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19日
日期:
觀塘女童墮樓 送院不治
上長沙泳灘發現的江豚屍體已嚴重腐爛。(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提供)

大嶼山發現江豚擱淺 屍體嚴重腐爛 ()

大嶼山上長沙泳灘昨日(18日)發現有江豚擱淺,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接獲通知後派員到場,該成年江豚長 ......

民建聯的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將於今年3月兩會期間,提出21項建議和提案。圖為全國人大代表及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中)、全國人大代表及立法會議員陳勇(右)、全國政協委員劉江華(左)。(鍾林枝攝)

民建聯兩會提21建議和提案 倡港青到內地扶貧 ()

全國政協和人大會議將分別於3月4日和5日在北京開幕,民建聯表示,將會在今年兩會期間提出21項建 ......

旺角爆竊賊冒簽支票兌現被捕 ()

警方昨早(18日)9時許,接獲銀行職員報案,指於彌敦道的銀行,有人出示一張懷疑冒簽的50萬元支 ......

本報月初發現上水站彩園路出口外再現水貨活動,現場有人用手推車盛着兩個大紙皮盒及多個鞋盒。(資料圖片)

卓永興:近日水貨活動有上升趨勢 有需要時會加強執法 ()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留意到近日水貨活動有上升趨勢,當局會密切關注情况,有需要時與執法部門加 ......

曾患急性心衰竭需心臟移植的女嬰芷希,去年12月接受來自內地的心臟,為全港首宗來自內地的器官移植手術。(資料圖片)

首宗接受跨境捐心女嬰芷希離開兒童深切治療部 轉到心臟科病房留醫 ()

曾患急性心衰竭需心臟移植的女嬰芷希,去年12月接受來自內地的心臟,於兒童醫院完成換心手術,為全 ......

手術燈跌下現場。(受訪者提供)

聯合醫院昨有手術燈塌下 一名麻醉助理受傷 全院5支手術燈有類似問題 ()

本報獲悉,聯合醫院一間手術室昨早(18日)發生意外,手術燈突然從天花塌下,壓在手術牀上,當時並 ......

社協建議向每名生活在貧窮線下及正領取各項社會福利的基層人士,派發1萬元「基層生活津貼」。(鄧家烜攝)

財政預算案 ︳社協倡派1萬元基層生活津貼 建議開徵「暴利稅」 ()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周三出爐,社區組織協會今早到政府總部外請願,建議推出多項短期紓困措施,包括 ......

事主現場被證實死亡。(孫華中攝)

秀茂坪中年女子墮樓亡 ()

秀茂坪邨今早(19日)有女子墮樓亡,事發今早10時許,保安指聽到巨響,其後見一名中年女子倒臥在 ......

許正宇說,政府不能長期及大規模地推出寬鬆的經濟提振政策。(資料圖片)

許正宇:寬鬆經濟提振措施「一定要收」 強調當局會張弛有道  ()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周三出爐,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說,政府不能長期及大規模地推出寬鬆的經 ......

(資料圖片)

機管局公布今年首月客運量210萬人次 按年升28倍 惟僅及疫情前3成 ()

機管局今天(19日)公布香港國際機場於今年1月的航空交通量,月內機場錄得客運量約210萬人次, ......

發展局長甯漢豪稱,因為維港限制填海,當局無法在堅尼地城新海旁增設行人板道,當局計劃修例放寬相關限制。圖為在堅尼地城新海旁增設行人板道的初步構想圖。(甯漢豪網誌圖片)

政府擬修例放寬維港填海限制 發展局稱將交立會討論及諮詢公眾 ()

政府早前曾透露,有意修訂《保護海港條例》,發展局長甯漢豪今日(19日)在網誌表示,正深化修例的 ......

現場所見,黑色私家車半邊車身擱在防撞欄上。

紅磡私家車自炒 五旬司機昏迷送院不治 ()

今早(19日)8時許,一輛私家車在紅磡暢通道南及紅鸞道交界迴旋處失控自炒,並撞向路邊花槽,58 ......

陳茂波說,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和期盼,亦是他在揀選預算案演詞封面顏色時心裏的感受。(陳茂波網誌圖片)

預算案封面選用橙色 陳茂波: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和期盼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於周三(22日)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他今(19日)於網誌中表示,香港正 ......

警員向未有遵守交通條例的車輛發出共95張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提供)

警巡油尖區8代客泊車黑點 發95張「牛肉乾」 ()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昨(18日)於區內展開針對違例泊車的執法行動, ......

起火村屋火勢猛烈,不斷冒煙。(網上片段截圖)

元朗村屋起火母子昏迷 兩消防燒傷送院 ()

元朗八鄉發生火警。今晨(19日)4時許,粉錦公路上輋村一間村屋突然起火,冒出濃煙,屋內一對母子 ......

2023年2月18日
(資料圖片)

活力午餐|衛生署指接一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 食環署早前巡4廠房取36個樣本化驗 ()

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過去數天收到個別學校通知有學生進食飯盒後不適,下周 ......

鄭雁雄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癸卯年新春團拜酒會暨「助力廣東高質量發展 共創粵港美好未來行動」啟動禮上作視頻致辭,以辦公室作為對外視訊的背。(中聯辦圖片)

中聯辦主任辦公室曝光 鄭雁雄視頻致辭 冀廣東社團總會助力內地高品質發展 ()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癸卯年新春團拜酒會暨「助力廣東高質量發展 共創粵港美好未來行動」啟動 ......

MIRROR演唱會事故 | 阿MO續學行路 嘗試自行控制步伐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4日)發代禱信,指 ......

馬鞍山七旬翁疑行山失蹤 兩日後尋回屍體 ()

一名74歲姓鄭男子,昨(16日)早離開馬鞍山錦英苑住所,向家人透露前往西沙路行山大洞出發前往赭 ......

西貢地區人士今(18日)邀立法會議員及當區居民參與將軍澳137及132區填海工程諮詢會,會上有居民質疑發展局未就項目面對居民,亦未詳細解說設置6個厭惡性設施設於132區的原因。(居民提供)

西貢居民辦137及132區填海工程諮詢會 議員促甯漢豪落區見居民 發展局:3月再赴區會深入討論 ()

發展局未發布新聞稿,低調展開交椅洲人工島「公眾參與」活動及將軍澳137區及132區填海項目公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