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月30日
日期:
警方聯同入境處掃黃 灣仔拘捕3女子
(資料圖片)

長沙灣女子被非禮 警翌日拘捕涉案男子 ()

警方昨日(29日)接獲一名24歲女子報案,指同日晚上約9時30分於長沙灣深旺道被一名男子非禮, ......

消防花約1.5小時將天秤墮下男子救出。(伍浦鋒攝)

馬鞍山男子天秤墮亡 警列自殺案 ()

【23:08更新】天秤墮下的50歲男工人姓陳,經初步調查,相信他攀上約20米高天秤墮下,警方暫 ......

隨社會復常,恒大校長何順文挑選「常」為年度字。(鄧佾文攝)

恒大稱下學年可取錄內地生比率倍增 最多至佔本科生20% ()

現時本港6間自資院校獲國家教育部批准收內地生,但人數不可超出「10%限額」,即全校內地、台澳自 ......

94歲男住戶需送院治理。

旺角渡船街發生火警 九旬老翁清醒送院 ()

今傍晚(30日)6時10分,旺角渡船街330號順景大廈發生火警。消防接報到場,出動1條喉及1隊 ......

涉案男子被黑布蒙頭帶署扣查。(林智傑攝)

油麻地警截可疑男子 車上檢冰毒 ()

今午(30日)4時許,警方特遣隊在油麻地巡邏時,在吳松街發現一名形迹可疑男子遂上前截查。經搜查 ......

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的資深護師陳子樂指,該診所今日共有100個籌供新冠病人,目前只有30多個已被預約,籌數未滿。(楊柏賢攝)

新冠病人今起改往普通科門診 醫管局料預約名額足夠 ()

政府今(30日)起不再向新冠患者發出隔離令,醫管局轄下70多間普通科門診均會診治新冠病人。醫管 ......

(資料圖片)

8人涉金鐘衝突認暴動罪候判 求情稱因社會爭議「逼上梁山」 ()

2019年9月29日的「全球反極權遊行」引發衝突,96人被控於金鐘一帶參與暴動, 分拆多案處理 ......

死者女兒趙海鈴(右)。(劉焌陶攝)

母女因染疫分開隔離 病母獨留家中瘁死 女兒稱當局從無跟進 ()

長期病患纏身的六旬婦於3年前,在同居女兒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及到亞洲國際博覽館隔離後,列為密切接觸 ......

房屋局長何永賢下午帶傳媒參觀啟德的簡約公屋用地,並進一步交代項目細節。(賴俊傑攝)

政府交代簡約公屋各用地興建單位數目 首輪撥款涉約149億 ()

政府敲定8幅選址興建簡約公屋,房屋局長何永賢表示,交代各項目提供的單位數量,8幅用地足以提供3 ......

衛生防護中心改於政府疫情專題網站每日更新數據。

政府網上更新染疫數字 稱今增358宗核酸陽性個案 指不代表全港染疫個案 ()

政府今日(30日)起撤銷隔離令,快速測試陽性個案亦不須再向政府呈報。衛生防護中心不再透過新聞稿 ......

涉染疫後多次到吉野家、美心MX及乘港鐵 男子被控12罪表證成立 ()

42歲水果店男職員於2022年初染上新冠病毒,其間涉到訪吉野家、美心MX等餐廳和乘搭港鐵,並在 ......

何順文,恒大去年教員離職率與8大去年情况相若。他認為大專界別人才流動是自然現象,稱未見很多人因移民離職,(鄧佾文攝)

恒生大學稱去年教員離職率約8% 稱未見多人因移民而離職 ()

本港8間資助大學上學年教學人員離職率為7.4%。自資院校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今(30日)表示,恒 ......

文念志(左)被判240小時社服令。同案被告、區議員鄭仲恒(中)及前區議員陳振哲早前亦被裁定阻差辦公罪成。(資料圖片)

前區議員文念志涉選舉集會阻差辦公罪成 判240小時社服令 ()

2019年11月2日區議會選舉前,民主派候選人在維園舉行選舉集會遭警方腰斬,三名候選人包括文念 ......

八旬翁法院外送囚車被判違限聚令罰款逾萬元 ()

去年1月一名八旬男子與15名巿民到灣仔區域法院外「送囚車」,並拿着一個手機不停搖晃示意。事後警 ......

南丫島對開海域貨船起火 一人死亡 ()

【16:50更新】51歲姓陳內地男船員死亡。據了解,消防初步調查火警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 ......

楊何蓓茵(右三)、接種站的醫療夥伴機構代表和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右一)。(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籲市民打加強針 為口罩令調整做準備 ()

負責處理疫苗接種的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呼籲,隨着本港社會邁向復常,市民應適時接種適當劑次的新 ......

持雙程證來港男被控虐貓 還押候訊 ()

上週六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44歲男子,疑因家貓抓傷其17歲兒子,而將牠掟在地上,最終貓兒重傷死亡 ......

片段顯示,其中一名防暴警員(右)追趕時舉槍,向記者背部發射一枚海綿彈,擊中其背囊。(事發片段截圖)

警覆核後續裁定海綿彈射記者投訴「無法證實」 涉事記者否認曾碰警員 ()

2019年11月反修例運動期間,時任商業電台記者採訪時被防暴警察驅趕,轉身離開時被警員從後射海 ......

時任消防特種救援隊支援隊成員李偉明(左)。(劉焌陶攝)

商人玩滑翔傘亡 消防指未即時按坐標搜索因天氣不穩非「嘆慢板」 ()

41歲商人2018年7月22日到大嶼山玩滑翔傘時失蹤,經6天搜救,尋回時已告不治,死因研訊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