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2月6日
日期:
港島山頂依山豪宅爆竊多 跨部門陸空巡查
上水新豐路被斬傷男子送院。

上水新豐路兩夜兩宗斬人 平治男身中多刀 兇徒疑燒車毀證 ()

今(6日)傍晚時份,上水新豐路發生斬人事件,一名駕駛平治房車男子遇伏,遭3名刀手襲擊,他身中多 ......

警方與消防處、醫院管理局、運輸署、土木工程拓展署,聖約翰救護機構及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今舉行跨部門大型事故演習。(警方提供)

多部門舉行重大事故演習 模擬將藍隧道5車相撞 ()

警方與消防處、醫院管理局、運輸署、土木工程拓展署,聖約翰救護機構及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今(6日 ......

一輛私家車沿青葵公路近連翔道南行時高速行駛,其間多次超越前車及爬頭。(警方提供)

西九龍總區打擊危險駕駛 59歲司機超速涉危駕被捕 ()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今午(6日)約1時利用「車內速度及自動車牌識別綜合系統」 ......

少年罪成後將轉介少年庭判刑。(資料圖片)

糾黨欺凌非禮洩密女生 14歲男生三罪成候判 ()

13歲女生在社交平台「抖音」結識14歲男生,並將一名共同朋友的性秘密告訴男生,令女生於去年7月 ......

油塘配水庫遺私人物件,警員登山搜索。(伍浦鋒攝)

油塘配水庫遺背囊及鞋 警搜兩小時證屬游繩男 ()

今(6日)下午,油塘配水庫周邊遺下背囊及一對鞋,有好心人以為有行山者發生意外,苦等看守財物逾一 ......

(資料圖片)

鄒幸彤否認支聯會屬外國代理人 形容支聯會案「審訊本質就係政治」 ()

支聯會去年涉拒應警方國安處要求交出資料案,今(6日)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並展開辯方案情。鄒幸彤 ......

涉在百家樂賭檔內賭博被捕的男女。(警方提供)

警牛池灣村破百家樂賭檔拘7人 檢約50萬元賭款及籌碼 ()

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今(6日)上午約10時突擊搜查牛池灣村一單位,搗破一 ......

原定於今天新聞發布會上舉行的工展小姐選舉表演,因應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而取消,但工展小姐仍有登場。(賴俊傑攝)

工展會周五開鑼仍未准試食 廠商會冀銷售額破十億 ()

第56屆工展會將於本周五(9日)於維園開鑼,為期24日。今屆工展會有逾860個戶外攤位,共10 ......

涉違例學車旅巴。(警方提供)

警荃葵涌打擊違例學車 票控16名「學神」及教車師傅 ()

警方為打擊早上繁忙時間違例學車活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今(6日)上午約8時在區 ......

(資料圖片)

林卓廷涉7.21被控暴動罪 與初選案重疊審期獲准分拆審訊 ()

同時涉及民主派初選47人案等4案的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今(6日)於區域法院就7 • ......

新冠疫情 | 本港新增9952宗新冠陽性 多16宗死亡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6日)公布,本港新增9952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輸入個案佔725宗,死亡個案 ......

(資料圖片)

情侶2019年沙田衝突被捕涉暴動 罪成各判4年半 ()

2019年國慶日,有網民發起「六區開花」行動,沙田一帶爆發衝突。一對年輕情侶被指在馬路牽手逃跑 ......

(資料圖片)

格鬥教練及無業婦涉煽動藏武等5罪 無業婦申分拆案件審訊被拒 ()

尖沙嘴一間武館的格鬥教練,涉嫌在網上鼓吹練武對抗政府,被控《港區國安法》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等3罪 ......

政府交代「關愛隊」要求 須愛國愛港及支持政府 ()

特首李家超競選時提出在18區設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施政報告》提出明年首季率先 ......

約40名判頭及工人今晨到益美國際示威,拖起寫上「慘慘慘」、「工人有汗出,無糧出」等橫額,斥益美為「無良僱主」,拖欠薪金及工程費。

益美工程清盤 判頭工人觀塘示威指被拖近2400萬 ()

益美國際控股上月27日宣布,該集團旗下的益美工程自願清盤,今晨約40名判頭及工人在益美國際位於 ......

騎單車遇車禍傷重不治印度裔男子送院。(資料圖片)

印裔漢土瓜灣道被撞捲車底延至今早不治 80歲的士司機涉危駕被捕 ()

土瓜灣道與新山道交界處昨晚(5日)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單車的47歲印度裔男子疑被一輛失控的士連 ......

4港大生涉「感激」梁健輝被控宣揚恐怖主義 明年9月國安官審 ()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通過「感激」七一刺警案疑犯梁健輝「為港犧牲」議案,其後撤回及致歉。4名出席會議 ......

警方財富情報及調查科高級督察周雅詩簡報案情。(衛永康攝)

警搗洗黑錢集團拘13人 處理逾1.6億犯罪得益 ()

警方昨(5日)展開一個代號為「致遠」的打擊洗黑錢行動。行動中,警方共拘捕13名男子,年齡介乎1 ......

隸屬警隊的臨床心理學家何穎思(左);香港心理學會副會長、臨床心理學家張傳義(右)。(鍾藹昕攝)

警隊臨床心理學家分析梁健輝 指梁閱讀新聞後將別人經歷套於自身 ()

去年7月1日晚上,50歲男子梁健輝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刺傷警員,繼而用同一把刀自插左胸斃命, ......

涉收賄款9000元助分包商取工程合約 工程公司前工頭遭廉署起訴 ()

廉署落案起訴一名工程公司前工頭,涉嫌收賄以助一名分包商取得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的建造工程分包合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