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17日
日期:
尖沙嘴男子墮海   清醒送院
(資料圖片)

林卓廷等6人涉7.21被控暴動 案件合併處理10月審 ()

現因初選案受審的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被指與另外6名男子參與2019年7月21日的元朗站暴動。林 ......

白領工會被取消登記 勞工處:違反《職工會條例》 過去兩年僅一職工會因此被取消 ()

政府今(17日)刊憲,指根據《職工會條例》,即日起撤銷香港白領(行政及文職)同行工會(下稱白領 ......

(資料圖片)

遭林卓廷控誹謗 何君堯逾期申請設陪審團被駁回兼須付訟費 ()

2019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事後在facebook發布影片講述事件, ......

其中一墮海船員昏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蔡方山攝)

內地貨船觸礁傾側 3人獲救一人不治  2船員非法入境被捕 ()

【18:47更新】今晨(17日)6時許,一艘約30米長內地貨船在蒲台島與南丫島之間海面傾側,香 ......

會計文員盜逾240萬6年後被起訴判緩刑 官指延誤令人咋舌斥警無認真調查 ()

49歲律師行會計文員涉於2013至16年,將律師行共154張支票存入自己帳戶,盜竊逾240萬元 ......

庭上播出港島區初選論壇片段,片中彭卓棋建議對手楊雪盈應該出選文化界。(朱安妮攝)

初選案|庭上續播初選論壇 被告回顧片段不時發笑 ()

「35+」初選案,16人否認《港區國安法》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審訊今(17日)午繼續傳召控方證 ......

(資料圖片)

港大提臨時措施禁師生將ChatGPT用於教學用途 違規將視為「潛在抄襲」 ()

香港大學為本港首間大學明文禁止在課堂等教學行為使用ChatGPT或其他人工智能工具。香港大學副 ......

下月起社區檢測中心將不再設免費檢測,保留自費檢測服務。(資料圖片)

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下月一日起停免費核酸檢測 醫院院舍可用快測代核酸 ()

本港今日新增164宗化驗所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政府公布,由下月一日起,64個現有檢測中心 ......

(資料圖片)

積金局入稟追討壹傳媒約3.8萬元強積金欠款 ()

《蘋果日報》於2021年6月出版最後一份報紙後停刊,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早前遭積金局入稟小額 ......

運輸署長羅淑佩料新增的兩個專屬服務站每日能處理數百宗個案。(朱安妮攝)

運輸署下周一起增設兩服務站助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 料每日處理數百宗個案 ()

運輸署原定「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於本月26日在青沙管制區實施,13日突然公布延至5月7日推行。署 ......

搜救人員在泥涌停車場集合。

馬鞍山七旬翁疑行山失蹤 ()

一名74歲姓鄭男子,昨(16日)早離開馬鞍山錦英苑住所,向家人透露前往西沙路行山大洞出發前往赭 ......

(余卓祈攝)

初選案|西九龍法院疑火警鐘誤鳴一度未能開庭 ()

「35+」初選案的審訊再出現「小插曲」。繼西九龍裁判法院三樓有玻璃幕牆損毁,法院今(17日)疑 ......

警方在案中凍結1億多港元。(孫華中攝)

警方過去一月拘633人洗黑錢 涉款78.5億 ()

警方財富情報及調查科在過去一個月的「反洗黑錢月」破獲多宗牽涉洗黑錢案件,涉款達78.5億港元, ......

社總調查發現,21/22年度有47間社福機構須退款政府撥款,較再上一個財政年度升近7成,呼籲機構應善用儲備提供薪酬待遇,又倡政府提供不同撥款機制予各機構選擇。社總機構財務研究組理事熊百祥(圖左)、會長張志偉(圖右)。(朱安妮攝)

社總稱47間社福機構因「水浸」而向政府退還撥款 籲機構利用儲備改善員工待遇 ()

資助非政府機構為市民提供福利服務的整筆撥款津助制度推行逾20年,社福機構的財務狀况一直受人關注 ......

(資料圖片)

5歲女虐殺案被告上訴被駁回 判辭指原審已適當引導 稱涉案父母「不應受憐憫」 ()

5歲女童Z及8歲兄長X遭長期虐待,女童因敗血症而死。小兄妹的生父和繼母受審後裁定謀殺罪成,判囚 ......

「基層願景」促請政府再推臨時失業援助。圖左起為調查員李頌賢、調查員許垣桓、街坊李女士、基層願景代表李芝融及學者歐陽達初。(王曉琦攝)

團體調查指受訪家庭收入跌開支增兼曾失業 促政府再推臨時失業援助 ()

組織「基層願景」問卷調查指,逾七成受訪家長去年花在子女的開支比前年增加,當中逾六成人每月平均家 ......

立法會今日舉行新春午宴。(楊柏賢攝)

立法會舉行新春午宴 梁君彥稱政府擬安排官員議員訪大灣區 ()

立法會舉行新春午宴,近200人出席,包括特首李家超、多名問責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等參與。立法會主 ......

一名工人在日出康城12期地盤暈倒,送院不治。(衛永康攝)

將軍澳地盤工暈倒不治 警列工業意外 ()

將軍澳日出康城12期地盤,一名工人今早(17日)工作期間感到不適,自行到休息室休息,至上午11 ......

施德來(右)。(朱安妮攝)

初選案|九東初選者僅得一人不認罪照播足本論壇片段 控方指播片為引「共同串謀者原則」舉證 ()

「35+」初選案,16人否認《港區國安法》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今(17日)踏入第十天審訊,控方 ......

鍾沛權。(李紹昌攝)

立場新聞案|控方指鄒家成立場專訪煽動憎恨中央 關注為何「憎大陸憎得咁緊要?」 ()

「立場新聞」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17日)於區域法院進入第32天審訊。控方針對立場專訪民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