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6日
日期:
加拿大延長「救生艇計劃」至2025年2月
警方展示涉案證物。(伍浦鋒攝)

黃大仙公屋變冰毒倉庫 警拘兩人 ()

警方搗破一個位於黃大仙上村公屋單位的冰毒倉庫,並於今日(6日)下午展開拘捕行動,在單位外截停一 ......

直至晚上近7時,再有十餘人在法院外排隊,部分人帶備食物、摺櫈等到場。(譚希琳攝)

初選案|庭外人龍晚上再現備食物摺凳 部分人取籌後即離場 稱不識被告、不知何事 ()

47人因「35+初選」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今日(6日)早上10時開審 ......

截至中午12時,共約8.3萬名旅客使用各陸路口岸過關。(楊柏賢攝)

通關︳截至4時逾17萬人經陸路口岸出入境 鄧炳強稱正與內地研簡化健康申報 ()

香港與內地今(6日)起恢復全面通關,全部口岸重開,多名政府官員今早到各口岸巡視。截至下午4時, ......

香園圍/蓮塘口岸的旅客通關服務今日為落成後首日運作,早上僅少數人使用新口岸出入境。(楊柏賢攝)

通關|香園圍旅客關口首日運作人流不多 鄧炳強到場視察 ()

香港與內地今(6日)起恢復與內地全面免檢疫通關,不設人數限制及出入境前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要求 ......

政府的「三鐵三路」規劃中,北都公路和中鐵線都涉及北部都會區。(資料圖片)

政府為運輸基建發展藍圖辦公眾論壇 ()

運輸及物流局今日(6日)在facebook公布,將下周起一連兩個周六(18日及25日)舉行《跨 ......

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資料圖片)

田北辰交預算案建議 倡港鐵股息及隧道收入抵銷車費加幅 ()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向財政司長陳茂波提交13項《財政預算案》建議,包括交通費、電費、減稅等 ......

(資料圖片)

便衣警拍攝疑堵路者遭「私了」 片段證事發時無堵路 ()

2020年元旦凌晨多區爆發示威衝突,當晚一名便衣警員尾隨拍攝示威者時,遭多人圍毆「私了」。26 ......

(資料圖片)

涉多次性侵繼女 47歲男否認八罪 ()

一名與本港女子結婚的47歲雲南農民涉嫌在4年前多次性侵當時僅13至14歲的繼女,包括2度強姦、 ......

社民連於審前到庭外示威。(賴俊傑攝)

初選案|控方開案陳辭播記者會片段 指戴耀廷提「立會過半」可成「憲制武器」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林卓廷、梁國雄、何桂藍等 ......

導演張婉婷。(林祖傑攝)

《給十九歲的我》|張婉婷向阿聆致歉 稱不想與學生訴諸法律 ()

由英華女學校委託導演張婉婷攝製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其中一名主角阿聆日前撰文稱由始至終不同 ......

《給十九歲的我》|私隱署:已聯絡學校了解 未收投訴或查詢 ()

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因有主角發聲稱始終不同意以任何形式公開放映,引發爭議。私隱專員公署稱關注 ......

第25届渣馬周日舉行,運輸部、警方及田總今日公布有關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圖左起: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總督察何雋軒、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總督察劉俊豪、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總督察何淦貽、運輸署高級運輸主任黃安裕、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籌備委員會主席高威林、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黃廸暉攝)

渣馬周日舉行 田總籲染疫者參賽前諮詢醫生 跑手帶政治標語或被DQ ()

第25届渣打馬拉松將於本周日(12日)舉行,隨本港防疫措施放寬,感染新冠病毒毋須隔離,被問及跑 ......

(資料圖片)

未完成性別重置手術不獲改身分證性別 跨性別者終極上訴得直 ()

有跨性別者擔心手術風險,未完成整個性別重置手術下向入境處申請更改身分證性別被拒,早前透過司法覆 ......

元洲邨元盛樓大廈外牆被熏黑。(衛永康攝)

元洲邨單位火警 無人受傷 ()

長沙灣元洲邨元盛樓一個高層單位今午(6日)近3時發生火警,多名市民報案,近200人需要疏散。消 ......

食環女職員遭六旬翁推落花槽 受傷送院 ()

食物環境衛生署一名女公職人員今早(6日)執行職務期間,懷疑遭一名66歲男子襲擊,導致頭部受傷, ......

上午羅湖商業城人流未算多。(沈燕媚攝)

通關|羅湖商業城未見丁財旺 銀行排隊者眾 ()

羅湖口岸通關首日,毗鄰的羅湖商業城不少商店重新開店迎客,不過上半日人流較少。很多商戶在門口等客 ......

受訪學生不約而同引述校方講述事件時,都呼籲學生相信學校。(劉焌陶攝)

《給十九歲的我》|有英華學生籲永久停播 老師冀「相信學校」 ()

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拍攝和處理手法掀爭議,有主角發聲指由始至終不同意以任何形式公開放映。有英 ......

醫管局傳染病中心醫務總監曾德賢以專家證人身份作供。(楊志權攝)

密接者倒斃案 專家證人指六旬事主風險高早應送院 ()

長期病患纏身的六旬婦於兩年多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及獨留家中,3天後被發現倒斃。死因庭今(6日) ......

港人Leon(左)與Steven(右)結伴經羅湖返港。(林迎攝)

通關|港人重迎「兩地跑」生活 冀經濟復甦收入增 ()

有在內地創業的港人今日從羅湖返港,指通關後更方便照顧兩邊生意,將恢復疫前頻繁「兩地跑」的狀態, ......

(資料圖片)

男警體罰7歲女被控虐兒今提堂 准保釋押至下月審 ()

38歲休班警涉於去年10月體罰其7歲女兒,因而被控一項虐兒罪,案件今(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