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3年1月4日
日期:
天主教香港教區為本篤十六世舉行安息彌撒 周守仁:帶領教徒面對動盪
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清河邨29歲女子上吊亡 ()

傍晚6時許,上水清河邨清頌樓,女子報案其29歲女兒在單位內上吊,昏迷送北區醫院,送院後不治。警 ......

日本解除對港限飛限制,圖為2020年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日本撤銷對港限航令 港航機可飛其他機場 ()

日本政府早前以防疫為由,對香港航機實施限制,只許航班飛當地7個機場。運輸及物流局今晚(4日)在 ......

警方及消防到場處理。

女子葵涌收粉末信 EOD到場 ()

下午3時許,葵涌榮芳路9號恒景花園一單位,一名女子報稱收到粉末信,警方到場調查,再召來爆炸品處 ......

衛生署新界(沙田)法醫學大樓。(李紹昌攝)

衛生署擬應變計劃防遺體急增 或重用富山殮房及冷凍貨櫃儲 ()

衛生署位於沙田下城門道的新界(沙田)法醫學大樓上周四(12月29日)正式落成及啓用,該大樓為重 ......

3名認罪男子須還押至本月18日判刑,同案的4名不認罪被告則於下周一開審。(資料圖片)

理大突圍案3大專生認罪 還押至1月18日判刑 ()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期間,3名大專生與其他示威者從科學館逃出理大期間被捕,昨日承認暴動罪, ......

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兩名20多歲女子倒斃上水清河邨單位內 ()

下午5時許,上水清河邨清平樓一單位,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20多歲女兒與另一名20多歲女子 ......

狄志遠引述與警務處長蕭澤頤稱,會爭取2月內公布,如何處理反修例運動中約7,000名被捕但未檢控的人士。(鄭凱文攝)

反修例近7000被捕者未檢控 狄志遠引蕭澤頤稱爭取下月內公布如何處理 ()

立法會議員狄志遠和黨友新思維副主席黃俊瑯今日(4日)與警務處長蕭澤頤會面,狄引述蕭澤頤表示,爭 ......

鄭子豪早前已獲准保釋,法官今日頒下判辭解釋理據,指資料顯示鄭的上訴許可申請於4月19日才進行聆訊,不論《監獄規則》第69條在兩案的具體效力如何,鄭都應該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以免出現不公道的情况。(資料圖片)

「12港人」鄭子豪上訴許可4月聆訊 官准保釋以免不公 ()

「12港人」案的廖子文及鄭子豪於2019年在灣仔一單位管有半製成汽油彈,兩人承認管有物品意圖損 ......

近300名入境處人員兩口岸內部演練。(入境處提供)

近300名入境處人員兩口岸內部演練 準備通關 ()

入境處今日(4日)在落馬洲支線及港澳客輪碼頭管制站,為開關安排進行內部演練,有近300名入境處 ......

前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將於港大及教大執教。(資料圖片)

前官員新動向 鄭若驊任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 陳帆羅致光執教鞭 ()

5名前問責官員有新動向,當中兩人將到大學任職,而前任律政司長鄭若驊會於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出任 ......

(資料圖片)

孫玉菡:人才窗口運作一周 收2600宗高才通申請 已批1400宗 ()

政府「人才服務窗口」線上平台上周三開始運作,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今日(4日)表示,截至今日早上 ......

兩地通關在即,本港新冠疫情近日仍處於每日近兩萬宗個案水平。圖為深圳灣口岸今日的情况。(劉焌陶攝)

新冠疫情|本港增16423宗新冠陽性個案 63名患者離世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16423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16022宗本地個案,及401宗輸入個 ......

漁護署去年大規模撲殺倉鼠,去年曾有倉鼠感染新冠的寵物店Little Boss銅鑼灣店,而原本讓倉鼠入住的「小燈塔」(右)空空如也。(資料圖片)

殺鼠令一年 邵家輝引述政府稱月中恢復倉鼠進口 ()

本港去年初爆發第五波新冠疫情,有寵物店倉鼠感染Delta變異株並傳染人,觸發港府大規模撲殺倉鼠 ......

「健仔」曾志健與另外4人被控「作出一項或一連串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罪,控方表示兩宗案件擬合拼處理,並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申請押後以待準備相關文件。案件押後至2月1日再訊,期間各人須續還押。(資料圖片)

荃灣中槍「健仔」潛逃案押後下月再訊 控方擬轉介區院審 ()

2019年國慶日於荃灣中槍青年「健仔」曾志健,與涉及反修例案件等3名青年,因缺席聆訊遭發拘捕令 ......

上訴人謝浩霖。(余卓祈攝)

未完成重置手術不獲改身分證性別 跨性別者提終極上訴 ()

有跨性別者擔心手術風險,未完成整個性別重置手術下向入境處申請更改身分證性別被拒,早前透過司法覆 ......

起火單位外牆熏黑。(林智傑攝)

天恩邨單位起火 老翁手面燒傷送院  ()

下午2時許,天水圍天恩邨恩盈樓一單位發生火警,警方及消防接報趕至,單位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 ......

城大研究發現,雨水將地上的污染物包括微塑膠冲入明渠,再排入海,會被海洋生物攝取,進入食物鏈,或會影響人體健康。圖為天水圍明渠有死魚。(資料圖片)

城大發現本港明渠含多達2萬粒微塑膠 環署稱可作為基線調查 ()

城大日前公布研究,發現本港採用的「雨污分流」城市管網系統,會排放大量微塑膠到海洋。環保署助理署 ......

1954年或之前出生者,須於1月14日前換新身分證。(資料圖片)

1954年或之前出生者 須於本月中前換新身分證 ()

入境處今(4日)宣布,1954年或之前出生、持舊款智能身分證的市民,須於今年1月14日或之前, ......

田北辰批評,通關首階段不重開高鐵是不可接受。(資料圖片)

通關首階段或不開高鐵 田北辰批做法不可接受 ()

中港兩地最快周日(8日)通關,據了據,高鐵屆時不會立即重開。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日(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