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7日
日期:
軒尼詩道兩龜墮樓兩死 警拘龜主
私家車車門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碎裂。(伍浦鋒攝)

東涌電單車與私家車相撞 電單車女司機昏迷送院 ()

【23:09更新】東涌北大嶼山警署對開傍晚6時許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電單車與一輛Tesla私家車 ......

屯門市廣場一間化妝品店內,懷疑有人燃點香薰引致火警,火舌蔓延,燒著天花物料,現場煙霧彌漫。(網上圖片)

屯門市廣場化妝品店火警 1人不適送院 ()

傍晚6時許,屯門市廣場一間化妝品店內,懷疑有人燃點香薰引致火警,火舌蔓延,燒著天花物料,現場煙 ......

土拓署2月9日起辦交椅洲人工島展覽 冀公眾就四方面提供意見 ()

土木工程拓展署2月9日起就交椅洲人工島的填海範圍、概括土地用途、策略性運輸基建、及可能融資選項 ......

中大醫院。(資料圖片)

政府擬順延中大醫院5年還款 稱若不支持勢難營運 ()

2021年中落成的香港中文大學醫院,曾向政府申請借貸40.33億元撥款興建,原定今年3月開始還 ......

賽馬會耆智園全港首個「賽馬會早發性腦退化症支援計劃」先導計劃,向40至65歲懷疑患有早發性腦退化症人士及其照顧者免費提供一系列支援服務,為期3年。圖左起為賽馬會耆智園個案經理、註冊護士潘曉陽,賽馬會慈善事務經理張洋洋,賽馬會耆智園總監、中大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教授郭志銳,計劃參與者蒙先生。(賴俊傑攝)

賽馬會耆智園推全港首個早發性腦退化症支援計劃 為期3年 冀最終250個家庭參與 ()

本港現時有約逾1.3萬人為早發性腦退化症人士,但社會缺乏對相關人士的支援。賽馬會耆智園去年2月 ......

(資料圖片)

梁晃維無交選舉申報書 官信因受初選案影響 准免交部分開支收據 ()

泛民「35+」初選案被告之一梁晃維2020年參選立法會選舉,惟被指無按時提交選舉申報書。梁早前 ......

(立法會直播截圖)

保安事務委員會通過水警船追加撥款4400萬 鄧炳強:將謹慎整合採購免「適得其反」 ()

就保安局增加水警總區購置流動應變及指揮平台和附屬船撥款,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7日)通過,將 ......

(圖片資料)

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學校12人疑食物中毒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7日)公布,周日(5日)有12人於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學校食堂晚膳,進食雞肉漢 ......

(伍浦鋒攝)

耀安邨10歲男童墮樓清醒送院 ()

下午4時許,馬鞍山耀安邨耀欣樓有人從高處墮下,救援人員到場,發現一名10多歲男童倒臥簷篷大腿骨 ......

控方指鄒家成(左)、張可森(中)及梁晃維(右)草擬「墨落無悔」聲明。(資料圖片)

初選案|控方指吳政亨屬初選主要角色 鄒家成、梁晃維及張可森擬「墨落無悔」聲明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16人不認罪受審,審訊今 ......

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六旬婦2020年尾倒斃家中,其女兒趙海鈴(圖)曾於死因研訊作供。(資料圖片)

密接六旬婦獨留家中倒斃 陪審團可裁死於自然或存疑 ()

長期病患纏身的六旬婦於兩年多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及獨留家中,3天後被發現倒斃。死因裁判官今(7 ......

約瑟爹利犬並無大礙,現已交還寵物店。(警方提供)

警拘一對情侶涉盜寵物店約瑟爹利犬 狗隻安全無恙 ()

旺角通菜街一家寵物店一隻約兩個月大的雄性約瑟爹利犬上周四(2日)晚懷疑被盜。事隔5天,警方今( ......

科大亦宣布推出「30周年策略招聘計劃」,冀全球招募30名副教授或以上「一流人才。(楊柏賢攝)

科大上學年一成教員離職 校長葉玉如料因本地及內地院校挖角 ()

香港科技大學上學年有一成教學人員離職,離職率為8間資助大學第二高。科大校長葉玉如今午(7日)表 ......

(資料圖片)

還押逾兩年IVE男生涉理大衝突 認暴動等罪囚3年2個月 ()

2019年11月中,警方圍堵在理大內集結的示威者,多名示威者在11月18日突圍而出。其中一名2 ......

卓悅創辦人葉俊亨兒子葉韋彤(左)被頒令破產,圖右為歌手JW王灝兒。(資料圖片)

卓悅創辦人妻兒同被頒令破產 ()

連鎖化妝品銷售商卓悅控股的附屬公司合豐隆有限公司(前稱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早前被頒令清 ......

(資料圖片)

2人理大外集結罪成判囚5月 官指不涉暴力行為對社群影響小 ()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10名男子否認於同月18日早上在尖沙嘴科學館廣場一帶干犯非法集結罪, ......

民主黨今日提出預算案建議。(賴俊傑攝)

民主黨倡預算案全民派1.5萬元 並向曾染疫者派一筆過醫療津貼 ()

民主黨今日(7日)發表《財政預算案》建議,提出全民派發1.5萬元現金或消費券,以及向曾確診新冠 ......

卡塔爾航空增加來往多哈至大中華地區航班 ()

隨本港及內地先後放寬入境檢疫措施。卡塔爾航空將增加來往多哈至大中華區域的航班,繼早前增加多哈至 ......

被告陳永倫。(湯璧瑜攝)

34歲男同事涉姦女同事否認控罪 開案陳辭稱被告待無人時下手 ()

34歲男侍應3年前涉嫌在酒吧內強姦女同事,他否認一項強姦罪,案件今(7日)在高院開審。控方開案 ......

警方檢走昏迷男子的單車。

大埔單車漢昏迷 送院後不治 ()

今(7日)早12時11分,警方接報,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在吐露港公路海旁單車徑昏迷,身旁有一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