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4月16日
日期:
屯門醫院手術期間吊臂塑膠外殼鬆脫 院方指無人受傷
夏寶龍(揮手者)下午約5時到達政府總部會見紀律部隊。(鍾林枝攝)

鄧炳強:夏寶龍稱危害國家安全情况仍存在 要居安思危 ()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下午約5時到達政府總部會見紀律部隊,由特首李家超及保安局長鄧炳強迎接。鄧炳 ......

康文署及攀山及攀登總會今為參賽選手提供攀爬包山及防墮安全訓練。(朱安妮攝)

時隔3年搶包山今年復辦 有選手稱疫情影響狀態 ()

隨着社會復常,過去3年因疫情而停辦的搶包山比賽,將於下月26日復辦。今年搶包山比賽吸引241人 ......

夏寶龍下午約4時10分到訪中環律政中心,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馮凱鍵攝)

夏寶龍會見大律師公會 杜淦堃:反映中央高度重視香港法律制度 ()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繼續在港訪問行程,下午約4時10分到訪中環律政中心,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期間與 ......

政府今日發放首期消費券,旺角地鐵站今日下午有不少市民排隊拍卡領取。(鄧家烜攝)

首期消費券今日發放 不少市民到港鐵站拍八達通領取 ()

政府今日(16日)起向約640萬名合資格市民發放2023年首期消費券,今日下午,旺角港鐵站有不 ......

(資料圖片)

律敦治醫院老人科病房新冠群組再擴大 八旬翁染疫 ()

律敦治醫院發言人就早前公布一個老人科男病房爆發新冠群組感染,自4月12日起先後有八8名病人染疫 ......

救護員為事主裝設自動心外壓機。(孫華中攝)

北角按摩店男顧客等候按摩時暈倒 昏迷送院 ()

今午(16日)3時許,警方接獲職員報案,稱北角英皇道163號中南大廈1樓的按摩店,一名男顧客暈 ......

(資料圖片)

小欖醫院病房爆甲流近半月未止 再多1男病人中招累計22人感染 ()

小欖醫院嚴重智障科一個男病房自4月4日起先後有病人確診感染甲型流感病毒,院方今日(16日)再公 ......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警司譚威信(中)、總督察戴子斌(左)及高級督察朱婉湉(右)簡報案情。(孫華中攝)

以假身分登記大量電話卡轉售詐騙集團 警拘4人檢6.5萬張SIM卡 ()

電話卡實名登記制在今年2月24日全面實施,警方首次發現有犯罪集團使用虛假身分大量登記電話卡,其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於會上發言的議員會後見記者,引述夏寶龍稱滿意今屆立法會的表現。(鍾林枝攝)

梁君彥:夏寶龍滿意立法會表現 未提23條立法 ()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繼續在港訪問行程,今早在特首李家超、中聯辦主任鄭雁雄等官員陪同下,今日到立法會 ......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灣仔餐廳疑遭爆竊失逾6000元 警追緝獨行賊歸案 ()

灣仔蘭杜街4號一間越南餐廳疑遭人爆竊。今日(16日)中午1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稱該店鋪後門被 ......

(資料圖片)

陳茂波明起訪京 將與財金商務等相關部門會面 ()

政府共布,財政司長陳茂波將於明日(17日)下午赴北京,拜會財金、商務及科技等相關的中央部委和機 ......

(資料圖片)

譚耀宗:夏寶龍講話提醒香港社會居安思危 警惕遊行會遭騎劫 ()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來港考察,昨日於「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禮暨主題講座上提到「遊行不是表達利益 ......

發展局長甯漢豪表示,當局會在今年制定指引,就新種植樹木的土壤體積和深度訂立要求。(甯漢豪網誌圖片)

發展局擬年內制定新指引 就種樹土壤體積及深度訂要求 ()

本港近年不時發生塌樹意外,發展局長甯漢豪表示,當局會在今年制定指引,就新種植樹木的土壤體積和深 ......

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中年漢危坐畢打街天橋 消防開墊戒備 ()

今早(16日)7時許,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危坐於中環德輔道中及畢打街交界一天橋石壆。警方及消防接 ......

夏寶龍(揮手者)的車隊於上午10時半到抵達立法會,隨行有特首李家超(右二)和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左二)等。(鍾林枝攝)

夏寶龍今訪立會 一名市民請願要求中環設行人專用區 遭約10警員帶至添馬公園 ()

正在香港考察的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到訪立法會,他的車隊於上午10時半到抵達,隨行有特首李家超和 ......

由於店內裝潢、設備均保留舊有風格,不時被借用作拍攝場地。(衛永康攝)

彩虹邨逾半世紀理髮店後巷昨晚起火 曾借予Mirror拍MV ()

昨(15日)晚11時許,彩虹邨青楊路金漢樓地舖一間已打烊的理髮店有煙冒出,樓上居民見狀報案。消 ......

政府今日發放新一期消費券。(資料圖片)

陳茂波:消費券派發順利 料本港首季經濟有溫和增幅 ()

政府今日(16日)派發首期消費券,財政司長陳茂波說,發放過程順利,今次消費券為市場注入200億 ......

(資料圖片)

謝展寰今起訪京 與國家海關總署及能源局討論食品安全等議題 ()

政府表示,環境及生態局長謝展寰今日(16日)傍晚離港訪京,將與國家海關總署及國家能源局官員會面 ......

警方突擊搜查元朗橫洲路一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共拘捕17人,包括男負責人及酒客。(警方提供)

警元朗搗無牌酒吧拘17人 檢啤酒、骰盅等涉5萬元 ()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昨(15日)凌晨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元朗橫 ......

2023年4月15日
涉案私家車擋風玻璃破裂。(樊銳昌攝)

兒子涉偷車撞傷父母 警元朗尋回失車及司機 ()

傍晚6時許,一名41歲姓曾男子涉嫌於田廈路新生村偷父親的私家車駕駛,63歲母親及67歲父親阻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