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20日
日期:
【Emily Online】喵坊母企SSID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金獎
涉案電單車停泊在一旁。(伍浦鋒攝)

大埔道電單車疑失控自炒 男司機送院 ()

晚上8時許,一輛電單車沿大埔道往沙田方向行駛至接近赫德傑道,上斜時懷疑失控「自炒」,30多歲的 ......

中大亞太研究所調查,市民對未來樓價看法。(中大亞太研究所調查)

中大民調﹕21.5%受訪者認為現時是買樓的合適時機 升5.6個百分點 ()

【明報專訊】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發布最新民調,21.5%受訪者認為現時是買樓的合適時機,較去年調 ......

(相片來源:Facebook專頁「將軍澳主場」)

港鐵寶琳站兩乘客扶手電梯失平衡受傷 ()

港鐵寶琳站有扶手電梯疑出現故障,兩名乘客受傷。網上今(20日)有網民發帖,指寶琳地鐵站扶手電梯 ......

兩男女吸食水煙後一氧化碳中毒昏迷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19日)接獲基督教聯合醫院通報,一名23歲男子和一名21歲女子懷疑於一個 ......

中大醫院暫停使用兩間手術室以便進一步檢查手術燈,其餘手術室繼續運作,手術服務如常。

中大醫院檢查手術燈揭兩手術室有風險 暫停運作 ()

聯合醫院一組手術燈周六(18日)塌下,醫管局今日公布各公立醫院共16支手術燈螺絲鬆脫。私家醫院 ......

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元朗騎單車男子險撞老翁 引爭執遭打傷 ()

晚上7時許,一名男子騎單車沿元朗東堤街行駁,轉入元朗泰祥街時險些撞到一名老翁,老翁與男子爭執, ......

被告陳永倫被裁定強姦罪名不成立。(資料圖片)

酒吧侍應涉強姦女同事 陪審團一致裁定罪名不成立 ()

34歲男侍應3年前涉嫌在酒吧無人時,在店內強姦23歲女同事,他否認一項強姦罪,案件在高等法院經 ......

(資料圖片)

醫管局共發現16支手術燈螺絲鬆脫須更換 ()

聯合醫院一組手術燈周六(18日)塌下,醫管局今早(20日)公布,計及同院5支手術燈,共12支同 ......

青年涉電筒照警 非法集結罪脫 律政司准上訴至終院  ()

2019年10月,多區示威者抗議《禁蒙面法》。案發時16歲的男學生以白光手電筒,照射位於黃大仙 ......

東坪洲沙灘發現的江豚屍體已中度腐爛。(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提供)

東坪洲沙灘江豚擱淺 屬今年第9宗 ()

東坪洲沙灘今日(20日)發現有江豚擱淺,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接獲通知後派員到場,該幼年江豚長約13 ......

(資料圖片)

李家超率官員周四出訪廣州深圳 ()

特首李家超將於本周四(23日)率領官員訪問廣州和深圳,並會與廣東省及深圳市領導會面,分別討論粵 ......

唯一不認罪的初選超級區議會參選人李予信。(劉焌陶攝)

初選案|控方播認罪者出席論壇片段遇官質疑 改播超區論壇只涉一人不認罪 ()

「35+初選」案今午(20日)續審。案中16人不認罪受審,另有31人早前認罪,包括所有新界西初 ......

活力午餐:考慮人力安排及產能負荷 將不向個別中學提供午膳 ()

大家樂集團旗下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早前因收到個別學校通知有學生進食飯盒後不適,於今明兩日( ......

盧寵茂指塌手術燈非常嚴重、不能接受 要求醫管局調查跟進及交報告 ()

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發聲明,稱已經與醫管局管理層召開會議討論聯合醫院塌手術燈事件,形容今次事件非 ......

港府派出的土耳其救援隊今日(20日)總結行動。左起:消防處消防員(搜救犬 Umi 領犬員)陳柱匡、消防處高級救護主任楊強生、特區救援隊指揮官于文陽、保安局政府保安事務主任朱文龍、消防處署理消防隊目梁志宏。(蘇智鑫攝)

特區土耳其救援隊讚國家搜救隊經驗豐富能力優秀 否認升旗儀式礙救援 ()

港府派出的土耳其救援隊今日(20日)總結行動,特區救援隊指揮官于文陽指,今次行動共出動19次、 ......

政府擬修例 倡法院處理海外律師參與國安案申請前 須取特首證明書 ()

因應全國人大常委會就《港區國安法》釋法,政府修訂《法律執業者條例》,以處理海外律師參與國安案件 ......

被告陳寶瑩(左)、何榮溢(中)、唐婉清(右)。(湯璧瑜攝)

社民連街站展PayMe二維碼被控無牌籌款 辯方引警當日報告稱現場無籌款 ()

社民連前年在旺角東天橋的兩場街站中,涉嫌於易拉架上展示收款二維碼,主席陳寶瑩及兩名成員和義工被 ......

將軍澳八旬婦誤吞假牙 留醫一日不治 ()

昨日下午(19日)1時許,將軍澳厚德邨德志樓有一名84歲的女子懷疑在進食時誤吞假牙後暈倒,家人 ......

(馬路的事討論區facebook/網民Lo BigBon圖片)

屯門私家車撞欄翻側 女司機自行爬出無大礙 ()

上午11時許,一輛掛有P牌私家車在屯門海榮路恆福花園對開,失控撞向路邊鐵欄,再反彈路中向右翻側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左)、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右)。(楊柏賢攝)

立場新聞案|刊梁晃維專訪提「中共DQ候選人」 控方指為讓錯誤想法「入腦」 ()

「立場新聞」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20日)於區域法院進入第32天審訊。控方就立場專訪民主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