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5日
日期:
元宵節黃大仙祠舉行漢服大賽 市民外出觀賞燈飾【多圖】

休班警涉去年青衣虐兒案被停職 案件周一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

警方去年10月21日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早前在青衣一單位,懷疑因管教問題責罰其7歲女兒。新界南 ......

被捕男子由探員黑布蒙頭帶署扣查。(警方圖片)

警檢毒品及仿製槍 25歲男子被捕 ()

屯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4日)於屯門青楊街截查一名25歲姓胡的目標 ......

不少小朋友在巨型招財貓燈飾前拍照。(鄧家烜攝)

【圖輯】市民元宵節外出觀賞燈飾 ()

今日是元宵節,隨着疫後復常,市面逐步走向昔日的熱鬧,在荃灣公園,今日有不少市民觀賞元宵燈飾和猜 ......

(電影劇照)

發起拍攝《十九歲》前校長:引起學生和學校困難深感抱歉 ()

英華女學校委託導演張婉婷拍攝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追蹤6名英華學生10年來的故事,並被搬上大 ......

深水埗警區署理刑事總督察楊鐵豪講述案件經過。(伍浦鋒攝)

西九龍裁判法院內拍攝 室內設計師涉藐視法庭被捕 ()

警方昨早(4日)接報,指有人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內遊蕩,並引起保安關注。警員到場在法院門外截停一名 ......

《給十九歲的我》導演張婉婷。(林祖傑攝)

《十九歲》停公映 導演張婉婷:溝通後或可再上映 ()

英華女學校委託導演張婉婷拍攝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追蹤6名英華學生10年來的故事,並被搬上大 ......

(資料圖片)

市建局觀塘市中心第4、5區發展區項目流標 韋志成:擬加入住宅元素改混合發展 ()

僅接獲一份標書的市建局觀塘市中心第4、5區發展區項目流標,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招標遴選小 ......

片中亦有一段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在2016年接受張婉婷訪問的片段,李慧詩質疑,拍攝時張婉婷未告知她訪問將用作紀錄片,感到氣在心頭,稱「這部電影,我不會看,亦不鼓勵你看。」(李慧詩facebook截圖)

《十九歲》兩主角稱不同意公映 李慧詩稱未獲知會訪問用作紀錄片 ()

英華女學校委託導演張婉婷拍攝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追蹤6名英華學生10年來的故事,並被搬上大 ......

工聯會今(5日)公布簡約公屋問卷調查,指有近6成受訪者表示對啟德世運道的簡約公屋感興趣,其次為牛頭角彩興路,有逾46%感興趣,餘下6個選址均少過1成。(朱安妮攝)

調查指近6成人有意申啟德簡約公屋 工聯會倡設上樓銜接機制 ()

政府敲定8個選址興建3萬伙簡約公屋,工聯會調查發現,有逾54%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人士有申請入住 ......

警員事後在健身室調查。(孫華中攝)

外籍男子中環健身室踏健身單車機暈厥 送院不治 ()

今晨11時46分,一名年約50歲外籍男子,在中環荷李活道32號一間健身室運動期間,懷疑不適暈倒 ......

房屋局長何永賢(右二)今日與九龍中立法會議員楊永杰(左三)及3名當區區議員張景勛(左二)、何華漢(左四)及梁婉婷(左一)會面。(何永賢facebook)

何永賢引述議員稱啟德居民不反對簡約公屋 重申5年後還地作商業用途 ()

政府計劃於啟德世運道興建簡約公屋,引起區內居民反對。房屋局長何永賢今日與九龍中立法會議員楊永杰 ......

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1隊督察周厚仁匯報案情。(孫華中攝)

警拘3非華裔男 涉開張日刑事毁壞前樂隊組合天堂鳥成員咖啡店 ()

前樂隊組合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合資開設的咖啡店,於開張當日(2月2日)被3名男子闖 ......

左起:發展局副局長林智文、地政總署助理署長趙莉莉、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袁承業。(發展局網誌)

政府過去數年收30公頃棕地影響400經營者 3幅官地月內交中標者重置 ()

發展局表示,過去數年,政府收回及清理約30公頃棕地,約400個業務經營者受影響,政府除了向他們 ......

粉嶺祥華邨兩個回收箱起火 警列縱火 ()

今日凌晨3時32分,粉嶺祥華邨祥樂樓地下兩個回收箱冒煙起火,大廈保安員見狀致電報案。消防接報到 ......

(資料圖片)

楊潤雄稱今年80條郵輪航線途經本港 難料旅客量何時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

政府早前展開「你好,香港!」全球大型宣傳活動,下月起向海外市場派50萬張免費機票,7月起亦向香 ......

天文台表示,據初步分析,今日(5日)上午11時38分,中國東南部近岸發生一次3.2級地震。(天文台網站截圖)

佛山3.2級地震 本港有市民向天文台報告震感 ()

天文台表示,據初步分析,今日(5日)上午11時38分,中國東南部近岸發生一次3.2級地震,震中 ......

李家超(右)本港時間今晨抵達沙特阿拉伯,他表示,當地投資部副大臣Badr AlBadr(左)在機場迎接。(李家超facebook圖片)

李家超抵沙特 盼吸引沙特阿美來港上市 預期簽「相當數目協議」 ()

正在中東外訪的特首李家超本港時間今晨抵達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他在當地表示,相信今次的中東之行「會 ......

意外後私家車嚴重損毀。

私家車天水圍失控撼明渠鐵欄 男乘客被拋入排水渠 ()

天水圍屏廈路發生交通意外,今日凌晨1時54分,一名35歲姓梁的男子駕駛私家車,接載一名36歲姓 ......

政府上周啟動「你好,香港!」全球大型宣傳計劃,陳茂波說計劃是為了在香港復常之際,著力加強對外推廣。(資料圖片)

陳茂波料全面通關帶動經濟 促盡快推簡約公屋 運作時會兼顧外界關注 ()

本港與內地明日(6日)正式通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預期通關後公務、商務、旅遊和經濟活動會加快 ......

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資料圖片)

機管局料機場年底可回復疫情前8成客量 全面復蘇或要兩年 ()

本港與內地明日(6日)起全面通關,政府同日起取消非香港居民來港的疫苗接種要求,但維持快測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