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3月26日
日期:
警檢96萬元毒品及製毒工具 32歲男子被捕
受傷的女職員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牛頭角護老院男女職員打鬥 兩敗俱傷被捕 ()

今晚(26日)6時許,警方接報,指牛頭角彩霞邨停車場大樓平台一間安老院,兩人發生打鬥,其中一名 ......

消防員在高處向火場射水。(facebook香港消防處)

芙蓉山大窩村火警冒濃煙 消防籲附近居民關窗保持鎮定 ()

今晚(26日)7時許,荃灣芙蓉山大窩村有木屋冒煙起火,火勢猛烈。消防接報到場,出動兩條喉及兩隊 ......

兩車嚴重撞毁。(Fcaebook 群組/ 網民King King)

馬鞍山涉及三車交通意外 私家車越線撞迎頭車 ()

馬鞍山發生涉及三車意外,一名司機清醒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事故原因尚待調查確定。今日下午(2 ......

不反對通知書要求主辦方必須確保所有參加者全程均佩戴印有獨立編號、容易識別的頸牌。(孫華中攝)

【圖輯】疫後首遊行|參與者戴頸牌除口罩 糾察拉「流動封鎖線」圈起遊行隊伍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日(26日)舉辦遊行及集會,反對政府計劃於將軍澳132區填海和興建厭惡性設施 ......

(馬會短片截圖)

沙田馬場墮馬意外 騎師清醒送院 ()

沙田馬場今(26日)第四場1400米賽事發生墮馬意外。由騎師楊明綸策騎的9號馬匹「菲力大帝」,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26日)早上11時起舉行百人遊行及集會,反對將軍澳區內填海及興建厭惡設施。(鄧家烜攝)

發展局:尊重市民表達意見權利 研盡量用削坡方式減填海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26日)早上11時起舉行百人遊行及集會,反對將軍澳區內填海及興建厭惡設 ......

皇仁書院繼2021年虛擬開放日,以及2020和2022年疫情停辦後復辦開放日,學生及舊生分別展示他們的產品。(馮凱鍵攝)

皇仁書院復辦實體開放日 舊生調木棉花茶喚回憶 ()

皇仁書院事隔4年復辦實體開放日,皇仁舊生會將聯同本地精品汽水品牌「閣樓釀造」舊生團隊,首推16 ......

搜救犬Twix翻肚希望有人摸佢。(李家超facebook)

Emily Online|「宴請」搜救犬到禮賓府作客 李家超:氹到我個心好甜啊 ()

土耳其今年2月發生地震,港府派出救援隊到當地搜救。兩隻有份執行救災任務嘅消防搜救犬Twix和U ......

香港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機場上月旅客量210萬 按年升24倍 為疫情前同期約36% ()

香港機場管理局今(26日)公布,香港國際機場於今年2月處理旅客量210萬人次,是2019年同月 ......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 網民Bosco Chu )

龍翔道兩車相撞 旅遊巴失控撞防撞欄再反彈撼的士 ()

今早(26日)8時許,龍翔道往黃大仙近豐力樓發生兩車相撞,涉及一輛的士及旅遊巴。根據網上行車紀 ......

將軍澳至善街有至少4輛警車停泊戒備,包括相信為警隊早前購置的警察機動部隊「戰術巴士」(圖左),據報車身設有可發射催淚彈的小窗口。(孫華中攝)

疫後首遊行|警派多輛「戰術巴士」戒備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26日)早上11時起舉行百人遊行及集會,反對將軍澳區內填海及興建厭惡設 ......

醫衛局長盧寵茂稱,不同工種在語言有不同需要,不應該有前置限制要求某些員工必須中文或英文。(張逸羲攝)

擬引非本地護士 盧寵茂重申毋需設限員工必須懂中英文 ()

政府擬修例引入非本地培訓護士,醫衛局長盧寵茂昨(25日)稱,部分護士毋須直接接觸病人,即使不精 ......

遊行隊伍自行拉起膠帶,分隔遊行人士。(鄭律銘攝)

疫後首遊行|將軍澳反填海遊行抵終點後集會 主辦方稱約80人參與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26日)舉行百人遊行及集會,遊行隊伍約於11時半在調景嶺體育館外起步, ......

中西南區基層牙科關注組一項調查發現,只有4成受訪者在面對牙患時會主動到牙醫診所求診,而住在不適切居所的市民,有一半不會處理牙患問題。(馮凱鍵攝)

調查發現逾半不適切住所居民不處理牙患 關注組倡政府18區設牙科診所 ()

中西南區基層牙科關注組一項調查發現,只有4成受訪者在面對牙患時會主動到牙醫診所求診,亦有逾6成 ......

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圖中)表示,當局正考慮設立第二層分配機制,當沒有本地病人適合有關器官,無法配對本地輪候系統,即可啟動第二層機制,將器官捐贈至內地,或從內地捐贈來港。(張逸羲攝)

中港正商跨境器官移植細節 盧寵茂:若本地沒病人適合 器官將捐至內地 ()

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本月中曾到訪北京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交流,商討與內地建立恆常器官移植協作機 ......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資料圖片)

市建局將在煥然懿居二期公契加條款 要求業主制訂定期維修計劃 ()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煥然懿居二期」首置項目今年第三季開始接受申請,會在制訂大廈公契階段 ......

多名警員在調景嶺體育館外遊行起點戒備及拍攝。(孫華中攝)

疫後首遊行|都會駅業委會今上街反填海 大批警員現場戒備 ()

「都會駅業主委員會」今(26日)早上11時起舉行百人遊行及集會,反對將軍澳區內填海及興建厭惡設 ......

荃灣愉景新城一間韓式餐廳被人淋潑紅油。

荃灣韓式餐廳遭淋紅油 警追緝兩人 ()

今早(26日)7時,荃灣愉景新城一間韓式餐廳被人淋潑紅油,有職員返鋪時見狀,遂報案求助。現場所 ......

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資料圖片)

預算案倡提高僱主為逾65歲僱員供強積金扣稅額 積金局認為屬三贏方案 ()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提出,提高僱主為65歲或以上僱員作自願性強積金供款的稅務扣減,由100%增 ......

陳茂波早前在「裕澤香江」高峰論壇作主題演講。(陳茂波網誌圖片)

陳茂波稱有不少家族將在港設辦公室 將有利香港發展為藝術品交易中心 ()

政府早前主辦以家族辦公室業務為主題的閉門高峰論壇,財政司長陳茂波引述有家族辦公室的決策人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