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2月2日
日期:
食安中心發現6張偽造衞生證明書   涉990公斤日本生蠔  交警方調查
現場火勢猛烈。(facebook「大埔人大埔谷」網民Inn Chin圖片)

大埔富蝶邨第二期地盤發生三級火 消防救熄無人受傷 ()

【23:06更新】大埔富蝶邨第二期地盤今日(2日)晚上9時02分發生火警,一度傳出爆炸聲,消防 ......

男子被捲入輕鐵車底,職員到場協助。(前屯門區議員張錦雄fb圖片)

18歲男屯門遭輕鐵捲入車底 ()

晚上8時正,一輛610號線輕鐵由泥圍站開出,前往藍地站,駛經妙發寺對開時,一名18歲莊姓少年突 ......

年初四蘭桂坊酒吧爆衝突 事隔一周4男被捕 ()

上周三(25日)大年初四清晨,警方接獲兩名男子報案,稱他們在中環雲咸街一間酒吧與他人因瑣事爭執 ......

(資料圖片)

簡約公屋|發展局稱7年後釋出啟德用地 楊永杰:從善如流 釋除疑慮 ()

發展局稱會以2年建築期、5年使用期為指標,屆滿後會釋出啟德世運道用地。九龍中立法會議員楊永杰指 ......

警務處指,參觀人士可與來自不同警隊部門及自願兼任職務隊的人員交流,了解他們的裝備和日常工作。(曾憲宗攝)

紀律部隊於教育及職業博覽設攤位 參觀者冀投考警隊「保家衛國」 ()

教育及職業博覽今日(2日)起舉行,在「職業專區」有多個政府部門及紀律部隊設攤位,警務處長蕭澤頤 ......

被告莊慧敏(左)及趙名宇。(資料圖片)

醫管局高層涉超市偷竊案 莊慧敏稱無意盜竊惟錄口供時遭警誤導 ()

曾出席疫情記者會的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莊慧敏,涉與任骨科醫生的丈夫在超市偷取海膽等逾1600元食物 ......

警方在被捕男生身上撿獲的「收數紙」。(伍浦鋒攝)

警拘4名男童涉非法收債 揭平台式「派單」 ()

警方昨天(1日)於秀茂坪區一個私人屋苑外巡邏期間,截停搜查兩名年僅14歲的可疑男生,在他們身上 ......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劃分為「教育」及「職業」兩大專區,為學生及求職者提供一站式升學、進修和就業資訊。(曾憲宗攝)

教育及職業博覽查詢者眾 傳理畢業生冀海外升學避社會不穩 有機構料通關刺激北上升學 ()

貿發局主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今日(2日)起一連4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免費入場,今早教育相關攤位的人 ......

事主遺孀陳利珊(右)讚揚丈夫在危難關頭多次試圖緊急降落力挽狂瀾,「相信佢已經盡咗力」,做法令人敬佩。(資料圖片)

商人玩滑翔傘亡 遺孀盼當局善用科技改善搜救工作 ()

41歲商人2018年到大嶼山玩滑翔傘時失蹤,經6天搜救,尋回時已告不治,死因研訊今(2日)踏入 ......

堅尼地城山市街9號有兩隻龜倒臥在低層單位平台。(伍浦鋒攝)

堅尼地城兩龜墮斃 ()

今午(2日)下午一時許,堅尼地城山市街9號有兩隻龜倒臥在低層單位平台,現場證實死亡。據悉,兩龜 ......

特區政府今啟動「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大型宣傳活動。(楊柏賢攝)

Hello Hong Kong|政府曾以逾4000萬聘公關訂宣傳策略 旅發局稱今次宣傳有參考 ()

「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大型宣傳活動由旅發局主導,總幹事程鼎一說,當 ......

涉事為赤鱲角翔天路1號地盤。

赤鱲角地盤男子從高處墮下亡 警列自殺 ()

【17:44更新】今早(2日)8時許,警方接報指,赤鱲角翔天路1號地盤內發現一名34歲陳姓男工 ......

(資料圖片)

控方申改控罪 阮民安擬認煽動及洗黑錢71萬元 ()

歌手阮民安涉鼓吹仇警及唱出「光時」口號歌曲,另涉與妻子訛稱19歲女子被控暴動罪,藉此售賣曲奇獲 ......

特區政府啟動「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大型宣傳活動。(楊柏賢攝)

Hello Hong Kong|億元宣傳今啟動冀吸旅客 派50萬免費機票東南亞先受惠 ()

特區政府啟動「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大型宣傳活動。特首李家超主持啟動 ......

申訴專員趙慧賢。(資料圖片)

申訴專員調查揭太平紳士巡查安排缺失 院所未通報到訪 沒交代可單獨會見 ()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2日)公布對太平紳士巡視計劃的主動調查結果,發現部分部門及機構轄下院所在太平 ......

警方案發後押解涉案男子(黑布蒙頭者)調查。(資料圖片)

巴裔男涉偸酒後謀殺便利店員 陪審團一致裁定罪成 ()

案發時27歲的巴基斯坦裔男子涉於2019年在便利店偷啤酒,六旬店員見狀追出店外後,疑遭巴裔男腳 ......

(資料圖片)

昂坪360本月底至下月21日定期維修 ()

昂坪360今(2日)表示,將於本月27日至下月21日定期維修保養,其間纜車服務將暫停開放;而在 ......

(朱安妮攝)

迪士尼招聘日提供600空缺涵前線職位 幼教生憂前景到場應徵 ()

香港迪士尼今日(2日)舉辦大型職業博覽及招聘會,提供600個全職及兼職空缺,涵蓋樂園及酒店的前 ......

(資料圖片)

平機會稱未接診所拒診新冠病人投訴 醫衛局:暫無發現異常情况 ()

政府本周一(1月30日)撤銷新冠患者「隔離令」,病人可自行到私家診所求醫。平機會主席朱敏健今日 ......

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懷疑在葵涌和宜合道119號一酒店房間內以膠袋笠頭。(孫華中攝)

青年葵涌酒店笠頭自殺亡 ()

今午(2日)1時許,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懷疑在葵涌和宜合道119號一酒店房間內以膠袋笠頭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