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日期:
Google回覆堅持不會移除搜尋結果   外交部支港府維護國歌尊嚴
貨車猛撼倒車的貨櫃車。(網上短片截圖)

深圳貨車猛撼倒車貨櫃 入境處未接獲相關求助 ()

網上流傳短片,一輛貨櫃車在深圳近皇崗口岸的高速公路,疑因入錯線,司機在公路倒車,尾隨一輛貨車高 ......

遭電單車撞傷的七旬翁,送院搶救不治。(伍浦鋒攝)

油麻地七旬翁遭電單車撞傷昏迷 送院不治 ()

油麻地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今晚8時許,70歲老翁於咸美頓街與彌敦道交界橫過馬路時,遭一輛駛至的電 ......

遺孀陸太提及丈夫生前點滴,不時咽泣。小圖為遭壓斃工人陸偉英。(伍浦鋒攝)

油塘地盤工人被工字鐵壓住 消防救出送院不治 ()

【21:27更新】遭工字鐵壓斃的55歲工人陸偉英,遺孀陸太稱,丈夫做事踏實、小心,工作從未發生 ......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高級督察李志豪講述案件經過。(林智傑攝)

店舖突結業療程未兌現 海關拘美容院女董事 ()

一間在西貢經營超過20年的美容院,在9月突然結業,大批已購買預繳式美容療程的顧客無法兌現相關服 ......

海關在狗糧包裝袋檢獲氯胺酮,並在收貨男子租用單位搜獲包裝工具。(杜沛妍攝)

空運寵物用品檢490萬元毒品 海關拘3男子 ()

海關透過風險評估,偵破3宗將毒品混於寵物用品、空運抵港的案件,行動中共檢獲8.5公斤懷疑氯胺酮 ......

丁氏9兄弟姊妹惟四妹失聯逾50年,於去年10月求助紅十字會的尋人服務,希望可以在今年冬至與四妹重聚。圖左起為香港紅十字會服務幹事林旭琪、九妹丁愛香、八妹丁桂玲、大家姐丁秀香、三姐丁美香、二姐丁桂香、香港紅十字會社區服務助理經理譚佩詩。(賴俊傑攝)

丁氏尋失聯逾50年四妹 望九兄弟姊妹重聚 圓父母遺願 ()

冬至將至,一家人會在當日吃湯圓,寓意「一家團圓」,但丁氏一家就未能嘗到當中滋味,皆因至今仍未找 ......

案件在區域法院判刑。(資料圖片)

兩中介行賄銀行經理代客開戶 被判囚12個月及4個月 ()

廉政公署早前落案起訴兩名中介行賄銀行經理,以協助非本地客戶在本地銀行開立個人及公司帳戶,並在申 ......

(資料圖片)

女社工示威現場藏雷射筆管攻擊性武器罪成 還押至下周五候判 ()

2019年十一國慶多區有人示威,28歲女社工涉嫌在旺角管有雷射筆,事隔兩年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 ......

被捕男女帶署調查。

警方搗破酒店房間毒窟 拘14男女 ()

【18:30更新】昨晚(13日)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突擊搜查油麻地砵蘭街一間酒店,在多 ......

多名出席議員透露,保安局長鄧炳強在前廳交流會上交代因反修例運動被捕但未被控的人士,將於數星期內有檢控決定,但涉及理大衝突被捕的約1000人情況較複雜,需時進行調查。(鍾林枝攝)

6000反修例被捕者 數周內有檢控決定「告一段落」 ()

立法會今日(14日)舉行前廳交流會,多名出席議員透露,保安局長鄧炳強在會上交代因反修例運動被捕 ......

新冠疫情 | 本港新增14870宗新冠陽性 再多35宗死亡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4日)公布,本港新增14870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輸入個案佔896宗,死亡 ......

中大今日(14日)發表第三份「香港兒童及青少年體力活動報告卡」,指他們的整體體力活動水平較疫情前轉差,評級由2018年的C-下降至今年的D-。左起,黃志森、黃至生、薛慧萍、Mark Tremblay、王香生、黃雅君。(曾憲宗攝)

中大研究:本港兒童體力活動水平遜3年前 學者稱受社交距離措施及停課影響 ()

中大研究團隊分析5至17歲香港兒童及青少年體力活動相關的數據,指他們的整體體力活動水平較疫情前 ......

(資料圖片)

改歌詞及發布粗口版本國歌影片 18歲男侍應判入教導所 ()

現年18歲的兼職侍應在網上連登討論區發帖,將國歌歌詞改為「遲奶!我帶你環遊世界」,並發布以粗口 ......

恒大集團前高層陳奮(前)。(資料圖片)

企圖強姦罪獲撤 恒大前高層陳奮申訟費被拒 官:自招嫌疑  ()

警方去年調查一宗企圖強姦案期間,發現一個違反限聚令的飯局,其後3名時任高官承認有出席飯局並被票 ......

鄒幸彤六四煽惑集結罪上訴得直。(資料圖片)

鄒幸彤六四煽惑集結罪上訴得直 定罪及刑期撤銷 ()

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去年於社交媒體及《明報》發表關於六四的文章,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 ......

警方國安處總督察陳安銘。(賴俊傑攝)

立場新聞案國安總督察稱 「無咁仔細」判斷文章違反哪一法例 ()

「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時任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及其所屬母公司,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案,今(14 ......

(資料圖片)

49歲男涉於Twitter披露警員照片及姓名准保釋候訊 只准用沒上網功能手機 ()

49歲男子涉嫌「起底」,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布分別包括警員及其他女子的照片,帖文言論關乎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政府撤銷安心出行掃碼要求 何栢良:遲來的取消 ()

港府昨日公布放寬多項防疫措施,包括撤銷入處所掃瞄「安心出行」的要求,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 ......

(資料圖片)

保健中心前營運董事涉偽造帳目 騙約3800元佣金 遭廉署起訴 ()

廉署昨日(13日)落案起訴一名私營保健中心前營運董事,涉嫌於前年3月至4月期間偽造銷售紀錄和佣 ......

被告Brian Drew Apthorp。(資料圖片)

八旬英籍醫生涉非禮菲傭案重審 今裁罪脫 官指事主證供與首次審訊有出入 ()

八旬英籍醫生涉於2018年在位於壽山村道的住所內非禮菲律賓籍家傭,判囚30個月,其後上訴得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