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9日
日期:
漁護署食環署油麻地一店舖檢獲懷疑貓狗肉
搜救隊人員今晚(9日)已順利抵達土耳其阿達納機場,指揮官先進行簡報,為救援做好準備。(消防處提供)

特區政府59人搜救隊伍飛抵土耳其阿達納地震災區 ()

【23:30更新】特區政府派出一隊59人搜救隊伍前往土耳其地震災區協助搜救工作,搜救隊人員今晚 ......

(衛永康攝)

男子兩度投訴保良局為其6歲子沖凍水涼 警列虐兒 無人被捕 ()

一名54歲杜姓男子前日(7日)報案,指跑馬地禮頓道保良局一院舍有職員為其6歲兒子沖凍水涼,案件 ......

菲籍少女遭圍毆 警拘兩女同鄉 ()

警方前日(7日)接獲一名17歲菲籍女童報案,指於觀塘翠屏(南)邨一停車場被數名女童懷疑以手襲擊 ......

(警方提供)

警方食環署等部門聯合行動打擊水貨客 票控12人拘1人 ()

本港與內地通關後,北區再度出現水貨客問題。警方昨日(8日)及今日(9日)一連兩天聯同食環署、入 ......

受傷男子清醒送往廣華醫院。(樊銳昌攝)

油麻地警署內男子遭車輾傷腳 ()

今日(9日)傍晚5時半,油麻地警署內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子遭車輾過,左腳掌受傷。受傷男子清醒送 ......

受傷女工清醒送院。(林智傑攝)

九龍灣地盤女工高處墮下 遭鐵枝插傷腳 ()

下午4時許,啟德承昌道兒童醫院旁邊一建築地盤,一名40多歲女工意外從高處墮下,腳部被鐵枝插傷, ......

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完成今學年後將卸任,他今午出席傳媒聚會時分享感言。(鄧佾文攝)

張仁良回顧任內稱獲不尋常經驗 提拒認學生會斥欠選舉、無組閣:Something must be wrong! ()

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本學年後卸任,他今午(9日)出席傳媒聚會時分享感言,提到任內經歷「外圍事件」 ......

《給十九歲的我》退出競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 續接受最佳導演提名 張婉婷將缺席頒獎禮 ()

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引發爭議,並已停止公映。《給》片本身亦獲提名競逐香港電影金像獎三個獎項, ......

(資料圖片)

「光城者」案兩男認串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判囚5年至5年3個月 ()

「光城者」7名成員涉擺設街站及提倡「武裝起義」,早前承認《港區國安法》一項串謀煽動他人實施顛覆 ......

李予信。(資料圖片)

初選案|控方完成開案陳辭料下周傳召證人 官警告勿干擾作供 ()

民主派「35+初選」案,16人否認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審訊今(9日)續。控方在開案陳 ......

使用率不足兩成 政府擬關閉葵涌葵榮路熟食小販市場 ()

根據審計署2015年的報告顯示,食環署管理的公眾熟食市場空置率高企,當中為持牌小販而設的熟食小 ......

墮樓貓女以黑膠袋掩蓋。

疑晾衫後沒關窗花 尚德邨貓女墮斃 ()

今早(9日)8時許,將軍澳尚德邨尚真樓有英國短毛貓從高處墮下死亡。居於上址的陳姓貓主表示,今早 ......

兩泰籍女子被禁錮在廟街159號閣樓。(林智傑攝)

兩泰籍女被迫提供性服務 警拘一本地中年婦涉非法禁錮 ()

警方昨(8日)在油麻地廟街以非法禁錮拘捕一名50歲女子,涉嫌禁錮兩名外籍來港女子,警方另通緝兩 ......

停辦3年,毅行者於2月24日至26日復辦實體活動。圖左起為毅行者資深義工、伊院急症室醫生何曉輝,樂施會籌款及傳訊總王灝鳴,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劉錦珠,樂施毅行者督導小組召集人陳智思,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溤偉昌,樂施會總裁曾迦慧,毅行先生陳國強,頂尖越野跑手黃浩聰。(朱安妮攝)

毅行者復辦實體賽約400隊參加 大會稱若發現政治標語會先勸喻 ()

睽違4年,「樂施毅行者」將於本月24至26日復辦實體活動,今次有約400隊參加,每隊4人,起點 ......

消防處聯同另外7個政府部門及1個機構,今早在大嶼山彌勒山一帶舉行跨部門山火暨攀山拯救行動演習,模擬有行山人士被山火包圍及受傷。(鄧家烜攝)

跨部門演習山火及攀山拯救 消防處首用AI分析圖像冀助搜救 ()

近年行山遇險事故數字有增無減,去年消防處接獲的攀山拯救事故數字達1014宗,幾乎為4年前的5倍 ......

庭上播林景楠籲撐「黃色經濟圈」片段,吳政亨隨即舉中指。(選舉論壇片段截圖)

初選案|庭上播林景楠籲撐「黃色經濟圈」片段 吳政亨舉中指 林卓廷筆記提同意「光時」 ()

民主派「35+初選」案,16人否認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審訊今(9日)踏入第4日。控方 ......

被告莊慧敏及趙名宇。(資料圖片)

醫管局高層涉超市偷竊案 莊慧敏夫稱當時正為女兒或受封控「心掛掛」 ()

曾出席疫情記者會的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莊慧敏,涉與任骨科醫生的丈夫在超市偷取海膽等逾1600元食物 ......

(資料圖片)

夫婦涉理大衝突認暴動囚16至19個月 官形容理大當時如「烏東戰場」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8人涉從校園逃至科學館被捕,被控兩項暴動罪。4人開審前認罪,3人 ......

海關有組織罪案調查科財富調查第一組高級調查主任余耀榮。

男子開戶助收賣假貨收益洗黑錢罪成囚9個月 海關讚判刑具阻嚇力 ()

一名男子因處理網上賣冒牌貨得益違反洗黑錢罪行,涉款約67萬,早前被裁定罪成,今(9日)在東區裁 ......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前年一月接獲香港銀行學會資料外洩事故通報。(李紹昌攝)

香港銀行學會洩逾11萬人資料 私隱專員公署促兩個月內交報告 ()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指,前年一月接獲香港銀行學會資料外洩事故通報,指名下6部載有個人資料伺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