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日期:
援交少女夥行劫集團打劫嫖客涉款20萬   警拘7人
上周網上流傳片段,一名身穿一間南區學校體育服的女生,被至少三名女生包圍,並多次在該名女生頭上灑零食碎和淋潑液體。警方指已接獲相關報案,列作 「聲稱襲擊」,暫未有人被捕。(網片截圖)

南區官小學生疑被欺凌案 校方:深感震驚痛心 警列作 「聲稱襲擊」 ()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上周六(17日)懷疑爆出校園欺凌案,該小學相隔約一周回覆查詢指,知悉日前有該校 ......

傍晚6時許,柴灣宏德居足球場,一名65歲男子踢足球時突然暈倒。(樊銳昌攝)

柴灣「摩連奴」踢波暈倒 送院後清醒 ()

傍晚6時許,柴灣宏德居足球場,一名65歲男子踢足球時突然暈倒,一度沒有呼吸脈搏,送東區醫院後回 ......

警方表示,今年6月和12月先後採取兩輪拘捕行動,共拘捕48人,年齡介乎16至72歲,涉及近300宗與騙取消費券相關的案件。(資料圖片)

警方半年內拘48人涉及近300宗騙取消費券案件 ()

警方表示,今年6月和12月先後採取兩輪拘捕行動,共拘捕48人,年齡介乎16至72歲,涉及近30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昨接見特首李家超(左)。(政府新聞處圖片)

李克強:推動內地香港通關逐步復常 ()

特首李家超正在北京述職,內地官方央視報導,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日在會見李家超時表示,要推動內地香 ......

被問如何挽留本地人才 孫玉菡形容本地人才為「根本」 ()

政府今(23日)舉行「搶人才」、「搶企業」措施記者會,公布多項搶人才措施細節,冀未來3年每年吸 ......

(資料圖片)

中大生涉2019年藏攻擊性武器等囚6個月 高院今判上訴得直 稱膠紙不能定罪 ()

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區倬僖與另外4人,被控於2019年10月20日九龍遊行中參與非法集結、襲警、管 ......

警方展示案中檢獲證物,包括手機、電腦、硬碟。(孫華中攝)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倒閉 警拘兩男涉欺詐 ()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早前倒閉,警方今日(23日)以欺詐及誤導警務人員拘捕37歲及44歲男子, ......

(資料圖片)

梁振英告鍾劍華誹謗案 鍾申請延期繳交陪審團款項被拒 將不設陪審團 ()

網媒「立場新聞」2019年8月刊登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的文章,內文提及前特首梁振英 ......

中大民調發現,近8成市民稱不會到大灣區發展,較去年大增25個百分點。圖為深圳羅湖口岸。(資料圖片)

中大民調:近8成市民稱不會到大灣區發展 較去年大增25個百分點 ()

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調查市民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意見,詢問受訪者如有機會,會不會到大 ......

海天客運碼頭(圖中間靠左白色建築物)。(資料圖片)

機管局下周五恢復海天碼頭來往澳門轉駁船 ()

澳門放寬從香港入境當地的限制,機管局今日宣布,機場海天客運碼頭將於下周五(30日)起,恢復往來 ......

日媒:港人北海道十勝岳登山遇險 一死一傷 ()

【18:37更新】日本傳媒報道,兩名香港旅客昨在北海道十勝岳登山期間遇險,北海道新聞指,其中一 ......

警員圍封現場調查。(孫華中攝)

維園工展會塌簷篷3男女輕傷 ()

【18:32更新】下午1時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工展會發生塌簷篷意外,獅球嘜攤檔其中一個帆布簷 ......

(資料圖片)

2019年國慶多區示威 女社工涉藏一支鐳射筆被判囚6個月 ()

2019年十一國慶多區有人示威,一名左耳失聰的女社工涉嫌在旺角管有雷射筆,早前被裁定一項「在公 ......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在北京接見行政長官李家超,聽取李家超匯報香港各方面情況。(政府新聞處相片)

習近平:李家超大力恢復經濟活力 中央對其工作充分肯定 ()

正在北京述職的特首李家超,今日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習近平表示,李家超擔任特首以來,帶領新一屆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右)、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左)。(馮凱鍵攝)

立場煽動案 前業主稱看電視才知辦公室租戶是立場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及其所屬母公司,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2 ......

(資料圖片)

入境澳門今放寬 噴射飛航稱已就復航作準備 ()

澳門今日(23日)起放寬香港入境者的防疫要求,包括取消發放紅碼健康碼及落地核酸檢測,港人入境後 ......

(資料圖片)

結他導師授課期間觸摸女童臀部 非禮罪成囚5個月 准保釋上訴 ()

39歲男結他導師涉於去年授課時多次觸摸當時只有14歲女童的臉部及手部,並曾摸其臀部稱要教她做「 ......

機場前往內地的旅客預備登機。(林靄怡攝)

新冠疫情 | 破兩萬宗個案 本港新增20252宗新冠陽性 4月以來新高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3日)公布,本港新增20252宗新冠陽性個案,自3月18日後再次突破2萬宗 ......

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主教陳謳明今發表聖誕文告。(香港聖公會)

聖公會陳謳明發表聖誕文告 願官商民合作共建和平正義社會 ()

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陳謳明今(23日)發表聖誕文告,他說,雖然社會仍面對不少未解決的社會矛盾、 ......

港鐵一列列車上月在油麻地站出軌。(資料圖片)

政府成立獨立小組 監督港鐵維修保養制度檢討 韋志成任主席 ()

政府宣布,就近期發生的鐵路事故,成立獨立監督小組,監督港鐵就資產管理及維修保養制度進行的全面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