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日期:
大埔警區特職隊搗破兩非法麻將賭檔 22男女被捕
(資料圖片)

世界盃期間打擊非法賭博 警拘3男女檢逾60萬元波欖 ()

2022卡塔爾世界盃期間,警方留意到有人透過網上及社交媒體推廣網上非法賭博活動。新界南總區刑事 ......

海關今午在大角嘴區拘捕一名51歲男子,報稱無業。(伍浦鋒攝)

調味料及護膚品掩飾藏毒 海關檢1600萬元毒品拘一人 ()

海關於由越南抵港的調味包及護膚產品,檢獲市值約1600萬元的冰毒及海洛英,一名男子被捕。海關相 ......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督察胡文聰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衛永康攝)

八旬婦被貨車撞危殆 司機涉危駕被捕 警方籲市民提供資料 ()

一名89老婦上周六(19日),在西環橫過馬路時,遭一輛貨車撞倒頭部受傷,送院後危殆。涉案司機涉 ......

明愛職員疑打病人 警拘一男一女 ()

醫管局上周公布有兩名病人在接受護理程序期間懷疑受襲,涉案兩名職員已被調離臨牀職務,據悉案件涉兩 ......

警方在涉案私家車檢獲毒品,並拘捕14歲男司機。(警方提供)

14歲少年與運輸工人涉串謀販毒及無牌駕駛今提堂 還押明年訊 ()

警方於上周六(19日)凌晨巡查時,發現一名14歲男司機涉無牌駕駛,並在車內檢獲市值約3.1萬元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新增7286宗陽性個案 死亡個案增11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7286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614宗輸入個案,死亡個案則增11宗 ......

(資料圖片)

李家超染疫 行政會議取消、不作署任特首安排 特首辦兩人須檢疫 ()

早前出訪泰國曼谷參與APEC的特首李家超,返抵本港機場後的核酸檢測呈陽性,現正隔離並在家工作。 ......

42歲男涉煽動被捕 據悉曾於網上轉載錯播國歌片段並稱「感謝南韓承認」 ()

國安處拘捕一名42歲男子,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警方指,調查顯示被捕男子涉嫌透過不同社 ......

(資料圖片)

律政司要求外聘大律師簽署承諾維護國安法及不危國安 ()

律政司今日(21日)致函給所有外聘大律師(Briefed-Out Counsel),要求他們簽 ......

(資料圖片)

天星小輪申加價一倍 建議周末坐上層每程8.4元 政府形容加幅不低 ()

天星小輪向政府申請加價,要求提高來回尖沙嘴與中環和灣仔的票價,建議成人、小童及殘疾人士和長者票 ......

抵達現場及致詞時,丘應樺都有配戴口罩。(林勵攝)

訪泰代表團午宴再談香港優勢 丘應樺稱團員每日快測均陰性 ()

由政府牽頭出訪泰國香港商貿代表團即將完成曼谷之旅,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丘應樺今日(21日)聯同香 ......

(資料圖片)

黎智英聘英御狀參與國安法審訊 律政司申終院上訴許可被拒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港區國安法》下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高等法院早前批准英國御用大律師Ti ......

何文田冠熹苑。(資料圖片)

何文田冠熹苑27人違強檢令 其中20人各被罰款1萬元 ()

政府今早(21日)派員到已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何文田冠熹苑,檢查約650名受檢人士,其中27人 ......

中電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右)及中電客戶成功及銷售總監盧志華(左)士,介紹中電將於2023年推出的社區支援計劃。(林靄怡攝)

兩電公布電費調整幅度在即 中電撥一億資助基層燃料費 ()

兩間電力公司明日(22日)將公布明年電費調整安排,中電早前表示,國際燃料市場非常波動,能源危機 ......

(資料圖片)

5人涉金鐘「反極權遊行」暴動罪成分判囚3年4個月至4年7個月 兩未成年被告判入教導所 ()

2019年9月29日「全球反極權遊行」引發衝突,96人被控於金鐘一帶暴動。其中一案起訴6男2女 ......

(資料圖片)

指鄧永鏘生前挪用款項 名下公司入稟追討 ()

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服裝品牌「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於2017年病逝,其生前擔任董事的公司日前 ......

天后廟旁邊的土地公神像遭砸碎,擺設被撞倒。(衛永康攝)

葵涌天后廟土地公兩度被扑爛 疑犯馳車犯案即逃去 ()

葵涌天后廟相隔兩個月再被破壞。今早(21日)9時許,警方接報指廟外兩個神像遭人毁壞,警員到場調 ......

19人主席團名單獲1107名出席者中的1100人贊成,7人表決無效。(賴俊傑攝)

譚耀宗確認不參與下屆人大代表選舉稱因年齡考慮 指被制裁亦沒遺憾 ()

港區人大代表選舉12月舉行,今日(21日)先舉行選舉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於灣仔會展舉行,現 ......

(林勵攝)

史立德嘆「香港機場冷冰冰、泰國機場熱騰騰」 冀工展會准試食免失色 ()

有份隨香港經貿團訪問泰國曼谷的廠商會會長史立德說,七人欖球賽早前也可飲食,希望12月9日開幕的 ......

(資料圖片)

七犯遊蕩男闖獨居女寓所揑頸摸大腿囚32個月 官斥犯案有預謀令事主蒙受精神傷害 ()

馬鞍山某屋邨的獨居女子於去年4月23日凌晨熟睡時,遭陌生男鄰居闖入屋,在牀上壓着她揑其頸,以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