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月28日
日期:
西貢男女朋友因宗教原因爭執  女友涉斬傷男友被捕
現場為旺角彌敦道607號一單位新興大廈15樓新東方賓館。(樊銳昌攝)

中年男子倒斃旺角賓館 警檢40萬可卡因冰毒 ()

下午1時許,旺角彌敦道607號一單位新興大廈15樓新東方賓館,一名45歲男子突然在房間內暈倒,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約半年,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發代禱信,指阿Mo現時的心願是「將要重新學走路」,又表示阿Mo最快下月第二周進入另一階段,使用外骨架訓練腦部接收和發放行路指令,同時強化腳部肌肉的協調。(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最快下月安裝外骨架 心願「重新學走路」 ()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約半年,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28日 ......

消防升起雲梯向大廈射水。(蔡方山攝)

新蒲崗工廈電子零件倉三級火 一度發生爆炸及回燃 火警警報系統失靈 ()

【20:52更新】今(28日)晨5時18分,新蒲崗五芳街31至33號永顯工業大廈發生火警,9樓 ......

民主派初選案被告林景楠(左)指,其他同案的被告在還押期間,向外界呼籲罷買其公司產品,他呼籲大眾體諒所有還押中的人士,認為他們只是「資訊缺乏流通性」,而長時間還押亦會影響情緒。圖為林景楠與財政司長陳茂波(右)在一個活動上的合照。(林景楠facebook圖片)

初選案被告呼籲罷買阿布泰 林景楠:資訊缺流通 長時間還押影響情緒 ()

民主派初選案被告、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今(28日)指,其他同案的被告在還押期間,向外界 ......

有康怡花園停車場租戶今(28日)發現,其渣打銀行戶口被管理停車場的港鐵扣數35萬5千元。(孫華中攝)

康怡停車場租戶被扣月費35.5萬 管理公司港鐵稱調查 渣打致歉 ()

有康怡花園停車場租戶今(28日)發現,其渣打銀行戶口被管理停車場的港鐵扣數35萬5千元,剛好為 ......

保安局長鄧炳強早前接受訪問時,指過去一年國家安全出現新挑戰,英國和美國情報組織去年公佈,加強在本港和內地蒐集情報工作,故本港必須防備,「必須令想違法的人連違法都不敢」,否則事後懲處已經太遲。(資料圖片)

鄧炳強:過去3年警無批出集會不反對通知書 「屬健康的考慮」 ()

《港區國安法》至今實施超過兩年,保安局長鄧炳強早前接受商台訪問時解釋,受防疫措施影響,過去三年 ......

六旬漢雞公嶺玩越野電單車失事 一度昏迷 ()

一名六旬男子今日(28日)下午3時在雞公嶺近逢吉鄉玩越野電單車時失事,男子頭部受傷,陷入昏迷。 ......

新冠疫情|本港增3480宗確診個案 多33名患者死亡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3480宗新冠病毒陽性個案,當中輸入個案佔118宗;新增33宗死亡個 ......

(資料圖片)

陳茂波:考慮設外傭免稅額 有不少激烈意見反對再派消費券 ()

新一年《財政預算案》下月22日公布,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28日)出席港台節目《眾言堂》表示,聽 ......

何文田梭椏道健身室遭淋紅油,有行人路經時要抱起小孩避開。(孫華中攝)

何文田梭椏道健身室三日兩度被淋紅油 警列刑毁 ()

今晨(28日)9時31分,警方接報何文田梭椏道11a地下一間健身室櫥窗及燈箱遭淋紅油。健身室其 ......

立法會議員李梓敬(圖)及簡慧敏原獲邀到英國出席由英聯邦議會聯合會舉辦的威斯敏斯特研討會(Westminster Seminar),主率方近日撤回邀請,李梓敬今(28日)回應稱「不會勉強」,又說除非公務需要,否則短期內不會踏足英國。(劉竣陶攝)

遭主辦方撤回交流邀請 李梓敬質疑英方偏聽 ()

英聯邦議會聯合會將在3月舉辦威斯敏斯特研討會(Westminster Seminar),執行委 ......

警方在荃灣梨木樹邨拘捕4名男子,涉嫌在街頭聚賭。(警方提供)

警梨木樹邨拘4男 涉街頭聚賭 ()

警方在荃灣梨木樹邨拘捕4名男子,涉嫌在街頭聚賭,4人正被扣查,另檢獲賭具及小量現金。 ......

事主昏迷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孫華中攝)

深水灣泳灘男泳客疑遇溺昏迷 送院不治 ()

今早(28日)11時55分,南區深水灣泳灘有男泳客在離岸約30米的海面載浮載沉,懷疑遇溺,救生 ......

(資料圖片)

謝展寰:碧瑤未交飲品盒事件仍在調查 強調情况非普遍 ()

綠在觀塘的約3噸紙包飲品盒在交予碧瑤後,碧瑤沒有交給下游回收商瞄坊,環境及生態局長謝展寰今日( ......

58歲女子墮「送貓騙局」失值607萬元Bitcoin ()

警方接獲一名58歲女子報案,指墮入「送貓騙局」,被騙去607萬Bitcoin。案件列「以欺騙手 ......

(資料圖片)

7人涉8.11尖沙嘴衝突囚36至45個月 一人暴動罪脫藏武罪成 ()

2019年8月11日尖沙嘴警署外衝突,8名男子被控暴動等罪。其中一人承認暴動罪,另有6人經審訊 ......

事主昏迷送院搶救。(蔡方山攝)

八旬翁灣仔天台上吊 昏迷送院不治 ()

今晨(28日)上午6時許,一名逾80歲老翁於灣仔道56號一大廈天台上吊,妻子發現後隨即將他解下 ......

初步調查相信茶餐廳廚房爐頭起火,現場遺下水蹟。(蔡方山攝)

觀塘駿業街茶餐廳爐頭起火 無人受傷 ()

今日(28日)凌晨5時26分,觀塘駿業街56號一間茶餐廳發生火警。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初步調查相 ......

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有男子倒臥於在柴灣鰂魚涌街13號對出。(蔡方山攝)

鰂魚涌海景樓男子墮樓亡 ()

今晨5時21分,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有男子倒臥於在鰂魚涌街13號對出,事主現場證實死亡,警方初 ......

起火單位冒出濃煙。(蔡方山攝)

東頭邨火警 半百居民疏散 ()

今早7時38分,黃大仙東頭(二)邨彩東樓一單位發生火警,消防出動一喉一煙帽隊灌救,約在半小時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