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3月27日
日期:
香港海關督察學員昨前往上海 出席國情及內地關務研習班
涉案私家車司機黑布蒙頭,被警方帶走。(伍浦鋒攝)

葵涌司機涉危駕及藏毒 警員一度拔槍戒備 ()

葵涌一名私家車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警員曾拔槍戒備,將他制服後,在車廂檢獲冰毒。司機涉嫌藏毒、阻 ......

警方回應記協「跟蹤記者」聲明  對記協「極度遺憾及強烈不滿」 ()

香港記者協會今日發聲明,指多名在法院採訪的記者遭不明男子跟蹤或監控,強烈譴責針對傳媒行為,聲明 ......

(網上片段截圖)

沙田的士疑撞衝燈女途人 司機怒罵女事主 ()

今午(27日)2時許,一輛的士沿沙田插桅杆街往石門方向行駛,至牛皮沙街交界的行人過線路處時,一 ......

休班警涉偷用他人八達通花700元 被控5項盜竊周二提堂 ()

26歲休班男警涉嫌於去年拾遺不報,更盜用他人的3張八達通卡,使用約770元。他於事主遺失物品後 ......

廉政專員胡英明(前排右三)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前排中)會面。(廉署圖片)

廉政專員胡英明訪京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接見 ()

廉政專員胡英明率領廉署代表團到訪內地,今日(27日)展開訪問北京及安徽行程。胡英明一行人今日拜 ......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朱安妮攝)

兩電料燃料調整費將下調 謝展寰稱將磋商讓兩電分擔能源價格成本 ()

中電及港燈自今年元旦起電費按年分別加19.8%及45.6%,港燈下月1日起再加燃料調整費至每度 ......

被告陳家裕。(朱安妮攝)

九人涉中環「和你lunch」否認暴動罪 控方指全非中環居民、衣飾可疑 ()

9名男女包括一對情侶涉嫌參與2019年11月12日的中環「和你lunch」示威活動,同被控一項 ......

休班警大埔公路撞斃鐵騎士囚33個月 官斥奪無辜性命 ()

時任交通部休班警2018年在大埔公路沙田嶺段失控逆線,撞倒駕電單車53歲男子,令男子傷重不治。 ......

藝能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黃志東攝)

MIRROR演唱會事故|三公司涉15傳票控罪 押後五月再訊 ()

前年7月28日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舞台上方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墜下。事後勞工處向有關 ......

旅客迫爆紅磡土瓜灣 旅監局將與食肆商解決方法 ()

本港與內地通關後,平價旅行團集中於土瓜灣及紅磡一帶活動,不少團員聚集於街頭排長龍等候用膳,更有 ......

(資料圖片)

物流服務署花逾1600萬元購入不合規格外科口罩 入稟高院要求供應商全數退款 ()

一間口罩公司2020年初與政府物流服務署簽訂合約,提供逾約270萬個外科口罩,及後被指口罩安全 ......

(資料圖片)

涉轉發「羊村」連結及聲援白紙示威 青年認煽動囚5個月 ()

中大前學生會成員王浩鏘涉在社交平台轉載「羊村繪本系列」的下載網址,並發帖評論內地發生的「白紙運 ......

9.29金鐘衝突案,8名被告被控暴動罪受審,全部被告認罪還押。(朱安妮攝)

8人涉金鐘「反極權遊行」開審前全數認罪 還押候判 ()

2019年9月29日「全球反極權遊行」引發衝突,52人被控於金鐘道一帶參與暴動。其中一宗涉及8 ......

男學生涉理大外圍衝突認暴動判入教導所 官籲被告提供其他涉案人士資料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工大學,網民號召「圍魏救趙」營救校內的示威者,逾200人被控於油麻地 ......

消防及警方等接報到場。(林智傑攝)

城門水塘男子自縊亡 ()

今午(27日)1時許,警方接獲工人報案,指城門水塘郊野公園近引水道位置對開山坡有一名男子自縊。 ......

(資料圖片)

雲南農民來港後涉多次強姦及非禮兩名繼女 判囚22年 ()

來自雲南的47歲農民自5年前,多次性侵兩名當時介乎11至13歲的繼女,包括與妻子在兩名女兒面前 ......

涉事寺廟窗戶被撬開。

大嶼山寺廟疑遭爆竊 損失逾10萬現金 ()

昨晚(26日)11時許,警方接獲大嶼山南羗山道一寺廟一名82歲姓蘇女負責人報案,指發現寺廟窗戶 ......

香港大學教與學促進中心團隊在疫下籌備兩年,今學年推出「多功能學習台」。(賴俊傑攝)

港大設計多功能學習台 鏡頭可追蹤講者 冀增線上參與者投入感 ()

在過去3年新冠疫情期間,學校課堂多次改為網課,師生互動或多或少受影響。香港大學教與學促進中心團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左)與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右)。(朱安妮攝)

立場新聞案|官同意控方提假設問題「唔公道」 並指部分提問「危險」兼無幫助 ()

「立場新聞」被控發布煽動刊物案,今(27日)於區院進入第47天審訊。控方原稱只需申述控方案情便 ......

(蔡澤鴻Facebook)

初選案|控方首度指蔡澤鴻屬共謀者之一 指多次與會並知悉初選計劃 ()

「35+」初選案今(27日)踏入第32天審訊。在控方覆問下,區諾軒確認時任觀塘區議會主席蔡澤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