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2月3日
日期:
葵涌金德工業大廈升降機4條懸吊纜索斷裂 無人受傷 上月中曾年檢
警方將被捕男司機押回私家車附近,並出動警犬搜證。

警旺角私家車截氯胺酮拘一人 ()

晚上8時許,警方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在旺角新世紀廣場附近洗衣街及弼街交界設置路障,其間截查一輛可疑 ......

勸喻對方戴好口罩 嶺南大學宿舍保安被打 警拘南亞外賣員 ()

晚上8時許,嶺南大學宿舍大堂,一名45歲男保安員見一名18歲南亞裔外賣員將電單車泊在門外,然後 ......

(網上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 | 阿Mo從輪椅轉到床上花35分鐘 SoChing寫聖經金句鼓勵 ()

7月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墮屏意外,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然留院。李父李盛林牧師今晚 ......

警方特別任務連(飛虎隊)、反恐特勤隊、警察談判組、東九龍衝鋒隊、東九龍機動部隊、黃大仙警區及鐵路警區今日(3日)在鑽石山港鐵站舉行代號「風行」的反恐演習。(警方提供)

飛虎隊反恐特勤隊鑽石山站反恐演習 ()

警方特別任務連(飛虎隊)、反恐特勤隊、警察談判組、東九龍衝鋒隊、東九龍機動部隊、黃大仙警區及鐵 ......

涉事爆谷機內火光熊熊,消防到場調查。(facebook「維景灣畔Ocean Shores」網民Lewis Po/Ivan Lai圖片)

調景嶺爆谷店爆谷機疑燒著毛巾起火 ()

今早10時許,將軍澳調景嶺站B出口都會駅商場一間新開的「180 Popcorn」爆谷店,職員報 ......

電單車損毀嚴重,頭轆折斷。(衛永康攝)

中環夏愨道電單車私家車相撞 司機倒地再捱的士撞 ()

今日下午2時41分,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對開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電單車與私家車相撞,電單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 | 本港新增10111宗新冠陽性 再多17宗死亡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3日)公布,本港新增10111宗新冠陽性個案,輸入個案佔497宗,死亡個案則 ......

特區政府主辦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講會,今午在會展舉行,由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謝伏瞻擔任主講嘉賓,席間邀請包括商界、地區社團、青年團體等社會各界代表出席。(施晉宇攝)

駱惠寧相信宣講團可助本港深化二十大精神 李家超:未來五年屬關鍵期 ()

由香港特區政府主辦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講會,今午(3日)在會展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 ......

女子經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林智傑攝)

六旬婦大欖涌行山期間跌倒 左腳受傷經直升機送院 ()

今日(3日)下午1時45分,一對男女在屯門大欖涌近黃屋村行山期間,其中約60歲女子失足在約5米 ......

(片段截圖)

亞洲經典健力賽錯播《願榮光》 港府表示強烈不滿 O記調查 ()

【16:04更新】再有國際賽事錯播國歌,昨日(2日)於杜拜舉行的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頒獎 ......

被告黃俊傑被押上法庭。(劉焌陶攝)

牛頭角上邨子弒母命案 無業男被控謀殺還押 ()

牛頭角上邨常榮樓上月底被揭發生懷疑子弒母命案,25歲無業男涉嫌謀殺50歲母親,他其後被警方拘捕 ......

被告勞尚文。(曾憲宗攝)

油麻地「圍堵理大」暴動案首定罪 11人暴動罪成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有市民在附近發起「圍魏救趙」行動引發警民衝突,213人在油麻地被 ......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交代案情及展示證物。(林智傑攝)

警方拘一男涉販毒檢4300萬可卡因 ()

警方昨(2日)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名18歲男子,並檢獲50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港幣4, ......

(資料圖片)

中學男教師被控4項非禮 獲准保釋 ()

32歲中學男教師涉嫌2021至2022年期間,在紅磡一間學校非禮4名女學生的胸部,有涉事女學生 ......

陳浩濂(中)與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Paris Europlace) 高級顧問、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Arnaud de Bresson(右)及 副首席執行官 Olivier Vigna (左)會面。(陳浩濂提供)

陳浩濂邀法國商界下月來港參加亞洲金融論壇 ()

香港繼上月舉行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下月(1月)貿發局亦舉辦盛大的亞洲金融論壇。出訪法國巴黎的 ......

工人輕傷送院。(林智傑攝)

安達臣道地盤男工被鐵架撃中 輕傷送院 ()

今早(3日)9時半,秀茂坪安達臣道一地盤發生工業意外,一個2.5米乘2.5米的鐵架倒下,男工人 ......

新聘教師《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考試首輪考試今舉行 有教師認為對教學沒有幫助但可了解國家 ()

下學年起,中小學及幼稚園的新聘教師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考試,方可任教。首輪考試今(3日 ......

警方加強打擊「亂過馬路」,在港島向行人發出155張傳票及52次口頭警告。(警方提供)

警打擊馬路違規 票控155行人4司機 流動錄影揭207車未讓行人將檢控 ()

警方加強打擊「亂過馬路」,周四至周五(12月1至2日)在港島向行人發出155張傳票及52次口頭 ......

湯家驊(中)表示,人大常委會有立法及釋法權,可補充法律上不足,強調人大常委會並非為相關案件上訴或針對判決。他說目前不能揣測釋法內容,但認為《港區國安法》第45及63條有空間作解釋。(商台提供)

湯家驊指可由本港立法機構處理國安法上不足惟需時較長 交由人大釋法更好 ()

特首李家超就黎智英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Tim Owen作抗辯,向全國人大常委會提請為《港區國安法 ......

「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頒獎禮大會錯播國歌,連煒楨以以「T」字手勢叫停。(賽事官方視頻截圖)

再有國際比賽錯播國歌 港運動員「T」字手勢叫停 港協暨奧委會:已責成調查原因 ()

早前亞洲七人欖球賽韓國站發生播錯國歌及區旗出錯事件,港協暨奧委會後公布新指引,包括運動員要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