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日期:
港鐵出軌|港鐵﹕有信心明天可恢復服務
(政府新聞處圖片)

港鐵出軌|港鐵冀周一恢復列車服務 調查發現列車與軌旁金屬裝置碰撞 ()

港鐵荃灣線油麻地站今早(13日)有一列車出軌,車門飛脫,港鐵今晚約8時表示,已經將出軌的車轆移 ......

(明報製圖)

港鐵不足一年再「甩門」 2019年分別有出軌及相撞兩嚴重事故 ()

港鐵荃灣線一列列車今日(13日)在油麻地站出軌並「甩門」,翻查資料,對上一次甩車門事故發生於去 ......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帶上警車。

警拘10黑漢制止襲擊 涉兩黑幫爭奪利益連串武鬥 ()

近月全港多區發生連串涉及兩黑幫的嚴重暴力案件,當中至少3宗發生在新界北。警方早前根據情報展開深 ......

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左二)表示,會按現行機制處理罰款。(孫華中攝)

港鐵出軌|機電署循外物因素及機件狀况等方向調查 林世雄稱按現行機制處理罰款 ()

【18:00更新】機電署表示,非常關注今早在港鐵荃灣線發生車門脫落的事故,並已即時進行調查,包 ......

(孫華中攝)

港鐵出軌|工程師列三大可能 疑列車撞到外物導致出軌 ()

港鐵荃灣線一列列車今早從荃灣駛至油麻地站時出軌,兩度車門飛脫,鐵路運輸專業人員協會主席張年生估 ......

新冠疫情|本港增6575宗陽性個案 多9名患者離世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6575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6108宗本地個案及467宗輸入個案,多 ......

(西環變幻時FaceBook/網民Bonnie Lock)

柴灣站再現「炒梯」事故 無人受傷 ()

繼昨(12日)港鐵尖沙嘴站出現「炒梯」事故,今再發生同類事件。網上圖片所見,柴灣站月台有梯級斷 ......

太子站E出口外接駁車車站。(林智傑攝)

港鐵出軌|太子接駁車站現人龍 運輸署:16條巴士線加密班車 ()

一列往中環方向的荃灣線列車駛進油麻地站時出軌,多個車門飛脫。荃灣線列車受阻,來往佐敦站及荔景站 ......

(孫華中攝)

港鐵出軌|工會促港鐵檢視管理、運營及維護等系統 ()

港鐵荃灣線一列列車在油麻地站出軌,兩度車門鬆脫,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去信港鐵行政總裁金澤培,對事 ......

政府專家顧問孔繁毅認為,明年夏季可全面復常。(李紹昌攝)

孔繁毅料明年夏季可全面復常 冬季或仍要戴口罩 ()

新冠疫情影響本港近3年,雖然近日防疫措施有所放寬,但口罩令、限聚令等社交距離措施仍維持。政府專 ......

從事餐飲的陳生表示,今早由九龍塘乘搭列車到中環上班,現時只好到佐敦再轉乘巴士或船,直言行程受影響。(孫華中攝)

港鐵出軌|市民行程受阻 不滿港鐵不停加價但常壞車 ()

一列往中環方向的荃灣線列車駛進油麻地站時,多個車門飛脫。港鐵職員到場搶修。有市民表示服務暫停及 ......

(林靄怡攝)

許樹昌料明年要打第二代新冠疫苗 高危者或要打第5針 ()

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許樹昌早前預計,復必泰(BioNTech)針對Omicron BA. ......

(孫華中攝)

港鐵出軌|林世雄稱已促港鐵盡快徹查事故及恢復服務 ()

一列港鐵列車今早(13日)在油麻地站甩車門,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表示,對事故深表關注,向2名受 ......

港鐵出軌|張欣宇:港鐵不足一年再現行駛期間嚴重事故 可加可減檢討需多考慮表現 ()

港鐵荃灣線油麻地站今早(13日)有一列車車門鬆脫,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主席、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表示 ......

(孫華中攝)

港鐵甩門|港鐵:150乘客沿路軌往旺角站疏散 一名乘客送院 ()

一列港鐵列車今早在油麻地站甩車門,港鐵交代事故稱,今早約9時半,一列從荃灣往中環的列車行經油麻 ......

港鐵出軌|港鐵稱列車進入油麻地站時出軌 料修復時間長未答明能否通車 ()

一列港鐵列車今早在油麻地站甩車門,港鐵交代事故稱,今早約9時半,一列從荃灣往中環的列車行經油麻 ......

新南丫島北角碼頭將於明天啟用。(發展局網誌圖片)

新南丫島北角碼頭明啟用 料2024年起陸續完成22個碼頭改善工程 ()

首個在「改善碼頭計劃」下竣工的新南丫島北角碼頭將於明天(14日)啟用,發展局長甯漢豪於網誌稱, ......

(資料圖片)

陳茂波料今年逾千億赤字在所難免 會視乎經濟狀況「派糖」 ()

財政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港現時市道不好、公司利得稅萎縮、股市及樓市淡靜、賣地收入減少,預料今個財 ......

盧寵茂(中間綠衣者)表示,適當時候考慮能否調整密切接觸者檢疫要求。(鍾林枝攝)

專家倡取消密切接觸者檢疫 盧寵茂:適當時候考慮能否調整 ()

衛生署和醫管局早前放寬醫護檢疫安排,即使成為密切接觸者,只要符合特定要求也可提早結束檢疫,最快 ......