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日期:
足浴店變賣淫場所   警拘兩女子
(資料圖片)

轉載錯國歌片配文「感謝」 國安警控男子煽動罪明提堂 ()

警方國安處昨早(21日)拘捕一名42歲男速遞員,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下的「作出具煽動意圖的 ......

警方瓦解高利貸集團,展示檢取的犯罪得益。(伍浦鋒攝)

警破高利貸集團涉清洗1.4億黑錢 拘15人包括主腦 ()

警方瓦解一個高利貸集團,涉清洗1.4億元犯罪得益,兩日行動中共拘捕15人,包括集團主腦、骨幹成 ......

警方事後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在深水埗拘捕4名車房員工。(網上圖片)

涉辱罵抄牌交通督導員及交通警 深水埗4車房工被捕 ()

深水埗楓樹街今早(22日)一家車房的4名員工懷疑因顧客的車輛被抄牌而辱罵警員及交通督導員,涉嫌 ......

香港欖球隊早前曾用錯版區旗拍照。(資料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頒布指引 體育總會不得接受觀眾給予區旗 ()

香港欖球隊早前經歷播錯國歌及用錯區旗風波,港協暨奧委會今日(22日)在其網站頒布有關處理播放國 ......

世界盃2022|警打擊網上非法賭波 拘兩名外圍佬檢135萬波纜 ()

警方留意到近日有不法分子在2022年世界盃期間,透過網上及社交媒體推廣網上非法賭博活動,先後拘 ......

(謝展寰表示,政府收到兩電加幅申請後,已多次要求兩電降低加幅亦要求兩電不要賺盡《利潤管制協議》中最高8%准許回報,惟兩電不同意。(劉焌陶攝)

中電港燈按年加電費近兩成及四成半 政府稱曾勸兩電勿賺盡被拒 ()

兩電交代明年電費加幅。若按今年11月份的數字與明年再比較,港燈將加5.5%,中電則加6.4%。 ......

(資料圖片)

涉爬渠離理大案 官准控方加控鄭錦滿暴動 ()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在警方圍堵下,有示威者經由水渠離開理大。前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等8人被 ......

石澳道路面狹窄,因車輛越線曾發生的嚴重交通事故。(警方提供)

警於石澳道等路窄地段錄影執法 識別1777輛橫越雙白線車輛 ()

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自今年9月起於港島多個地點包括石澳道、大潭道及赤柱峽道等運用錄影執法 ......

(資料圖片)

5人涉Telegram發布殺警言論、談製炸彈買武器 被控煽動今提堂 ()

4男1女涉在Telegram群組發布殺警言論,討論製作炸彈、購買或製造具殺傷力武器等,被控串謀 ......

平機會發表「本港中學實施全面性教育研究」結果,發現近半受訪學校在一個學年只編配5小時或以下作為性教育課時。圖為平機會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劉焌陶攝)

平機會指近半受訪學校性教育課時每年不足5小時 稱有學生以「性治療師」為名批美化 ()

平機會今天(22日)發表「本港中學實施全面性教育研究」(下稱研究)結果,發現近半受訪學校在一個 ......

新冠疫情|新增7139宗陽性個案 死亡個案增13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7139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634宗輸入個案,死亡個案則增13宗 ......

在旺角區被捕非法勞工。(警方提供)

跨部門旺角深水埗區反黑工 拘32人包括通緝人士 ()

旺角及深水埗警區聯同入境處及民政事務署人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21日)分別在區內展開代號 ......

海關稅收罪案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林威杰講述案情。(林智傑攝)

海關檢獲1.8億元私煙 拘3貨車司機 ()

香港海關上周二(15日)破獲一宗大型走私香煙案件,於葵涌和青衣檢獲共約6400萬支懷疑私煙,估 ......

荃灣線、港島線及將軍澳線的新列車則預料在2028至2029年陸續取代現時行駛的第一代列車。(李紹昌攝)

觀塘線下周日啟用內地製8卡新列車 ()

港鐵表示,以60億元購入的93架內地製八卡新列車,將於下周日(27日)在港鐵觀塘線啟用,預計觀 ......

八旬翁墮電騙陷阱 銀行職員起疑助報案 警拘23歲男 ()

警方再破獲一宗電話騙案。一名88歲男子早前接獲來電,對方聲稱是其兒子,因干犯刑事案件而被扣查, ......

死者女兒陳盈康到庭旁聽。(賴俊傑攝)

的士司機遭警箍頸後癱瘓亡裁不合法被殺 警申覆核指履行職務時意外箍頸 ()

六旬的士司機於2012年因與乘客爭執被警員拘捕時,遭警員箍頸制服及押上警車,導致司機頸椎移位, ......

(資料圖片)

黎智英聘英御狀案 律政司直接向終院申上訴許可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港區國安法》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高院早前批准英國御用大律師Tim O ......

被告乘坐的囚車今早由多輛警車護送下抵達高等法院。(賴俊傑攝)

陳沛敏等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認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罪 張劍虹將出庭頂證黎智英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行政總裁張劍虹,以及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等7人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 ......

失蹤13歲女童姚詠詩。(警方提供)

觀塘13歲女童姚詠詩失蹤 警籲市民提供消息 ()

警方今(22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觀塘失蹤女童的消息。13歲女童姚詠詩11月18日下午離開其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