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月19日
日期:
六旬婦機場捱旅遊巴撞昏迷不治   司機被捕

聯合醫院護士遺失電話 涉82名病人資料 ()

聯合醫院今日(19日)公布,一名精神科護士今早遺失一部未有加密的醫院手提電話,載有82名病人的 ......

現場遺下一灘血迹,一個染血口罩,一個手提袋及一隻女裝鞋。(伍浦鋒攝)

沙田Tesla撞斃六旬婦 ()

晚上10許,一名男司機於沙田田心街駕駛一部Tesla電動車,載同女乘客往顯徑邨方向行駛,駛至隆 ......

大批警員持盾及警棍到場,上樓及在附近搜查涉案男子。

將軍澳中年男子返家 走廊突遭鄰居持刀襲擊受傷 ()

下午5時許,一名57歲姓麥男子返回將軍澳翠林邨雅林樓住所時,在走廊突然遭鄰居持刀襲擊,麥男頸及 ......

旺角W商場238號一間表舖於上周四(12日)發生行劫案,至今合共拘捕4人,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孟豪(圖右)今日交代案情。

旺角手表店劫案再多3人被捕 其中兩男另涉行劫案 ()

旺角W商場238號一間表舖於上周四(12日)發生行劫案,兩名持刀賊人共劫走7隻勞力士表、店內2 ......

大律師公會主席杜淦堃(中)(林勵攝)

大律師公會稱不應一刀切禁海外律師參與國安案件 ()

港府人大釋法後表示,將修訂《法律執業者條例》,大律師公會主席杜淦堃在公會換屆後表示,認為不應該 ......

(資料圖片)

工會今按章工作懇請同行支持 國泰:航班運作如常  ()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今日(19日)起發動「按章工作」, 以要求資方正視人手不足及編更安排問題,工 ......

法律援助署。(資料圖片)

法援署稱若涉專業失德 個案交由其他律師處理 ()

涉3男生突圍而出的理大暴動案昨在區院判刑。法官陳廣池稱,被告身上的貼紙印有伍展邦律師行的電話號 ......

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天水圍私家車撞單車 七旬單車婦昏迷送院 ()

下午4時許,天水圍石埗路發生車禍,一輛私家車撞到一輛單車,騎單車的70歲女子昏迷,被送往屯門醫 ......

七間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將於明日起提早運作時間。圖為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檢測站。(鄧宗弘攝)

七檢測站明起提早運作 政府強調檢測容量仍充足 ()

七間社區檢測站明日(20日)起將提早於早上8時起運作。政府發言人強調,檢測容量充裕並足以應付歲 ......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張廣達展示案中檢獲的2500萬冰毒。(孫華中攝)

涉薑粉混冰毒 海關檢2500萬冰毒拘1人 ()

海關前日(17日)在青衣物流中心檢獲一批報稱乾黑薑粉的貨物,在兩箱合共89包的健康食品內檢獲3 ......

控方傳召警署警長徐志聲作為《願榮光歸香港》的專家證人。(楊志權攝)

男子將張家朗奪金片配《願榮光》涉辱國歌 控方傳警長為專家證人獲批 ()

27歲無業男前年涉將劍擊選手張家朗於奧運頒獎禮奪金的片段,配上反修例運動歌曲《願榮光歸香港》, ......

被告否認控罪後受審,案件今在東區裁判法院裁決。裁判官以事主關鍵證供不穩妥為由,裁定被告的4罪均不成立。(資料圖片)

男警涉4度襲擊女友罪脫 官質疑事主多次受襲後均未離開 ()

26歲男警涉於前年5個月內四度襲擊其30歲女友,包括掌摑及腳踢對方,被控各兩項普通襲擊罪及襲擊 ......

法改會人身傷害個案按期支付未來金錢損失賠款小組委員會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偉文(中)。(陳家怡攝)

法改會:人身傷害案難一次過評估賠款 促授權法庭作按期付款令 ()

法律改革委員會發表《人身傷害個案按期支付未來金錢損失賠款》報告書,建議應立法賦權法庭,在合適人 ......

3名電訊盈科時任職員涉受賄後披露4700名公司客戶的個人資料,其中兩人分別被判囚半年及六周。(資料圖片)

兩PCCW前職員涉受賄披露客戶資料 分判囚6周及半年 ()

3名電訊盈科時任職員涉受賄後披露4700名公司客戶的個人資料,遭廉署起訴貪污及不誠實使用電腦等 ......

石硤尾公園體育館暫託中心。(政府新聞處)

所有體育館及部分亞博館暫託中心陸續停運 ()

因應政府宣布月底取消新冠感染者的強制隔離令,社會福利署亦宣布,所有設於體育館及部分設於亞洲國際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左)、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右)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案件進入第22天審訊。(譚希琳攝)

主控稱過往未聞立場新聞 批評論立場單一 鍾沛權指已盡力發布不同觀點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1 ......

涉2020年七一遊行非法集結 兩男罪成候判 ()

2020年7月1日港島區有市民自發遊行,爆發警民衝突,事隔近2年,24歲工程師及23歲大學生被 ......

(資料圖片)

六旬父涉兩度強姦及非禮19歲女兒 陪審團裁定罪脫 ()

在美國留學的19歲女子返港避疫時,疑在家中遭60歲父親兩度強姦,又指對方威脅若不就範則拒絕給予 ......

(資料圖片)

檢測陽性者本月30日起毋須網上申報 無症狀者可外出或上班 若需病假要自行求醫 ()

本月30日起,新冠病毒陽性個案毋須強制隔離措施。政府進一步公布措施細節,除取消隔離令外,屆時檢 ......

(資料圖片)

涉「隱世市集」售批評警方書籍被控煽動 兩人還押一人抱恙未出庭 ()

警方國安處本周二(17日)搜查旺角銀城商場「隱世市集」,「姜牧師」姜嘉偉與一男一女涉經營「影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