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3月4日
日期: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已完成9次外骨骼步行  正進行針灸
香港島總區行動部署理高級警司鄭威鍵。(樊銳昌攝)

婦女勞工協會遊行取消 警稱主辦單位權衡利弊後作決定 不評論具體原因 ()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明日(5日)遊行取消,香港島總區行動部署理高級警司鄭威鍵今晚(4日)交代稱,主 ......

梨樹路食水管爆裂 水務署:葵涌區多座大廈暫停食水供應 ()

水務署宣布,由於位於梨樹路的食水管爆裂,需要進行緊急維修,葵涌區東北部、葵盛圍區、和宜合道以北 ......

闊別四年,來自全球各地以及本地的歌手於中環開唱。(曾憲宗攝)

【圖輯】闊別4年 Clockenflap音樂節中環回歸 樂迷除罩享受音樂 ()

闊別4年,大型戶外音樂節Clockenflap於本月3日至5日回歸,一連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歌 ......

婦女勞工協會周日遊行取消 警方晚上稍後時間交代 女工會:遺憾決定 ()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日前公布,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原定明(5日)舉辦遊行,冀透過遊行為婦女權益 ......

研討會與會者包括前財政司長梁錦松(左起)、九倉高級顧問吳光正等。(劉焌陶攝)

ChatGPT ︱張仁良:難禁學生用AI軟件「禁得幾多?」 ()

本港多間大學就人工智能(AI)機械人ChatGPT興起,陸續宣布應對方案。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張仁 ......

警方接報,會展舊翼有珍珠頸鏈被盜。(衛永康攝)

一日兩宗 會展失3萬元珍珠頸鏈再失40萬元寶石 ()

【18:57更新】今午12時,警方接獲會展職員報案,指會展舊翼有一條值約三萬元的珍珠頸鏈不翼而 ......

(觀眾黃先生提供)

中環Clockenflap音樂節 兩女子遭攝影機搖臂擊中頭部受傷 ()

下午5時許,正在中環海濱舉行的Clockenflap音樂節,其中一部攝影機橫向移動時,擊中至少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致肥胖更趨嚴重 2021至22年中小學生超重率上升至約22% ()

今日為世界肥胖日,衛生署表示,香港約2名成年人便有1人的體重超重或肥胖,而因新冠減少運動和飲食 ......

海關關長何珮珊。(有線電視截圖)

何珮珊:疫後販毒或轉至「螞蟻搬家」方式 將適時調整打擊策略 ()

海關關長何珮珊表示,隨著旅遊限制幾乎全部取消,相信部分販毒活動或轉移至疫情前,由旅客以「螞蟻搬 ......

(資料圖片)

反修例6000被捕者 張國鈞稱交由執法機關決定何時處理完成 ()

反修例運動中約6000多人被捕而未被檢控,警方原定爭取上月公布處理方式。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 ......

警方出動劍齒虎裝甲車。(衛永康攝)

兩會開幕 反恐特勤隊高姿態巡邏 ()

全國兩會今日(4日)舉行,香港警方機場特警組及反恐特勤隊於全港多區、不同港鐵站及重要建築物等進 ......

李家超今(4日)今啟程前往北京,列席明(5日)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他指心情鼓舞,可以深入參與國家重要會議,期望把握機會認識更多與會者。(資料圖片)

特首今赴京列席明日人大會議開幕式 冀拜訪不同部委 ()

李家超今(4日)今啟程前往北京,列席明(5日)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他指心情鼓舞,可以深入 ......

兩會|汪洋:過去五年推動港區政協為國安法及選舉制度發聲及主動作為 ()

全國政協會議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任內最後一份工作報告。報告回顧過去五年工作時,提及港澳部 ......

(網上圖片截圖)

錯播國歌|港府、港協暨奧委會高度關注事件 冰協須交代有否與主辦方核對 ()

香港冰球隊周二(2月28日)在波斯尼亞薩拉熱窩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分組賽擊敗伊朗,賽後主辦單位播錯 ......

救援人員將男子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

灣仔謝斐道單位冒煙 男子燒炭亡 ()

今早10時39分,警方及消防接報,灣仔謝斐道215-225號仁英大廈一高層單位有煙冒出,其後在 ......

警方昨(3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拘捕兩名男子,涉嫌藏毒。(警方提供)

Clockenflap音樂節期間 警拘兩男涉藏毒 ()

大型戶外音樂節Clockenflap一連三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警方昨(3日)在活動場地一 ......

(資料圖片)

孫東形容ChatGPT「非常不錯」冀本港亦能開發 稱政府以開放態度擁抱新技術 ()

近日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ChatGPT成為焦點﹐創新科技及工業局長孫東今日(4日)在港台節目《星 ......

(資料圖片)

李家超明赴京列席人大會議 冀市民關心兩會 ()

特首李家超出發前往北京,將於明日(5日)列席人大會議開幕儀式,他計劃在北京拜訪不同部委,冀增加 ......

其中一名的士司機受輕傷,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蔡方山攝)

油麻地覺士道凌晨三車車禍 三司機送院 ()

今日(4日)凌晨4時許,油麻地覺士道發生三車車禍,一輛貨車及一輛混能的士沿佐敦道往加士居道方向 ......

葵涌和宜合道有淡水管爆裂,電單車駛過時濺起水花。

葵涌和宜合道凌晨爆水管 車輛涉水而行 ()

今日(4日)凌晨零時許,葵涌和宜合道近梨樹路交界有淡水管爆裂,大量泥水湧出路面,車輛需涉水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