 ......

警方現場檢獲印有恐嚇字句的紙張。

警拘21人涉放高息借貸 部分年利率近5倍 ()

警方在本周二(25日)起一連3日拘捕17男4女,年齡介乎17至50歲,他們涉嫌串謀以過高利率放 ......

男子認多次非禮親生女候判 事主母親曾稱難離婚籲女兒給予機會 ()

一名40歲男子涉於親生女兒9至10歲時,在家撫摸她胸部、以陰莖磨擦其私處等,當女兒告訴母親時, ......

羅兵咸永道:旨在探討北都會及人工島不同融資方案 有關注組織斷章取義 ()

政府的「明日大嶼願景」及北部都會區「落馬洲河套區和新田科技城」財務及經濟顧問、會計師事務所羅兵 ......

特首李家超今日出席出席「開心香港」啟動禮。(蘇智鑫攝)

李家超冀「開心香港」刺激零售餐飲 帶動本地消費 望市民開心 ()

特首李家超今下午(28日)出席「開心香港」啟動禮致辭,表示「開心香港」舉辦了一系列活動,適合不 ......

(資料圖片)

涉淘大商場衝突 一男非法集結罪脫 另一男藏武罪成 ()

2019年9月14日淘大商場有逾百人因政見發生衝突,有黑衣人向警員叫囂及用鐳射筆照射,逃至彩頤 ......

被告葉駿軒(右)。(陳家怡攝)

裝修公司董事指客人未付尾數 網上「起底」披露二人資料 判160小時社服令 ()

「起底」刑事化後,一名公司董事不滿一對情侶客人未有繳付裝修工程尾數約6萬元,於facebook ......

珍寶海鮮舫旁的廚房船去年曾翻側入水,珍寶海鮮舫則於南海沉沒。(資料圖片)

船廠指協議購入海鮮舫後無下文入稟追討 要求保留廚房船 官令被告盡力保存船底碎片 ()

一間船廠早前入稟高院,表示於2022年5月與珍寶海鮮舫及太白海鮮舫的持有人簽約,打算以4元購入 ......

涉案證物。

警方破55宗騙案拘114人 涉款6500萬元 ()

黃大仙警區於本月採取為期28天的打擊科技罪案及詐騙案行動,破獲55宗案件,拘捕114人,涉款6 ......

海關商品說明調查科高品說明課總貿易管制主任何慧儀(左),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指揮官劉志忠(右)。(衛永康攝)

海關五一黃金周將加強巡查 籲旅客勿墮消費陷阱 ()

海關於五一黃金周期間,展開一個代號「愉快」的巡查行動,從今日(28日)至5月5日,加強對訪港旅 ......

特首李家超於勞工處舉行的勞動節酒會上宣布,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將於2025年5月1日生效。(楊柏賢攝)

李家超: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2025年5月1日生效 ()

特首李家超於勞工處舉行的勞動節酒會上宣布,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將於2025年5月1日生效。 ......

內地延長部分回鄉證有效期至今年底 陳國基:史無前例 ()

內地出入境管理局決定,自下月8日起延長回鄉證有效期,證件有效期限截止日期為2020年1月1日至 ......

上環一商廈工人清洗冷氣機墮樓,警方在場調查。(樊銳昌攝)

上環洗冷氣工墮樓 送院不治 ()

中午12時,上環干諾道中133號誠信大廈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一名64歲工人,今早(28日)9時許 ......

(資料圖片)

阿布泰尖沙嘴美麗華分店被指欠租兩個月 業主入稟追討逾50萬元 ()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位於尖沙嘴美麗華廣場一間分店被指欠租兩個月,業主昨(27日)入稟高院,追討欠租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昨日在北京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陳國基:高才通已批逾1.5萬申請 有信心達成目標 ()

正訪京的政務司長陳國基表示,政府各項新「搶人才」措施反應熱烈,指截止4月18日,各項措施共收到 ......

被告林耀然。(陳家怡攝)

涉揑造販毒案搜屋紀錄4警罪脫 官指漏寫資料屬遺漏非嚴重失當 ()

一名警長及3名警員涉嫌於2018年3月至4月調查一宗販運毒品案時,捏造搜屋紀錄。4人否認一項公 ......

代表答辯方國安委、入境處長、律政司的前律政司長兼資深大律師袁國強。(李紹昌攝)

黎智英入稟指國安委倡拒Tim Owen簽證屬越權 政府:港法庭不能覆核國安委決定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去年獲法院批准委聘英國御用大律師Tim Owen為他辯 ......

《明報》舉辦的「香港新坐標:構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之人才大策略」高峰論壇。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林枬(右五)及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左五)出席。(賴俊傑攝)

出席《明報》「香港新坐標」論壇 霍啟剛:藝術文化發展須人才儲備 應盡快規劃 ()

現屆政府強調要推動文化藝術發展,未來將有數項文藝設施在港落戶。藝發局主席霍啟剛今日(28日)於 ......

一名內地男遊客被倒後旅巴撞倒。

旅遊巴土瓜灣倒後撞傷內地遊客 ()

中午12時許,土瓜灣新碼頭街旅遊巴停車場,一批內地旅行團遊客午飯後等候登上旅遊巴時,一名男遊客 ......

(資料圖片)

男子認屢次非禮未成年表妹 判240小時社服令 ()

18歲中六女生去年告訴同學,自10年前先後遭胞兄及表哥非禮,其表哥屢次摸事主胸部和私處,趁到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