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3月12日
日期:
屯門小巴撼燈柱鐵欄 乘客輕傷

荃灣小童突開私家車門 3人跌出車廂受傷 ()

今午(12日)5時許,警方接報,指荃灣荃青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救護車接報到場,發現意外中有3名 ......

爬樹墮地受傷男子,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九龍公園男子爬樹墮下受傷 ()

今晚(12日)7時許,警方接獲保安員報案,指一名南亞裔男子在尖沙嘴九龍公園約2米高大樹墮下受傷 ......

事發的蘇屋幼稚園。(衛永康攝)

深水埗男子表白被拒後襲擊女事主 涉案男子落網 ()

【19:59更新】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長沙灣拘捕49歲姓黃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普通襲擊, ......

鄒幸彤拒絕保釋條件,繼續還押。(資料圖片)

支聯會3前常委判囚 歐盟發言人稱壓制基本自由 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不滿 ()

已解散的支聯會前年拒應警方國安處要求交出資料,時任副主席鄒幸彤、常委鄧岳君及徐漢光判囚4個半月 ......

社區組織協會在大角嘴一個唐樓單位設「侷住體驗館」。(馮凱鍵攝)

社協大角嘴唐樓設展館 無家者化身導賞員帶參加者感受不適切居所 ()

社區組織協會在大角嘴一個唐樓單位設「侷住體驗館」,以一比一還原基層住屋環境,包括板間房、閣仔房 ......

海關展示被捕男子排出體外的毒品。(伍浦鋒攝)

海關偵破入境旅客體內藏毒 30歲外籍男子涉販毒被捕 ()

海關昨日(11日)破獲入境旅客體內藏毒案。一名外籍男旅客,經由非洲東部烏干達及埃塞俄比亞,昨日 ......

大埔那打素醫院一個內科病房昨晚有床頭燈組件鬆脫及移位。(資料圖片)

公醫再有設施出事 大埔那打素醫院病房牀頭燈組件鬆脫移位 ()

大埔那打素醫院公布,院內一個內科病房昨晚有牀頭燈組件鬆脫及移位,院方已安排檢查院內其它同類裝置 ......

香港道教聯合會舉辦 「香港道教日仙真出巡暨祈福大巡遊」。(朱安妮攝)

【圖輯】香港道教日原定深水埗巡遊至尖嘴 臨時改於楓樹街球場內繞場 ()

香港道教聯合會今日於深水埗楓樹街球場舉行近年首個大型「香港道教日仙真出巡暨祈福大巡遊」,活動原 ......

貨車失控撞毁欄杆衝出路面,駕駛室懸空。(衛永康攝)

龍翔道貨車撞欄險墮山坡 兩男子獲救不適送院 ()

今日下午(12日)2時許,龍翔道往葵涌方向近豐力樓巴士站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貨車疑天雨路滑於彎位 ......

警員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26歲男子西半山單位自縊被父揭發 送院搶救不治 ()

今午(12日)12時許,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年約26歲的兒子在西半山堅道嘉景臺一單位內自縊,於是 ......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左)日前在荷蘭海牙到訪聯合國國際法院。(政府新聞處)

張國鈞結束歐洲外訪 稱此行令歐洲法律界等加深了解國安法下香港實况 ()

早前出訪意大利、奧地利、瑞士和荷蘭,與三大國際私法組織舉行會議的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12日 ......

李家超今前往北京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閉幕會。(資料圖片)

李家超稱會繼續就錯誤國歌搜尋結果與Google交涉 ()

香港冰球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作賽擊敗伊朗,主辦方賽後播放國歌出錯。特首李家超今日(12日)表示, ......

鄧燕梨在凌晨獲准保釋。(資料圖片)

何俊麒、鄧燕梨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 獲准保釋下月中報到 ()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昨日(11日)在港島區拘捕一名63歲女子及一名65歲男子,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 ......

盧寵茂說,會檢討公營牙科服務的服務對象。(資料圖片)

盧寵茂:將檢討公營牙科服務對象 下一步研綁定專科醫生服務年期否 ()

政府擬修訂《牙醫註冊條例》,建議要求本地牙科畢業生實習一年後才能正式註冊,亦可能要求他們在指定 ......

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資料圖片)

科技園稱本港缺創科人才「空缺多到請唔到人」 冀2030年科研人員增至20萬人 ()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科技園現時有約2萬名人員,當中有約1萬人為研發人員,另有約7 ......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資料圖片)

市建局下月起直接向參與「招標妥」大廈業主提供密碼查閱招標文件 ()

市建局於2016年推出「招標妥」計劃,協助業主和法團就維修工程招標,參與招標妥的法團可透過電子 ......

裕明苑裕榮閣單位有濃煙冒出。(陳耀初 Andrew Chan FaceBook截圖)

將軍澳裕明苑單位火警 一人疑吸入濃煙須送院 ()

今早(12日)9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將軍澳裕明苑裕榮閣單位有濃煙冒出。消防動用一條喉及一煙帽 ......

(資料圖片)

陳茂波:「愛國者治港」局面穩固 要心無旁騖發展經濟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香港發展也正值關鍵階段,既要鞏固及提升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也要高度重視統 ......

將軍澳七旬婦海面浮沉 送院搶救惜不治 ()

今早(12日)8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將軍澳康城路對開海面有一名年約70歲的女子載浮載沉, ......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稱會嚴肅處理事件。(資料圖片)

錯播國歌|楊潤雄:如發現冰協未按指引行事會嚴厲處理 ()

香港冰球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作賽擊敗伊朗,主辦方賽後播放國歌出錯,港協暨奧委會日前向政府提交初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