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27日
日期:
房委會提凍結一至五人公屋申請戶家庭入息限額
(資料圖片)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警方已部署於堆填區展開搜索 ()

碎屍案死者軀幹和雙手仍不知所終。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周日晚(26日)在記者會表示,「只要 ......

都大上周在商場辦獨角獸市集,讓學生體驗創業。(都大提供相片)

都大辦市集  助學生學習創業 ()

不少年輕人有意創業,香港都會大學(都大)學生事務處上周六及日(2月25及26日)舉辦創業項目「 ......

今期居屋「樓王」北角驥華苑(圖)。(資料圖片)

新一期居屋單位悉數售出 ()

以市價五一折推售的今期居屋於去年11月15日起開始揀樓,至今正式售出全部單位。房委會指,今共邀 ......

警方聯同入境處展開反非法勞工行動,4女子涉逾期居留被捕。(警方提供)

警方聯同入境處打擊非法勞工 4女子涉逾期居留被捕 ()

警方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今早(27日)約6時聯同入境事務處展開代號「冠軍」的跨部門反非法勞工 ......

受傷女生送院治理。(衛永康攝)

城大兩學生遭化學品濺傷 ()

【19:49更新】城市大學發言人表示,初步獲悉學生進行實驗時發生意外,有化學物品濺出,兩名學生 ......

被捕男子由關員帶走。(伍浦鋒攝)

毒品藏溜冰鞋速遞抵港 海關拘45歲收貨男子 ()

海關上周六(25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由意大利、經內地抵港的一件速遞包裹,於包裹內兩對滾軸溜冰 ......

(資料圖片)

日韓撤銷對港客運航班限制 特區政府稱歡迎 ()

日本及韓國先後於去年12月及1月為本港出發的載客航班設上限,政府稱日本及韓國均於下月1日、即本 ......

(資料圖片)

六旬漢涉姦餐廳女侍應 事主指早被非禮但未敢反抗 ()

六旬漢涉於2020年送身體不適的女友人回家後強姦對方。他否認一項強姦罪,今日(27日)在高等法 ......

科技園公司今(27日)舉行傳媒午宴,交代未來在人才及創科基建發展等計劃。(鄭律銘攝)

科技園指本港創科人力空缺多 擬到東南亞、美國矽谷招人才 ()

科技園公司今(27日)舉行傳媒午宴,交代未來在人才及創科基建發展等計劃。科技園公司人才及人力資 ......

現場仍未解封。(林智傑攝)

蔡天鳳碎屍案|龍尾村長計劃舉行法事 紅十字會向村民提供情緒支援 ()

28歲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被殺後遭碎屍,前夫一家四人及前家翁情婦被捕。大埔龍尾村肇事單 ......

(資料圖片)

涉國安案列「情節嚴重」失認罪減刑 呂世瑜申終院上訴許可 ()

理大男學生呂世瑜承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法官原本判囚3年8個月,控方指出不符合 ......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資料圖片)

屈穎妍指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拒軍裝警入校處理企跳 校董會引閉路電視指不實 ()

專欄作家屈穎妍上周五(24日)於網媒《港人講地》專欄發表一篇名為「有警察的地方,就沒有法外之地 ......

申請人林嘉芬。(楊志權攝)

農地建屋附33條件 地政總署助理署長申覆核指署方故意延誤申請 ()

時任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林嘉芬與丈夫2014年捲入囤地風波,被揭發在她管轄的元朗錦田買入農地,涉嫌 ......

被告崔駿民。(資料圖片)

涉網上留言指殉職女警「抵死」 前警員煽動罪成 ()

水警總督察(追授)林婉儀去年9月25日追截走私船時墮海,兩日後證實殉職。時任男警涉在警方fac ......

律政司長林定國指原定安排50分鐘討論時間不足,冀押後討論。(曾憲宗攝)

立會改下月處理《法律執業者條例》修訂  政府稱討論時間不足 ()

因應人大就《港區國安法》釋法,律政司提出修訂《法律執業者條例》。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原定 ......

被告陳國飛(藍色環保袋)。(湯璧瑜攝)

入境事務主任涉用假「安心出行」表證成立 ()

3名公務員及2名外判職員於前年涉嫌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使用虛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各被控「侵入 ......

周三起公立醫院探訪人士毋須出示核酸檢測結果,只須提供快測結果。(賴俊傑攝)

周三起公立醫院探訪人士毋須核酸結果只須快測 探訪人數不設上限 ()

醫管局宣布,公立醫院由後日(1日)起進一步放寬探訪安排,探訪人士毋須再做核酸檢測,只須出示24 ......

被告陳文深(右)與死者秦嘉儀(左)。(資料圖片)

殺情婦無屍命案第三度審訊 被告陳文深謀殺罪脫 誤殺罪成 ()

證券公司的已婚前董事涉嫌出軌,他為從四川來港的情婦買樓,並於11年前在屋內殺害她,情婦案發日前 ......

(資料圖片)

涉以假報價騙文具商向名下供應商購720萬元膠粒 廉署起訴文具商前員工 ()

廉署上周五(24日)落案起訴一名文具商前文員,涉嫌使用虛假報價訛稱一間供應商的原材料報價最低, ......

創紀之城二期停車場內一名男客貨車司機被發現於車廂內昏迷,警員到場調查。(衛永康攝)

觀塘速遞員倒臥客貨車後座證實身亡 客貨車上周三起停泊至今 ()

今午(27日)11時許,觀塘創紀之城二期停車場內一名男客貨車司機被人發現於車廂內昏迷,救護員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