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8日
日期:
馬鞍山私家車檢8萬元毒品 57歲女子涉販毒被捕
海關毒品調查科展示檢獲的CBD油及大麻花。(海關facebook截圖)

禁止大麻二酚新例生效 海關首次檢獲CBD油包裹 收貨物管職員被捕 ()

機場海關於周一(6日)透過風險評估,在機場抽查一件由丹麥空運抵港、報稱載有皮膚用油類產品的包裹 ......

港府派出由保安局、消防處、入境處和衞生署人員組成的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協助土耳其地震災場搜救。(賴俊傑攝)

土耳其地震港府派59人搜救隊協助拯救 陳國基:不排除加派搜救人手 ()

土耳其南部周一(6日)發生7.8級強烈地震,與鄰國敘利亞同受重創。香港政府派出59人組成的搜救 ......

損毁玻璃出現圓形凹痕及裂紋。(曾憲宗攝)

西九龍裁判法院玻璃幕牆損毁 ()

西九龍裁判法院三樓一塊約2米乘5米玻璃幕牆損毁。警方今午1時39分接報,現場所見,損毁玻璃出現 ......

(資料圖片)

鄧飛參選立會漏報選舉廣告 獲法庭豁免刑罰 ()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立法會議員、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參選選委會界別期間,在社交網站faceb ......

(資料圖片)

男子欲司法覆核疫苗通行證安排申終院上訴許可被拒 官指已無意義 ()

一名無接種疫苗的男子於疫苗通行證仍然生效時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法庭頒令撤銷政策,反覆 ......

一輛漁護署四驅車失事衝落山坡。(孫華中攝)

漁護署四驅車港島徑失控衝落山坡 三職員輕傷 ()

下午4時許,一輛漁護署四驅車在柴灣港島徑第8段近馬塘坳,失控衝落約10米下山坡,男司機及兩名女 ......

林群聲今午出席傳媒聚會。(劉焌陶攝)

都大擬購酒店改建為宿舍 目標增300多個宿位主要供內地及交換生 ()

自資院校香港都會大學校長林群聲今午(8日)晤傳媒時表示,正計劃在九龍區購入酒店並改建成學生宿舍 ......

黃碧雲。(明報記者攝)

初選案|黃碧雲被指要以議會作抗爭着力點 稱利用憲制權力爭五大訴求 ()

民主派「35+初選」案,16人否認《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審訊今午(8日)繼續。 ......

土耳其南部周一發生黎克特制7.8級地震後,不少建築物如圖中卡赫拉曼馬拉什的樓宇般完全倒塌。(法新社)

土耳其駐港總領事館籌集應災物資 優先要衣服帳篷睡袋暖爐 ()

土耳其周一發生發生7.8級及7.5級地震,造成當地及鄰國敘利亞數千人死亡。土耳其駐港總領事館及 ......

蔡若蓮說,今日約有1000多位學生經深圳灣口岸過關,情況十分暢順。(朱安妮攝)

逾千跨境生經深圳灣回港上課 蔡若蓮稱視乎情况檢視快測要求 ()

跨境中學生今日(8日)起可回港上課。教育局長蔡若蓮早上到深圳灣管制站視察,其後亦到訪天水圍順德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左)、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右)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於區院進入第27天審訊。(譚希琳攝)

立場新聞案|控方引陳彥霖案及火燒人問社會是否「失智」 鍾沛權拒評稱報道旨在促進社會討論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8 ......

何啟明為九西區首名參選人簽署「墨落無悔」聲明書。(明報記者攝)

初選案|控方提九龍西初選者角色 陳辭誤將「dictatorship」寫成「directorship」 ()

民主派涉「35+初選」47人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16人不認罪,審訊踏入第 ......

(資料圖片)

簡約公屋|啟德居民代表稱逾1.6萬人簽名反對 批政府規劃言而無信感到「極度失望」 ()

立法會工務小組今早在無人反對下,通過首批簡約公屋項目逾149億元撥款,項目將提交立法會財委會討 ......

(資料圖片)

警隊過去三年逾3000人離職 流失率逐步放緩 ()

經民聯議員梁美芬關注警隊流失率情况,保安局回覆書面質詢時,交代過去3年警隊各職級人員流失情况, ......

死者幼女(左)散庭後表示算是「放下心頭大石」,但認為衛生署在事件上處理失當,以撤離行動和人手不足掩蓋問題,對此感到失望。(明報記者攝)

密接婦獨留家中倒斃 陪審團裁定死於自然 ()

長期病患纏身的六旬婦於兩年多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及獨留家中,3天後被發現倒斃。死因研訊今(8日) ......

控方指鄭達鴻「按串謀計劃」參選立法會,但被DQ。(明報記者攝)

初選案|控方逐一指控被告角色 鄭達鴻參選、楊雪盈任「Plan B」 誤稱彭卓棋「無差別」否決預算案 ()

民主派47人涉「35+初選」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16人不認罪,審訊今(8 ......

(資料圖片)

高才通計劃接近7500申請批近5800宗 逾千人年薪250萬以上 ()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推出逾月,政府截至1月27日接獲7417宗申請,當中5799宗已獲批,2 ......

較早時排隊的男女在開審10分鐘之前離開法院,沒有留下來旁聽。被問到為何離開,有婦人表示「驚血糖低,想出去食早餐」。(明報記者攝)

初選案|再有人一早排隊 開審前一齊離開 向記者舉中指講粗口表不滿 ()

「35+」初選案的審訊今日(8日)繼續,另一焦點落在庭外排隊的旁聽者,有人質疑出現「排隊黨」。 ......

簡約公屋|立法會工務小組通過首批逾149億元撥款無人反對 交財委會審議 ()

立法會工務小組今早通過首批簡約公屋項目逾149億元撥款。首批項目涉及4幅地皮,包括較受爭議的啟 ......

一輛客貨車駛經鴨脷洲橋道失事翻車。

客貨車鴨脷洲「自炒」翻車 司機受輕傷送院 ()

凌晨4時許,一輛客貨車沿香港仔鴨脷洲橋道往海怡半島方向,駛至鴨脷洲消防局對開時,失控撞向山坡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