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3月8日
日期:
鄭雁雄指改革港澳工作體制  確保黨對一國兩制領導

鰂魚涌途人遭推跌受傷 警拘涉案男子動機待查 ()

58歲男子於周日(5日)下午2時許,行經鰂魚涌英皇道1094號對開休憩處時,突遭陌生男子推跌, ......

網上片段可見,本周一陳婆婆得悉栗子車將被食環人員沒收後,坐在地上痛哭,有4名警員到場處理事件。(網上片段)

賣栗子婆婆感謝各界關心 江玉歡指婆婆回鄉暫休業 ()

九旬陳婆婆前日(6日)於長沙灣擺檔賣栗子,稱去洗手間時將小販車臨時放置一旁,結果被充公,事件引 ......

被告今在東區裁判法院認罪。(資料圖片)

妒忌女友對「狗好過對佢」 前男友認虐畜候判 ()

30歲勞工處勞工督察疑因不滿女友兩隻寵物犬的待遇更勝自己,心生妒忌下先後7次傷害牠們,包括以凳 ......

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吳嘉莉講述案情。(梁敏琪攝)

沙田搗破製毒工場檢600萬元毒品 警拘販毒集團4男女 ()

警方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昨日(7日)在沙田一住宅單位破獲由黑社會操控的製毒工場,檢獲市值約60 ......

女戶主身體多處燒傷,轉送往瑪麗醫院。(林智傑攝)

筲箕灣疑泄漏石油氣搶火 男女戶主燒傷 ()

【18:53更新】機電工程署發言人表示,意外後已派員到場調查,發現接駁煮食爐的石油氣軟喉破損, ......

(資料圖片)

海員之家重建地盤四級火 消防處:現階段起火原因無可疑 ()

尖沙嘴中間道「海員之家」重建項目上周四晚發生四級火,消防處發言人今日表示,消防處火警調查組正就 ......

起火單位及上層外牆熏黑。(伍浦鋒攝)

頌安邨單位起火 近百人疏散1男童送院 ()

下午4時許,馬鞍山頌安邨頌智樓一單位冒煙起火,鄰居發現報警,消防到場開動一喉及一煙帽隊撲救,迅 ......

本港男子冰球隊上月在分組賽擊敗伊朗,賽後播放國歌環節時,主辦單位播出《願榮光歸香港》,歌曲播放後約10秒內,有成員作出T字手勢示意暫停,大會隨即停止播放。(網上影片截圖)

冰球賽播錯《願榮光》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正調查 ()

香港冰球隊上周二(2月28日)在波斯尼亞薩拉熱窩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分組賽擊敗伊朗,賽後主辦單位播 ......

海關共8公斤懷疑氯胺酮,市值約470萬。(孫華中攝)

海關拘尼日利亞籍男 檢8公斤氯胺酮涉470萬 ()

海關破獲一宗毒品案件。海關毒品調查科調查主任羅霆峰表示,海關昨(7日)在九龍城進行反毒品行動, ......

區諾軒說,他舉辦初選的初心,是不應該綑綁參選人就否決財政預算案的立場。(資料圖片)

初選案︳區諾軒:初心是不綑綁參選人否決財案 認為戴耀廷發文述「攬着中共跳出懸崖」瘋狂 ()

「35+」初選案今(8日)續審。區諾軒在庭上力陳,他舉辦初選的初心,是不應該綑綁參選人就否決財 ......

代表公民黨鄭達鴻和社民連梁國雄的資深大律師潘熙繼續盤問區諾軒(圖)。(資料圖片)

初選案︳區諾軒稱私人信被庭上展示 「對我有一定傷害」 認為引用可免則免 ()

「35+」初選案今(8日)踏入第21天審訊。甫開庭時,區諾軒舉手向法官示意,稱欲提出建議,他表 ......

童樂居29歲職員認4項虐兒罪 求情稱「成間中心本身有病」受氣氛影響犯案 ()

香港保護兒童會院舍「童樂居」虐兒案,累計34名職員被起訴,24名被告轉介至區域法院後,其中6人 ......

海關港口及海域科高級督察林明康(左),稅收罪案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林威杰(右)講述案情。(孫華中攝)

海關檢近9000萬元私煙拘2男 ()

海關打擊海上私煙行動,分別在青衣和油麻地檢獲約2400萬支私煙,估計市值約8900萬元,拘捕兩 ......

(資料圖片)

古洞收地特惠賠償金須重新計算 地政總署上訴被駁回 ()

政府2016年決定收回上水古洞一幅私人土地,以興建安老院舍。業主原本以為可獲發逾1.5億元特惠 ......

(資料圖片)

九旬老婦被充公小販車 食環署稱非針對 事前已警告及驅趕 ()

九旬老婦前日(6日)長沙灣擺檔賣栗子,稱去洗手間時將小販車臨時放置一旁,結果被充公。立法會議員 ......

醫管局交代葵涌醫院塌天花事件。左起為:葵涌醫院行政總監阮家興、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管局策略發展總監程偉權。(曾憲宗攝)

葵涌醫院精神科病房石屎剝落 醫管局就近日事件致歉 1個月內檢查所有醫療儀器及高危建築 ()

葵涌醫院L座1樓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房的一個診症室,於今日凌晨約3時30分發生假天花及石屎剝落 ......

廉署今(8日)落案起訴一名水務署工人,涉於約一年半內,多次未經許可向6名同事借貸,涉款共約57萬元,被控26項訂明人員接受利益罪名。(資料圖片)

水務署工人涉未經許可向同事借57萬元 被控26項訂明人員接受利益罪名 ()

廉署今(8日)落案起訴一名水務署工人,涉於約一年半內,多次未經許可向6名同事借貸,涉款共約57 ......

DSE英文口試月底舉行,考評局稱調整了考室座位安排,考生座位之間相隔約1米的距離,考生亦需在整個口試期間戴上口罩。(考評局網誌)

DSE英文口試復辦 考評局要求考生戴口罩應試 ()

中學文憑試(DSE)英文科說話能力考核因疫情停辦3年,今屆將於本月21日至30日舉行。考評局今 ......

警方在天水圍截停私家車,拘捕男司機。(車cam L(香港群組)facebook/網民Rex Chan圖片)

私家車停荃灣路遇查逃走 天水圍截獲司機涉狂亂駕駛被捕 ()

上周四(2日)上午約9時,警方接獲一宗在荃灣路近里程碑14.6E的車輛阻塞投訴,警員巡查時,並 ......

清潔工華哥(右)表示,房署職員到場只是問他近日是否很多人來拍照,並沒有要求他拆除畫作。(蘇智鑫攝)

清潔工稱大批人打卡 畫作存放葵涌邨垃圾房 強調房署無迫拆 ()

葵涌邨一個垃圾房牆上掛滿由清潔工自發收集的人像畫、風景畫及古舊時鐘等收藏,近日經廣傳後,引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