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日期:
警觀塘工廈搗釣魚機賭檔拘6男女
電單車女乘客送院不治。

大成街貨車電單車相撞 電單車女乘客捲車底送院亡 ()

【23:04更新】今(23日)晚上9時許,黃大仙大成街與東頭村道交界發生嚴重車禍,現場消息指, ......

狄志遠引述林定國表示,因2019年反修例運動被捕但暫未被起訴的人士當中,大部分案件將會結案,不再處理。圖為2019年9月29日金鐘衝突時警方拘捕情况。(資料圖片)

律政司:警提交1215宗反修例嚴重案件 近99%已提供法律意見 ()

立法會第四次前廳交流會今早舉行,由律政司長林定國率領官員出席。新思維立法會議員狄志遠引述林定國 ......

警方封鎖機場第三跑道地盤截查工人。(警方提供)

跨部門機場地盤反罪惡拘3通緝男 ()

為加強打擊非法勞工以及與地盤相關罪行,機場警區聯同機場管理局、新界南警察機動部隊、入境事務處及 ......

香港歷史博物館總館長伍志和說,最新內容已強化「香港海防歷史與中國歷史關係」。(楊柏賢攝)

海防博物館修繕四年明重開 強化本港海防歷史與中史關係 ()

位於筲箕灣的香港海防博物館,自2018年受超級颱風山竹嚴重破壞須閉館,修繕及更新工程歷時4年多 ......

持行街紙涉嫌違反逗留條件被捕的兩名非華裔男子。(伍浦鋒攝)

警瀝源邨截查貨車拘3黑工僱主 ()

沙田警區特遣隊今(23日)下午約4時在瀝源邨祿泉樓執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小型貨車形迹可疑 ......

BLACKPINK演唱會公售門票已售罄。(售票網站截圖)

兩女網購BLACKPINK演唱會飛墮騙局 賣家收1.7萬後失蹤 ()

韓國女團BLACKPINK明年1月在本港舉行演唱會,門票今早(23日)公開發售。警方表示,有2 ......

荃灣一家水族館遭人在魚缸淋下漂白水,導致大批水晶蝦及魚死亡。(資料圖片)

荃灣水族館遭淋漂白水致過千魚蝦死亡 警拘33歲男 ()

荃灣青山公路263號荃灣段力生廣場一樓上周三(16日)一家水族館遭人在多個魚缸淋漂白水,導致超 ......

「大灣區中醫訪問學者計劃」兩名內地中醫師已抵港,並於伊利沙伯醫院展開臨床工作。左起:廣東省中醫院主任中醫師謝東平、廣東省中醫院副主任醫師吳廣平、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中醫)黃巧雲。(林靄怡攝)

「大灣區中醫訪問學者計劃」兩中醫已於伊院展開臨床工作 4本地中醫跟隨 ()

政府早前啟動「大灣區中醫訪問學者計劃」,兩名內地中醫師已抵港。醫管局表示,兩名中醫師抵港後開展 ......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今日通過明年1月1日起輕微上調房委會轄下停車場收費。私家車、輕型貨車和大型巴士露天及有蓋泊車位的月租收費分別上調100元及120元。電單車露天及有蓋泊車位月租收費則分別上調20元及30元。(資料圖片)

房委會停車場明年加價 月租加20至120元 3年來首次 ()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今日(23日)通過,明年1月1日起容許房委會轄下停車場的月租收費加價, ......

警方展示證物。(伍浦鋒攝)

警破2宗電話騙案拘6人 年紀最小16歲 ()

警方昨日及今日分別接報兩宗「假扮親戚騙取保釋金」的電話騙案,成功拘捕6名本地男子,包括16歲輟 ......

海關押疑犯到顯徑邨住所搜查。(林智傑攝)

機場海關檢獲190萬元冰毒 拘一名提貨男子 ()

海關上周一(14日)透過風險評估揀選一件由泰國空運抵港的集運貨物查驗,發現X光影像有可疑,遂打 ......

(資料圖片)

專營巴士公司申加價 政府:申請加幅約一至兩成 ()

新巴城巴、九巴及龍運均向政府申請加價,政府指申請加幅約一至兩成。據了解,九巴及龍運申請的加幅少 ......

(資料圖片)

公屋平均輪候時間下跌至5.6年 房署稱因第三季有逾萬單位供編配 ()

特首李家超在《施政報告》提出將現時約6年輪候公屋時間即時「封頂」,「簡約公屋」和傳統公屋的綜合 ......

(資料圖片)

昨於立法會開場發言未提兩電按年電費加幅 謝展寰今解釋稱無意隱瞞淡化 ()

中電及港燈由明年1月起上調電費,環境及生態局長謝展寰昨日(22日)於立法會交代兩電電費加幅時, ......

(資料圖片)

向劏房戶濫收水費 業主代表被判罰千元 ()

一名負責為業主管理物業及收取租金和水費的代表,因向劏房租戶濫收水費,違反《水務設施規例》,並於 ......

(資料圖片)

車牌「894」貨車涉六四於銅鑼灣違泊 司機運輸工拒示身分證認阻差辦公 ()

今年6月4日,一輛含「894」車牌的貨車涉違例停泊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H&M」外的雙黃 ......

(資料圖片)

涉代騙徒收款時被捕 19歲男被控串謀欺詐還押候訊 ()

八旬婦早前接獲騙徒來電,聲稱是其兒子的朋友,指其兒子正被扣留調查,需要繳交5萬元保釋金,一名1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新增7985宗陽性個案 死亡個案增11宗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3日)公布,本港新增7985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611宗輸入個案,死亡 ......

第三被告卓嘉豪。(資料圖片)

8.31暴動案續審 男學生自辯稱欲以雨傘製緩衝區阻衝突 ()

2019年8.31港鐵太子站事件,3男子被控暴動、刑毁等共7罪案件今(23日)在區院續審,在教 ......

(資料圖片)

涉黃大仙連環盜竊女性內衣褲 六旬男再出手時「斷正」被捕 ()

黃大仙警區特遣隊今(23日)早上約8時在黃大仙彩虹邨一帶巡邏期間,發現一名踩單車男子形迹可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