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月26日
日期:
入境處宣佈延長身分證換證中心服務至3月3日
(資料圖片)

坪洲中槍菲漢被控襲警罪明提堂 情况危殆轉嚴重 ()

警員前晚在坪洲處理噪音投訴時遇襲,向對方開3槍,菲律賓裔男子中槍倒地,送院搶救,截至今晚情况轉 ......

美國白宮公布總統拜登簽署的指令。(美國白宮網頁截圖)

拜登簽指令 延長無居留權港人留美待遇24個月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指令,延長在美而無居留權的香港居民「延遲強制離境」(DED)待遇24個月,較上 ......

大館推「綻放大館2023」燈光匯演,不少參觀者拿起手機打卡影相。(曾憲宗攝)

中環大館辦「綻放大館」幻影匯演 成晚上打卡好去處(多圖) ()

位於中區的大館,今日起至2月12日(1月30日及2月6日除外),會於每晚6時30分至9時,舉行 ......

新民黨今(26日)與財政司長陳茂波會面,就下月出爐的《財政預算案》提建議。(朱安妮攝)

新民黨倡取消雙倍印花稅 重申反對再派消費券 ()

新民黨今(26日)與財政司長陳茂波會面,就下月出爐的《財政預算案》提建議,包括取消雙倍印花稅, ......

新冠疫情|本港增2401宗確診個案 多28名患者死亡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2401宗新冠病毒陽性個案,當中輸入個案佔64宗。同日新增28宗死亡 ......

美領事批評人大釋法 外交公署:反中亂港「死路一條」 港府:無事生非 ()

美國駐港總領事梅儒瑞早前在上任後首個演說中指出,北京在港一連串行動導致人才流失,美方會繼續發聲 ......

男子坐於天台簷篷。(林智傑攝)

愛民邨男子危坐天台 消防開氣墊戒備 ()

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走上何文田愛民邨禮民樓天台,危坐簷篷邊緣,保安員發現後報警,警員接報趕至, ......

(資料圖片)

九巴研開過海線經將藍隧道 冀與運輸署數月內達共識 ()

將軍澳藍田隧道及跨灣連接路(合稱將藍公路)通車一個多月,兩大巴士營辦商均未開辦經將藍隧道的過海 ......

(資料圖片)

學生藏雷射筆辯稱用作迎新活動扮示威者 官拒接納判罪成 ()

2019年9月3日「跨界別罷工籌備小組」在金鐘發起集會,示威者入夜後轉到旺角示威,18歲男學生 ......

(資料圖片)

退休漢二胡奏《願榮光》被控無牌演奏 控方擬傳專家證人指演奏或引事端 ()

六旬退休漢涉嫌去年8至9月三度在港鐵旺角東站外以二胡拉奏《願榮光歸香港》,被票控三項沒有許可證 ......

(資料圖片)

凱施食品遭恆隆入稟呈請清盤 ()

經營多間連鎖餅店的凱施食品有限公司,在上周五(20日)遭債權人入稟呈請清盤。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 ......

資料顯示涉事金田號(圖)屬於深圳蛇口船務運輸公司,月初由巴布亞新幾內亞出發,正運送木材到仁川。(網上資料圖片)

香港註冊貨船日本外海沉沒 至今8人死亡包括6名中國船員 ()

香港註冊貨船「金田」號昨日(25日)凌晨在日本長崎縣外海、日本和韓國之間的公海海域沉沒。中國駐 ......

民建聯「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發現「目前狀况指數」下跌至新低位,反映部份市民認為目前個人財政狀况欠佳。(李紹昌攝)

民建聯調查指受訪市民財政狀况欠佳 倡派至少5000元消費券 ()

民建聯今公布新一輪「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發現「目前狀况指數」下跌至新低位,反映部份市民認為目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楊柏賢攝)

立場新聞案|控方質疑立場訪問襲警者卻不報警 鍾沛權指要保護消息來源非提倡暴力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26日 ......

失蹤男子陳錦輝。(facebook圖片)

休班消防員稱往蒲台島釣魚後失蹤 警方消防正搜索 ()

【13:37更新】一名30歲休班消防員,昨日(26日)上午下班後向家人透露往蒲台島釣魚,至晚上 ......

被告曾錦榮。(楊志權攝)

前區議員曾錦榮認騙選舉開支候判 感化報告稱資金用於買防疫物資 ()

屯門前區議員曾錦榮涉嫌在2020年立法會選舉企圖詐騙選舉開支。他早前承認「作出提交虛假或具誤導 ......

持有有效香港配額的私家車可以不限次數經大橋進出澳門市內。(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港澳跨境私家車配額增1000個 今年第二季起發放 ()

運輸署今日宣布,港珠澳大橋往來港澳的香港跨境非商用私家車常規配額將增加1,000個,分為公司及 ......

(資料圖片)

男學生認2019年秀茂坪藏噴漆候判 官先取感化官及社福令報告 ()

2019年12月凌晨,秀茂坪順利商場天橋遭人噴上「光時」等字句,案發時15歲男生涉嫌攜有兩罐噴 ......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袁國勇稱3月底至4月屬放寬口罩令最佳時機 ()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認為,本港放寬口罩令的最佳時機為3月底至4月。他解釋 ......

一名老婦在粉嶺站墮下路軌。

粉嶺站老婦昨晚墮軌 消防救出清醒送院 ()

昨(25日)晚11時33分,港鐵東鐵綫粉嶺站一列往上水方向列車駛入站時,一名79歲姓唐老婦在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