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18日
日期:
活力午餐|衛生署指接一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  食環署早前巡4廠房取36個樣本化驗
鄭雁雄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癸卯年新春團拜酒會暨「助力廣東高質量發展 共創粵港美好未來行動」啟動禮上作視頻致辭,以辦公室作為對外視訊的背。(中聯辦圖片)

中聯辦主任辦公室曝光 鄭雁雄視頻致辭 冀廣東社團總會助力內地高品質發展 ()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癸卯年新春團拜酒會暨「助力廣東高質量發展 共創粵港美好未來行動」啟動 ......

MIRROR演唱會事故 | 阿MO續學行路 嘗試自行控制步伐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4日)發代禱信,指 ......

馬鞍山七旬翁疑行山失蹤 兩日後尋回屍體 ()

一名74歲姓鄭男子,昨(16日)早離開馬鞍山錦英苑住所,向家人透露前往西沙路行山大洞出發前往赭 ......

西貢地區人士今(18日)邀立法會議員及當區居民參與將軍澳137及132區填海工程諮詢會,會上有居民質疑發展局未就項目面對居民,亦未詳細解說設置6個厭惡性設施設於132區的原因。(居民提供)

西貢居民辦137及132區填海工程諮詢會 議員促甯漢豪落區見居民 發展局:3月再赴區會深入討論 ()

發展局未發布新聞稿,低調展開交椅洲人工島「公眾參與」活動及將軍澳137區及132區填海項目公眾 ......

警方檢獲大麻植物。(樊銳昌攝)

警方搗破上水大麻種植場拘1人 檢800棵大麻值1200萬 ()

警方今日(18日)搗破一個位於上水的大麻種植場,檢獲約70公斤大麻植物,市值約1200萬港元。 ......

運輸署長羅淑佩。(資料圖片)

羅淑佩:城門和獅子山隧道實施「易通行」將順延 免費派司機卡不符公帑原則 ()

運輸署早前宣布,青沙管制區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延至5月7日實施。運輸署長羅淑佩今(18日) ......

繡球花的碩大花朵在綻放時絢麗多姿,色彩鮮明,為春日增添美態。(政府新聞處資料圖片)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0日舉行 以繡球花為主題 ()

今年的香港花卉展覽以花形嬌美的繡球花為主題花,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1 ......

往深圳的直通巴士的3個市區上客點分別位於油麻地上海街380號、尖沙咀中港城和沙田新城市偉華中心,時間為08:15至20:15,每半小時一班。(資料圖片)

香園圍口岸首條跨境巴士直達深圳惠州 20日起線上售票系統發售 ()

香園圍口岸於2月6日正式開通,是香港第一個開放式的出入境口岸。香港永東巴士為進一步加強新口岸的 ......

警務處長蕭澤頤今日(18日)出席防騙視伏App「Scameter+」啟動禮,形容近年科技罪案上升速度驚人,故推出防騙視伏App。(李紹昌攝)

警推防騙視伏App 可評估帳戶名電話電郵等資料風險 ()

早前警方推出防騙視伏App「Scameter+」,警務處長蕭澤頤今出席啟動禮時介紹用途,表示如 ......

現場冒出大量黑煙。(樊銳昌攝)

筲箕灣防波堤廟宇起火 消防到場救熄 ()

下午約4時半,筲箕灣避風塘防波堤上一座以鐵皮搭建的一座廟發生火警,有火光及不斷冒出濃煙,多名市 ......

(資料圖片)

網傳安永高層涉性騷擾及職場欺凌下屬 安永:已開展內部調查 ()

網上流傳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 & Young)員工投訴多名高層職員涉對下屬性騷 ......

2019年十一尖沙嘴衝突11人暴動罪成,還押至今日(18日)求情,冀法庭不要判處「摧毀性」刑罰,官指被告暴動行為才具摧毀性。(楊柏賢攝)

十一尖沙嘴衝突11人候判求情稱有悔意 官指暴動摧毀社會 判刑不能僅顧慮被告良好背景 ()

2019年10月1日油尖區示威,12人否認在尖沙嘴警署與長樂街之間參與暴動,除了一名在後巷吸煙 ......

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16日出席機管局與東莞市人民政府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約儀式。(運輸及物流局網站)

香港與東莞發展海空貨物聯運 林世雄料2025年投入運作 大灣區可組成直達全球龐大運輸網絡 ()

政府去年提出,將發展大灣區「海空貨物聯運」。機管局日前與廣東省東莞市政府簽署相關合作協議。運輸 ......

《香港有多好》短片創作大賽,大專及公開組的冠軍由香港都會大學團隊以自創動畫 《風箏》奪得。(姚超雯攝)

楊潤雄讚短片比賽《香港有多好》「說好香港故事」 為影視界培養人才 ()

由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等人成立的「同舟人基金」首次舉辦的《香港有多好》短片創 ......

傷者由救護車送院。(衛永康攝)

加士居道天橋7車相撞 6人輕傷送院 ()

油麻地加士居道天橋發生交通意外,7車相撞,6人輕傷送院。下午約2時,近西洋波會附近天橋上,有4 ......

消防及救護接報到場,煤氣公司亦派員到場了解。(「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Bosco Chu圖片)

新蒲崗工人鑽地疑爆炸 男工面傷清醒送院 ()

今午2時許,新蒲崗雙喜街6號對面發生工業意外,一名年約50歲男工人在鑽地期間疑發生小型爆炸,男 ......

現場遺下一隻懷疑屬於事主的運動鞋。(孫華中攝)

啟德男子墮樓不治 ()

下午約1時,啟德德朗邨德瑩樓一名36歲男子懷疑從高處墮下,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後不治。德瑩樓地下留 ......

(資料圖片)

丘應樺:中東發展策略與港相若 沙特將派員來港考察展多項合作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丘應樺上周出訪中東,他今晨(18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形容今次訪問為「 ......

理大校外警民衝突案被告9男1女被判暴動罪成 還押至3月11日判刑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校外一帶發生警民衝突,警方圍捕共213人。9男1女被控在油麻地窩 ......

(明報記者攝)

譚惠珠:廿三條立法「係一定要」 國安法落實後立法迫切感較兩年前差很遠 ()

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早前撰文稱,今年不宜就《基本法》23條立法,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